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珑樾山 2023-09-27 18:13:59

[摘要] 9月26日,瓏樾山193-260㎡【熹境】新品发布会暨故宫文创精品店揭牌仪式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2023年9月26日,“樾见 270度的山献诗篇”——193-260㎡ 【熹境】新品发布会暨瓏樾山故宫文创精品店揭幕仪式。项目合作伙伴、技术投资方、业主以及忠实粉丝客户近百人集聚现场,共同见证一场半山理想居所的焕新盛宴。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发布会现场以璀璨的灯光结合自然盛放的鲜花、绿植,营造出都市原生态半山生活场景,让嘉宾瞬间沉浸其中,感知半山栖居的魅力。

在一场《山·献》形象片中,本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193-260㎡【熹境】新品也缓缓揭开了神秘面纱。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从一块地到一座城,瓏樾山又是一本怎样的故事?瓏樾山三面浸山,自然资源珍贵不可复制。作为龙井村重要项目,瓏樾山为打造高品质低密舒居,营造休闲、自然、简约、品质的城市尊贵体验,盛邀数十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离尘不离城”的湾区新时代巨著。瓏樾山园林,以山-林-水-石的设计,匠筑深圳唯一台地立体式园林范本,藏风纳气,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局,堪称居住宝地。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瓏樾山是值得安放身心的精神家园。600年大IP故宫文化选址瓏樾山,双方携手创建深圳首家故宫文创精品店。即将陆续开办的各种主题展和名人讲座等,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丰富的精神文化和服务,让大家面对面真实感受皇家宫廷和中国传统文化。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瓏樾山授信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瓏樾山项目的开发建设,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履行好资监管职责,相信项目将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业主带来极致的舒适与满足体验。

山,厚重如一本诗篇巨献,值得我们进一步用心去品读。同时,瓏樾山携半山熹境佳作而来,敬献每一位高阶生活品味家。此次,《山·献》主题发布会如约而来,以半山高度,境见理想舒居。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樾见 270度的山献诗篇

193-260㎡【熹境】 新品上市

每个城市都有其领潮时代的人居典范。如今,在半山之上,我们遇鉴了理想的生活方式。瓏樾山新品193-260㎡【熹境】上市,领潮深圳新一代半山奢宅巨献,重新定义深圳大生活家的终极居所。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胸有丘壑 影壁藏锋

瓏樾山193-260㎡城央半山奢宅,颠覆了传统人居的构筑模式,一进门就是隔断,如同中国传统建筑中的影壁墙,以别内外。精彩的建筑内核一眼就能望到尽头固然能一饱眼福,但是留些悬念往往更能让人回味悠长。一如胸有城府的大人物,自当保持神秘感,其深厚的素养及内涵也需要细细品读,而非作品的扉页,让人一览无遗。

·以无界 会晤世界

270°是峯层的视界,也是深圳高阶菁英的胸怀。瓏樾山193-260㎡城央半山奢宅,户户瞰山,与山对话。打造南北宽境四阳台,揽270°巨幕视野,风景无界入户。匠筑10.55米阔绰横厅,采光通透无遮挡。为了在室内也能在最大化的欣赏窗外山景,瓏樾山特别定制巨幅中空超白玻推拉门,最大程度减少对山景的分割,步入客厅即赏满目绿意。此外,客厅还打造了一扇高透、窄边落地窗,270°观景视野,再摆上丹麦国王和周杰伦同款的酋长椅,品味十足。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依山而居 融山入梦

一种新的生活尝试在瓏樾山193-260㎡【熹境】缓缓拉开序幕。作为承载生活高频使用的卧室,其中三间均采用了尊崇套房设计。在这里,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主人般的奢适居住体验。独立“静”区,与山相伴,给帷幄职场的高阶菁英整晚安枕好眠。四开间朝南,阳光清风无界入户,每天都是健康舒适享受。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600年大IP落地瓏樾山

故宫文创精品店揭幕

与其他山居豪宅的生活观不同,瓏樾山居生活观,是“物”与“心”的结合,是产品艺术与文化品位的交融。匠心独具的产品意境与高雅厚重文化氛围,即使是命名,也值得细细品味。如“瓏樾山”的“瓏樾”二字,均来源于深厚的中国文化,“瓏”是玲珑剔透的玉石碰撞声,“樾”,树荫,庇佑之意,泽被后代。瓏樾山,倚山而起,赋予明朗、尊贵的品质,堪称深圳奢宅线上的传世恒产,将历经岁月洗礼庇佑后代。

与瓏樾山一起揭秘山的答案,宽景新品惊艳亮相

9月26日,600年大IP穿越时光,落地瓏樾山,一场传统与传承,历史与文化的碰撞将在此熠熠发光。

瓏樾山多数人争藏,少数人拥享

瓏樾山新品193-260㎡【熹境】上市

故宫文创精品店揭幕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