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造科创产业高地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来源:华强金融大厦 2023-12-21 12:25:17

[摘要]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启动仪式在华强科创广场举办。

打造科创产业高地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2023年12月20日,由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华强集团、深圳华强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湾区智造总部大厦启动仪式暨意向企业签约活动在华强科创广场举办。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江涛先生,福田区副区长、河套合作区事务署署长朱江先生,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林毅先生 ,梅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汉伟先生及福田区发改局、科创局、工信局、金融局、投推和企业服务发展中心5个职能部门和梅林街道办的领导,华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恒春,华强集团副总裁陆培康,华强实业股份总经理郑毅,华强云产业园董事长张逸聪,华强云产业园总经理阎志亮等多位领导,及40余家行业协会、媒体和代理公司的嘉宾代表莅临,共同见证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打造科创产业高地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华强集团1979年设立,四十多年来,得益于深圳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深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华强集团致力于用科技手段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公园分布全国35座城市,连续四年客流量位居全球前五,动漫中国第一,以熊出没原创动画系列作品为代表,发行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强集团致力于集成电路国产替代,加大解决方案研发投入,为生产企业服务,打通国产集成电路最后一公里,实现集成电路产业链、供应链良性闭环。华强半导体集团、华强电子网集团、华强电子世界服务电子元器件和集成电路企业,每年提供1000多亿交易额,位居国内首位。

在福田区委区政府、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心支持下,确定华强云产业园空间定位,推动优质企业聚集,共同打造“湾区智造总部大厦”。

打造科创产业高地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田区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谋划了系列工作。梅林-彩田片区是福田区八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定位为“深圳智谷”。福田区支持华强集团在梅林打造“湾区智造总部大厦”,目的在于实现更好的政企联动合作,进一步降低制造业企业经营成本,推动优质企业加速聚集,打造辖区先进制造业楼宇标杆,提速福田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智能终端、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产业集群发展,为福田打造都市型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优质空间保障。

打造科创产业高地 湾区智造总部大厦正式揭牌启动

北环首排·华强科创广场:链接时代的窗口

华强科创广场,是福田区携手华强集团,在深圳智谷,重点打造的“首个以先进制造业”为主题的产业园区——湾区智造总部大厦。项目总占地约2.4万㎡,总建面约20万㎡,是集甲级商务写字楼独栋办公、华强创领寓高级人才公寓、乐淘里商业街一体的新生态商务综合体。

项目位于福田CBD北轴深圳智谷核心,南邻北环大道,西接北环新洲立交两大城市主干道,纵横路网,双地铁交通,三山一水三公园绿肺环绕。

甲级商务写字楼118-2600平灵活组合的高品质办公空间,以双银Low-E超白夹胶中空玻璃,成就云端天幕;约15米挑高大堂,尊崇商务礼遇;约4.5米标准层挑高,约3米净高,突破传统办公束缚;0遮挡全采光办公空间,IMAX环幕阔景视野,领略绝佳视界;更有18部日立高速电梯、24小时中央空调、约980个车位,助力高效愉悦办公体验。

园区将重点围绕智能终端、智能机器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先进智造业上下游企业进行招商引资,入驻企业将有机会享受最高5折租金减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