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深圳36盘计划入市 福田南山占大头东莞盘量大增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09-28 19:19:00

[摘要] 据房天下电商统计显示:深圳及周边城市10月份共有36个项目计划开盘或加推。回顾前4个月的入市情况,6、7、8、9月分别有17、37、30、30盘计划入市,深圳楼市10月推盘量达到36盘,整体呈持续稳定增长。

本文导航

据房天下电商统计数据显示:深圳及周边城市10月份共有36个项目计划开盘或加推。回顾前4个月的入市情况,6、7、8、9月分别有17、37、30、30盘计划入市,深圳楼市10月推盘量达到36盘,整体呈持续稳定增长。

10月计划入市的项目中,纯新盘有15个,占入市盘半壁江山。深圳本地计划入市盘中,福田5盘,南山5盘,龙岗6盘,罗湖、宝安、龙华、和光明均为2盘,关内关外各执一方势头均衡,可以看到“西进”、“东进”稳中有进的发展方向,临深东莞占8盘比上月增5盘。

2016年10月开盘地图

10月36个计划入市盘中深圳本地盘有24个,与9月份24个本地计划入市盘相比,推售量持平,而临深东莞、惠州、中山三市各有8、2、2个楼盘计划入市。值得注意的是,由于9月份东莞频出,楼市热度越居高不下,推售量从9月份的3个激增为8个,的引力波可不是一般的强。

10月深圳推盘中,关内值得注意的是南山和福田。福田作为深圳的政治经济文化,CBD的吸精力毋庸置疑。然而也因为地少人多,福田基本是老盘占主力市场。10月也不例外。这次计划入市的5盘中,有瑧山道、万科瑧山府 2个新盘;另有绿景虹湾 、深圳·天元、山语清晖花园3个老盘,以小户型为为主,住宅以大户型为主。

2016年10月福田计划入市盘

南山在10月计划入市盘有5个,相比9月份5盘入市的情况,推售量持平。南山9月份入市盘表现不错,是豪宅频出,并整体拉高了南山的均价水平,成功赶超福田。10月南山计划入市的盘也是老盘居多,只有山语海一个纯新盘,主推79-238平2到5房。塘朗城、天悦·南湾、万科云城和华润深圳湾·悦府均为老盘,塘朗城二期TOWN寓主推40-70平小户型非毛坯,天悦·南湾预计加推70多平米的2-4房住宅,万科云城预计加推135平4房,华润深圳湾·悦府主推106-199平1-3房,基本涵盖了市场上的和住宅户型。

2016年10月南山计划入市盘

宝安一直推售量都比较大,与龙岗各占市场两大头。但是10月只有华盛·西荟城4期、润科华府两个纯新盘计划入市。入市盘虽少,但是借助前海大空港的引力,宝安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华盛·西荟城4期现已启动5万抵20万优惠,主推65-76㎡非毛坯2-3房;润科华府暂无优惠信息公布,项目主推67-140平2-4房。老罗湖不甘示弱,也有两个纯新盘——禧悦和万科深南道68号计划入市,主力户型分别为37-79m 非毛坯、40-140平,主要物业类型都是非毛坯。

2016年10月宝安罗湖计划入市盘

关外引人注目的还是一直位于成交量榜首的龙岗。10月龙岗有6盘计划入市,3个纯新盘3个老盘加推,具体为远洋新干线二期、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宇宏健康花城、龙光玖云著、远洋新天地、长庆代等6盘,基本涵盖了市面上的常见户型。目前远洋新干线二期、远洋新天地、长庆代三盘已经推出大力度优惠,分别为3万抵开盘额外99*99*97折、3万抵8万和2万抵5万优惠。

2016年10月龙岗计划入市盘

龙华、光明各有两盘计划入市。龙华有金洪观荟二期和珑门一新盘一老盘,光明也有益田米兰公馆和正兆·景嘉园一新一老计划入市,推售量都不大,两区的市场热度其实挺高,是出现那会儿,直接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狂潮。其余的盐田、大鹏新区和坪山新区计划入市量均为零。

