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闹迎新年,满纷天地迎春花市1月20日开幕

来源:臣田·开元广场 2024-01-19 20:33:40

[摘要] 位于宝安松岗的满京华·满纷天地自1月启动新春主题活动,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消费者在新春佳节前夕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欢乐。

位于宝安松岗的满京华·满纷天地自1月启动新春主题活动,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消费者在新春佳节前夕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欢乐。

春风送暖入龙年,花开富贵福满园,1月20日至2月8日,满京华·满纷天地策划了一系列春节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迎新春。松岗街道迎春花市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场地布置一新,一片繁华景象。花香四溢,繁花似锦,充满春天的气息。在这里,可以挑选心仪的花卉,为家中添置一份美景。还可以选购特色年货,购置春联,为新春佳节做好准备。现场还有各类小吃、游戏项目,正适合全家出游,共同感受浓厚新春氛围,体验专属中国人的节日浪漫。

热闹迎新年,满纷天地迎春花市1月20日开幕

春节前,满纷天地将有匹克球比赛、精彩少儿文艺汇演、创意市集等趣味活动惊喜呈现,更有超出片的“奇趣星球”系列新春美陈,轻松拍出新年大片。春节期间,满纷天地更精心安排了舞狮采青、财神巡游、戏曲名段等精彩的非遗文化表演,展现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韵味。

热闹迎新年,满纷天地迎春花市1月20日开幕

此外,为了庆祝新春,满纷天地联合场内众多商家带来超强折扣。杉杉奥莱推出“开门红”系列活动,全场200+大牌2折起,新春新衣轻松带回家。此外,更有抖音美食团购低至4折,工作日套餐低至6.5折,邻里折扣低至8折的超值折扣,让大家买到放心。更联合餐饮商户推出年夜饭活动,大年三十不打烊,让广大市民吃得团圆舒心、品出浓浓的年味儿。

满纷天地以“奥莱+体验”为定位,引进华南首家杉杉奥莱及多个体验业态主力店,集美食、运动潮玩、体验配套、社交娱乐于一体,汇聚了超会买仓储折扣超市、野恩动物乐园、极客森超乐场、风之谷探索馆、诺德健身等体验业态,星巴克、绿茶、清晖小苑、太二酸菜鱼、胖哥俩、探炉、奈雪的茶、霸王茶姬、丘大叔、瑞幸、tims咖啡、乌鸦咖啡等多个网红餐饮品牌,以及名艺世家、鹤翔宫等生活配套品牌,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需求及提升品质服务。

热闹迎新年,满纷天地迎春花市1月20日开幕

周末来临,快带上全家漫步花海,感受热闹气氛,锁定满纷天地迎春花市,来一场全家出游的迎春赏花之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