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来源:招商臻城 2023-08-10 14:51:23

[摘要] 从妈湾望向世界、在妈湾看见世界,恢弘理想落于一城,美好诗意集于瑧玺,瑧玺将以世界瞩目之姿,用高端品质建成一隅良居,向美而生。敬请关注!

妈湾热土,理想生活风貌在前海瑧玺跃然呈现。8月8日下午,“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发布会于前海·妈湾城市展厅召开,城市规划专家、主流行业媒体等嘉宾齐聚一堂,共赴这场人居、艺术与价值交织的盛会,领略瑧玺之雅。会上,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欧商学院、华卓创富、深圳交响乐团、荟同学校、招商商管以及各战略合作方嘉宾代表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成为妈湾价值合伙人。中国免税品集团与深圳市免税商品集团嘉宾代表也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以高品质人居 赋能妈湾理想生活

依山傍海、三面临水,坐拥前海优质自然资源禀赋的妈湾正蓄势待发。站在前海“特区再出发”的历史方位,自贸投资秉承招商局集团与前海管理局的精神基因,以责任引领高质量建设,用过硬实力追求世界一流品质。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表示,作为城市执笔者,自贸投资始终珍视妈湾优渥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在这幅约2.9平方公里的蓝图之上,自贸投资以改革先锋、敢为人先的锐气,坚定执笔,打造低密宜居的瑧玺住宅项目,用高投入、高配置、高标准的倾心建设礼献妈湾。

卓越规划为理想完美落地开山引路,在自贸投资兼具前瞻性和卓越性的顶层设计之下,妈湾在地上达成了约1.4:1的职住平衡,以一湾深圳独有的立体便捷、全域公园、活力怡人、智慧互联的理想之域,打造至臻人居体验。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李理向大家介绍了前海妈湾的地理位置优势及未来具体规划。他认为,妈湾作为深圳西海岸独具特色的滨海活力区,是具有无限可能的未来理想生活城。妈湾将重点把握城水关系、城绿关系、职住游关系和立体分层的规划逻辑,从未来空间、未来交通、未来活力、未来社区和未来基础设施几方面建设成为世界前海的门户枢纽、深港合作的创新之城、未来城市的标杆示范。

随后,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春潮、中欧商学院深圳校区副主任龚蓉、深圳交响乐团外联部主任郑培、华卓创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颉耀隆、招商商管深圳区域投资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安娜、荟同学校课程设计专家孔维伊与香港橙天嘉禾代表等7名合作方嘉宾共同完成妈湾理想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携手之势共行妈湾理想实践。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瑧”心之作,打开诗意栖居新方式

让理想得以安放,让诗意浸润生活。本次发布的前海瑧玺项目作为2023年妈湾理想城市首发新作,历经两年半精雕细琢,在这烁玉流金的八月隆重面市。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发布会现场,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助理张露介绍了前海瑧玺项目的具体情况。以水岸栖居、国际元素等为魅力点,瑧玺用精巧构思让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诗意萦绕。瑧玺把立体园林嵌入家园布局,一步一景、绿意弥漫;弧形飘窗阳台放大视野,广阔河景尽收眼底,搭配品茶、露营更是野趣十足;仅打造地上2层商业,减少纷扰;紧邻前湾河公园、楼下即达前海石公园,畅享推门见绿的公园式宜人生活,在深圳繁华的核心地段觅得宁静与自适。

坐落于交通枢纽之上,瑧玺让丰盛生活触手可及。张露表示,瑧玺周边拥有多层次商业格局,将覆盖居民生活的高品质需求。包括自贸时代中心集中商业(建设中)、前海印里、前海山姆旗舰店和万象前海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此外,项目国际高端教育资源荟萃,周边配备包括领玺幼儿园在内的幼儿园,九年制学校,荟同、哈罗、国王三所国际学校以及全球顶尖的中欧工商管理学院。

未来,瑧玺还将享有周边深圳滨海艺术中心、规划博物馆、规划音乐厅等人文艺术配套,建设家门口的文化艺术高地,在生活日常中与艺术相遇。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据悉,瑧玺将发售320套住宅房源,拥有建面约106㎡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07㎡3+1房(储藏间)两厅两卫、建面约128㎡四房两厅两卫共三种户型可供选择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A户型建面约106㎡三房两厅两卫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B户型建面约107㎡3+1房(储藏间)两厅两卫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C户型建面约128㎡四房两厅两卫

从妈湾望向世界、在妈湾看见世界,恢弘理想落于一城,美好诗意集于瑧玺,瑧玺将以世界瞩目之姿,用高端品质建成一隅良居,向美而生。敬请关注!

玺见 妈湾诗意,前海瑧玺项目正式启幕

声明:

1、本宣传资料所载示意图、效果示意图、参考意向、意向参考示意图、效果图、示意图、实景图等仅供参考,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不构成开发企业的任何要约与承诺,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

2、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学校、规划设计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构成开发企业的任何要约和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的最终批准文件、买卖合同所载内容及实际交付为准。

3、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3年8月,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7月前的信息,如有最新信息开发企业有更新/修改的权利。

4、本项目备案名: 瑧玺家园。推广名:前海瑧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