2016年10月龙华光明计划入市盘

临深地区关注度颇高的是东莞。东莞黄江在9月底拍出了一块楼面价2.5万元的新,引发了东莞房价的猛力上涨。听说后面还有新要拍,新还会推翻前浪,东莞将来的房价无法想象。东莞10月推售量也从9月的3盘激增为8盘,除了碧桂园翡翠湾2期是纯新盘以外,其余7盘都是老盘加推。之下,安有不涨之盘?相比之下,中山和惠州这两个地区推量就少了很多,各有两盘计划入市。中山有保利林语、保利国际广场两个老盘加推,购房均有“保利购房节92折”的优惠。惠州则有清泉城市广场和融创海湾半岛两个老盘加推。

2016年10月东莞计划入市盘

2016年10月中山惠州计划入市盘

回顾7、8、9月份,深圳新房推售量从37盘、30盘、30盘到10月份的36盘,可以看出深圳楼市稳中上升的趋势。其中福田、南山和龙岗是三足鼎立,本来这三区就是市场的重点高温区,现在推售量各占一方,预计在即将到来的“银十”里仍将继续大展风采。而南山、福田这两个“宇宙”推售量平分秋色,各方面的也都是实力担当,10月,一场激烈的争霸战即将上演!

临深方面,东莞因为的威力而占上风。再加上东莞多条与深圳无缝接轨的天时地利,东莞房价无疑是临深涨幅大的。中山有“深中通道”的热度维持,惠州则有上天眷顾的一线海景,临深也将是深圳人持续的关注重点区。从10月份计划入市盘中,我们可以“管中窥豹”把握楼市风向。

效果图

瑧山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田香蜜湖
户型四居室(180.00㎡)四居室(307.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开盘

动态:瑧山道已启动万科瑧会所会员申请,冻结50万即可成为瑧系列尊贵会员,可首批参观样板房,优先选房,并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瑧山道首批将推100多套房源,为180平非毛坯4房、307平毛坯4房产品,预计10月开盘、2018年统一交房。近日“瑧山道”宣布与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版《华夏地理》正式合作,将128周年的国家地理引入深圳。瑧山道以悠然的生活意境提出“生活在此处”的主张,与国家地理一起发现地球家园的美好,与国家地理摄影师一起发现深圳的悠然。“生活在此处——《国家地理》百年经典影像暨发现深圳特展”由此诞生。项目正在建设中,位于福田香蜜湖。

容积率:2.9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瑧山道位于深圳高尚人居住区——福田香蜜湖半山区。作为深圳城,福田拥有完善的市政、以及生活休闲类的配套,政府规划为“首善之区”。而香蜜湖作为南中国豪宅聚集地,10多年圈层聚集和豪宅光环,沉淀了南中国塔尖圈层,奢享深圳的购物、文化、休闲、医疗和资源,可谓城区里稀缺的“首善之地”。 瑧山道是深圳万科品牌——瑧系列产品之一,由万科与兰江地产联合打造。万科·瑧系产品均位于城的稀缺地块,并在产品规划之初访谈大量深圳高净值人群,从人的需求出发,以生活的主张为原点,深刻洞察产品市场,并以“精工、呵护、文化、服务”为标准,充分迎合高净值人群对生活质感和细节的诸多诉求,从而发现优雅。 瑧山道占地60899㎡,总建面291968㎡,其中二期建面77525㎡,由2栋共5座楼组成,整个项目坐北朝南,位于海拔70米至115米的高度,采用全息设计依山而建,打造全市罕见的三重景观。项目的整体规划充分考虑了人性化设计,规划独有的4层阳光车库、风雨连廊及无障碍通道。项目规划的6000㎡商业、集中会所、半山景观泳池,为业主无忧的生活配套。9大邻里空间,为业主提供全体系的交流空间。 瑧山道在产品细节方面做了大量专题研究,为了充分营造好的居住体验,对标五酒店的标准,并作为深圳采用机电顾问的住宅,从舒适、健康、安全、安静、精工多角度研发,一对一的解决居住的痛点。瑧山道的户型为经过充分调研之后设计的半山专利户型,约180㎡静心宅,由文华东方御用设计公司HBA精心打造,国际一线品牌非毛坯;约307㎡绿海邸,奢享270度城市与自然多维景观,毛坯交付,预留多变空间。

户型图

交通图

物业地址:深圳福田香蜜湖香蜜湖半山莲塘尾北环大道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78000元/平方米的楼盘,商业贷款比公积金贷款批的比较快,如果比较着急可以选择商业贷款,就是还款压力会大些。

2018-03-24 07:48:5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价格在78000元/平方米,70年产权的才安心。

2018-02-23 18:26:4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