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一区连续8周零成交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房天下 2017-03-12 00:00:00

[摘要] 从2017年1月1日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福田区竟然只成交了一套房源,且已经连续8周零成交,也是让人愕然,可是细想想,却也在情理之中!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项目是沙嘴旧改,去年年中已开始脱绿网,也有开营销开样板的动作,以及即将开盘的风声,但是如今半年过去,也迟迟未入市。项目密度也高,达到了8.59。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绿景红树湾壹号7号线,具体入市时间待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根据之前的信息,项目所推户型约为83-167平3-4房。

绿景红树湾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田上下沙
户型收房时间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绿景红树湾壹号,即沙嘴村旧改项目,又名红树华府项目,由深圳市绿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并全面开发。项目位于沙嘴路与金地一路交汇处东南侧,南邻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享有一线无遮挡海景资源,隔海拥揽香港湿地公园景观;北瞰高尔夫球场、福田CBD建筑群景观;西望深圳湾15公里滨海休闲带。绿景红树湾壹号周边交通发达,福田、皇岗双口岸、京港澳高速公路,及3、4、7号线。项目西侧为沙嘴路,南侧为福荣路,距规划中的7号线站点及BRT3号线站点300米左右 。

绿景红树湾壹号总拆迁用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为13.6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共规划为三层商业裙楼和四栋塔楼,A栋为超高层综合楼(含,酒店,)和B,C,D三栋为超高层住宅楼。

实景图

交通状况:【公交站点】:金地花园,大概100米左右,经过线路有:26路, 33路, 63路, 103b线, 103路, 215路, 362路, 374路, 377路, b685路, b798路, m433路, n10路, 福田保税区专线1路;金地一路,距离约100米,经过线路:26路, 63路, 103b线, 103路, m433路, n10路;

【】:距离在建7号线的上沙站和沙尾站都比较近;

【自驾】:沙嘴路、广深高速、滨海大道、福荣路、福强路。

交通图

物业地址:深圳福田上下沙沙嘴路与金地一路交汇处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君山

    深圳绿景红树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公交、地铁应有尽有,方便人们的出行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1-03-16 20:53:3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就有公交站。

2021-02-23 12:18: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