手机看新闻

深圳一区连续8周零成交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房天下 2017-03-12 00:00:00

[摘要] 从2017年1月1日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福田区竟然只成交了一套房源,且已经连续8周零成交,也是让人愕然,可是细想想,却也在情理之中!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福田安托山,目前安托山有2、7号线经过,交通更为便捷,那一片小区较新,土地储备较多,也是福田区能够多做文章的一个小。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安峦公馆规划建设125-165平3-5房,具体户型为125平3房、135平4房及165平5房,目前营销开放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开盘。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安峦公馆位于香蜜湖街道侨香路三道与侨香四路交汇处,住宅由两栋百米塔楼组成,共规划264套125-165平米高拓展住宅,3.15米。

安峦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田香蜜湖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盘

项目简介:安峦公馆位于深圳市福田香蜜湖安托山,深圳正统豪宅区内。安峦公馆坐落于侨香路三道与侨香四路交汇处,交通路网发达,快速北环、深南大道;地处2号线、7号线安托山站A、D出口,轨道交通便捷。安峦公馆周边汇聚深圳、竹园、深圳、福田、深圳国际交流(规划中)等的资源,以及安托山博物馆(规划中)、侨乡文化馆、郎朗音乐学院等配套,周边沃尔玛、深国投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商业配套齐全,城央生活尽享于此。

安峦公馆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米,是集阔宅、奢享、稀缺空中别院及商业于一体的高尚社区。其中,住宅由两栋百米塔楼组成,共规划264套125-165平米高拓展阔宅,3.15米,由香港室内设计大师梁景华倾力打造奢华非毛坯交楼标准。安峦公馆园林设计由贝森豪斯团队打造艺术立体景观,户型设计做到四面观景,山、海、园、城景致尽揽,真正地做到将城市、自然与生活巧妙融合。

交通图

交通状况:【】:2号线及7号线安托山站A、D出口项目;

【公交】:安托山站:b733路(安托山-莲花山总站);374路(安托山-澳头总站);

【自驾】:主干道形成“三横四纵”的格局,“三横”:北环大道、侨香路、深南大道,“三纵”:香蜜湖路、农园路、农林路、侨城东路。

物业地址:深圳福田香蜜湖香蜜湖街道侨香路三道与侨香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价格在89000元/平方米,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

2018-04-29 14:56:5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觉得周边的交通还算方便,小区的规划配套都不错。项目周边无其他小区,位置距市中心较远,只能开车出门。

2018-04-14 17:14:1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