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安新城华苑项目第三期人才房正式开启配售

来源:深圳房天下 2024-03-17 21:37:28

[摘要]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华发新城三期人才房现可申购

深圳市宝安区新城华苑项目第三期的人才住房现已面市,共计572套房源,此次配售的住房均为三房户型,包括77套特别设计的无障碍房。每套房屋建筑面积大约85平方米,配售价格均价为30482元每平方米,预计2025年底可供入住。

宝安新城华苑第三期将为深圳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的居住选择。认购条件主要分为四个队列,涵盖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才,或具有相关技术资格的技工,以及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或高精尖缺人才等。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社保缴纳年限,单身申请者还需满足年龄要求。此外,认购家庭在深圳市没有其他住房记录,且近五年内没有房产转让或离婚分割记载,方可参与本次配售。

认购方式采取线上提交申请的形式,申请人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上传所需材料,并在线签署诚信申报声明。选房将通过公证摇号方式进行,以保障选房的公平性。宝安新城华苑第三期的配售,不仅关注人才的引进,也为申请人提供了多种便捷的服务和详尽的信息,让人才安居梦在宝安得以实现。

面对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变化,深圳市宝安区在人才住房方面的政策可谓是精准而细致。宝安新城华苑第三期的配售正体现了政府对于人才引进和居住保障的重视。通过设定合理的配售均价和精心规划的户型,为人才提供高品质的住房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配售包括77套无障碍住房,这不仅展示了人文关怀,也提升了住宅的包容性,让有特殊需求的人士也能享受到舒适的居住环境。

对于申购条件的设计也体现了细致入微,不仅考虑到了不同层次人才的引进,也考虑到了单身人士的住房需求。这样的分队列设计,确保了更多的合资格人才能够公平参与到住房配售中来。线上申请认购的便捷性,减少了申请者在认购过程中的奔波,同时也降低了疫情期间的人员接触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宝安新城华苑的选房过程通过公证摇号的形式,充分保障了配售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在当下房地产市场中,这样的方式足以凸显出政府对于住房公平配售的态度和决心。总体来看,宝安新城华苑第三期的人才房配售,不仅为深圳的人才政策增添了亮点,也为有意向在宝安区安家的人才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400-176-0760 转 640196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普通住宅]

均价30482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展景路与展林路交汇处
评分:3.83    
400-176-0760 转 640196

推荐理由: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位于深圳前海扩容区,宝安沙井展景路与展林路交汇处。东面是展林路与截留河,北面是南环路,紧挨海上田园旅游度假区,西面是广深沿江高速。 项目总占地总面积约 43 万㎡,总建筑面积约 131 万㎡,涵盖雪世界、冰雪主题商业街、星级冰雪主题酒店、星光庆典广场、智慧办公集群等业态,将打造一个室内雪世界。 深圳前海·华发新城是冰雪世界的人才房板块,总建面约30万㎡,户型为约71-85㎡两至三房,社区配套丰富,自建商业完善;华发新城凝练华发高端产品经验,全新“6+1 优+”产品体系配置,并在绿色健康、智能科技、人文情怀、匠心精工四大维度上增值赋能,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构筑人性化贴心细节,美感与舒适相结合。

宝安新城华苑项目第三期人才房正式开启配售

效果图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0482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沙井
户型三居室(85.00㎡)三居室(85.00㎡)三居室(85.00㎡)收房时间2024年12月开盘时间2023年3月25日已开盘

动态: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华发新城(备案名:新城华苑)三期已取证(深房许字(2024)宝安003号),三期推售套数:572套人才房,20套商业,现已可线上申请认购,申请认购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09:00至2024年3月18日18:00。项目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展林路与展景路交汇处。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367亿巨资投入,铸造“131万方全业态大城”包含:约30万㎡人文纯粹住区、约74万㎡总部办公集群、约10万㎡冰雪中心、星级主题酒店、约5万㎡星光庆典广场等丰富业态,步行圈内实现工作、生活、购物、娱乐、健身全需求。详情可前往营销中心现场或致电项目咨询了解报名申购事项,欢迎报名咨询,获取详细指引。持续关注房天下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朱贤东

    深圳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置业顾问

  • 赖春梅

    深圳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置业顾问

  • 朱荟杰

    深圳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丨华发新城置业顾问

  • 马斯淇

    深圳天健和瑞府置业顾问

  • 丁康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