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来源:深铁前海时代 2023-11-03 20:14:33

[摘要]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为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铁集团始终坚持以“轨道+物业”模式推动TOD产品高质量建设、高品质交付。10月30日至11月3日,深铁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府”系人居示范社区——深铁懿府正式开启以“生活如懿,府续君安”为主题的二期业主入伙仪式,实现了较合同约定时间提前三个月交付,成为“轨道+物业”高质量助力“住有宜居”的又一生动实践。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深铁懿府二期入伙仪式现场)

提前交付彰显“交付力”,深铁懿府二期举行入伙仪式

据介绍,深铁懿府位于安托山片区,总建面约75万平方米,分为一、二、三期稳步开发建设,是深铁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府”系产品代表作,也是湾区TOD高品质人居社区的标杆项目之一。为进一步实践站城一体化开发建设,项目不仅配建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所幼儿园、商业、日间老年照料中心等社区共享设施,还于项目内设计了慢行系统,可直达学校、幼儿园及商业等社区内的多个公共空间以及未来的安托山公园,打造成该片区人文生态、和谐共生的人居高端示范社区。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打造高端人居示范社区,深铁懿府二期实景)

近两年来,深铁集团充分发挥站城一体化开发优势,始终以高品质为核心,不仅陆续推出项目高端产品取得售罄,还以一期提前交付、配建学校顺利交付等屡次出圈,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不断呈现出过硬的“深铁”品牌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深铁集团保质提速的稳步推进下,不仅为深铁懿府二期5栋住宅共648套房的业主实现了提前一年办理房产证、今年九月秋季顺利入学,如今还较合同约定提前三个月交付,成为深铁集团高品质交付的又一样板工程。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深铁懿府于二期地下车库的坡道顶部精心设计了金属星空顶,以星空顶坡道为业主打造尊贵的归家体验)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深铁懿府二期项目内实景)

10月30日至11月3日,深铁懿府为二期业主举行了主题为“生活如懿,府续君安”的入伙仪式,围绕爱心元素布置归家场景,通过心形气膜等打卡装置向业主传递“爱在·懿府”的暖心氛围。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礼花迎宾、入户门剪彩等环节,为业主打造尊贵的收房体验,通过心意卡祈福、能量补给站、全家福等互动形式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回家动线。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现场以“心”元素打造的温馨入伙场景)

仪式中,项目不仅配备了楼栋专属管家及维保工程师等高品质的入伙服务,还创新地为每位业主赠送《房屋使用说明书》,展示了项目高品质建设亮点的同时,运用前期精装修研究的成果为业主装修和购买家具提供指导建议,并提供云端户型图纸下载等便捷服务。据统计,截至目前,本次入伙到访交付率为100%,让业主们沉浸式体验家的幸福与温暖,赢得业主称赞,纷纷表示十分满意项目品质及交付活动,期待未来与深铁懿府共筑幸福家园。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房屋使用说明书》获得业主好评,为行业内高品质交付作出示范)

坚持高品质服务传递品牌温度,多场业主关怀活动获好评

不仅如此,深铁集团在充分发挥深铁TOD项目产品力优势,坚持品质建未来理念,践行高标准建筑要求,将优质居住体验带给项目业主的同时,还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举办了多场业主关怀类活动,以国企担当助力迈向“住有宜居”,以高品质的服务连接市民的未来美好生活。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深铁懿府二期高品质住宅产品实景)

今年以来,深铁集团以TOD未来梦想家为主题举办了别出心裁、丰富多彩的业主关怀类活动,诠释深铁集团“用心服务,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国企的高品质服务作出了示范。据介绍,于7月份顺利举办的“虫趣奇妙探险记”活动共吸引了60户业主家庭参与,不仅在深铁置业大厦52楼会客厅内营造了主题创景让孩子们近距离观赏爬虫类动物,更通过爬宠科普课堂、昆虫模型手作等趣味环节让孩子们激发学习动力、增长自然阅历,感受家庭间的亲密互动。

以品质交付连接美好生活,深铁懿府二期业主提前入伙

(“虫趣奇妙探险记”活动现场)

此外,深铁集团不断围绕户外运动、亲子、节日、社区文化等主题加大业主关怀力度与规模,还举行了少儿专属马术体验、“有戏就聚”深铁置业非遗文化戏剧节等活动,为市民呈现“服务有力度、关怀有温度”的行业服务标杆。深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深铁集团始终坚持以“轨道+TOD综合开发”为市民呈现高质量的“轨道上的都市圈”,如今深铁懿府二期提前交付,正是深铁集团发挥国企担当、实现品质交付的又一生动实践,获得业内及市民的赞誉。相信在充分实践“交付力”之下,深铁集团的品质与服务将再上一个台阶,以更多高品质的TOD人居示范社区为市民连接未来的高品质生活,持续为打造市场标杆作出国企的先行示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