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在即!10月深圳龙华区,宝安预计多盘强势入市!限量发售,先抢先得!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3-10-13 05:00: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下周,2个纯新项目首开。项目主要以住宅、别墅为主,主要分布在龙华区,宝安。

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下周,2个纯新项目首开。项目主要以住宅别墅为主,主要分布在龙华区,宝安。

即将开盘楼盘包括:龙华区楼盘-联发·臻著雅居,宝安楼盘-拾悦城楠园。

联发·臻著雅居

联发·臻著雅居[普通住宅]

均价733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上塘路与民塘路交汇处
评分:4.02    
400-176-0760 转 643922

效果图

动态:联发·臻著雅居9月22日(周五)展示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参观,预计2023年10月中下旬入市,将推出建面约81-91㎡三房住宅产品,更多可咨询售楼处了解。

开盘时间:预计2023年10月

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临近地跌4号线、6号线。步行1.5公里可达地铁4号线上塘站、地铁4/6号线交汇站-红山站,1站抵达深圳北站,7站抵达深圳市中心-市民中心站,地铁交通便捷,可通过4号线、6号线以及换乘线,快速通达全市各大核心区。距离深圳北站直线距离约2.5公里,作为深圳核心高铁枢纽,深圳市内一站通达福田、光明、坪山,两站香港西九龙,深圳市外约20分钟可达东莞虎门、约30分钟可达惠州仲恺、约40分钟可达广州南站,快速通达大湾区核心城市。地块周边道路交通网完善,网格化布局。地块紧邻腾龙路及人民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临近福龙路及新区大道,车行前往福田中心区的时间仅需20分钟。

物业地址:龙华区上塘路与民塘路交汇处


拾悦城楠园

效果图

动态:拾悦城楠园位于宝安沙井街道,寮丰路与岗厦路交汇处,紧邻宝安大道,项目已获预售,均价50600元/㎡,预计10月21日开盘,详情致电咨询或现场参观。

开盘时间:2023年10月21日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紧邻11号线沙井站约700米,马安山站约900米

物业地址:宝安沙井街道岗头路与寮丰交叉口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听说开发商口碑不错,希望这个小区也可以延续开发商的好口碑。

2024-04-21 16:28: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6年3月,比较期待规划绿化挺高的,这样空气、湿度都会好一点,比较满意这一点

2024-04-07 19:30:5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