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来源:卓越闽泰·云奕府 2023-09-06 19:24:29

[摘要] 卓越闽泰·云奕府二期星奕府2#楼建面约85-110㎡人气臻席,势领热潮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9月3日,云奕府迎来第三次开盘,自面市以来受到全城热捧,备受关注,本次开盘也一如既往轰动全城。本次星奕府2#号楼加推户型为建面85-94-96㎡三房,110㎡稀缺四房,房源开售全线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所推房源再次热销,开盘单日劲销7.38亿。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云奕府三开三捷,除了实现新一代城市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之外,还源于卓越闽泰·云奕府以远见者的目光,占位区域、地段、配套、品质等方方面面的“硬核基因”。

城势向西,未来可期

01/总有一处区域

从开始,就能预见它的未来

李嘉诚曾有一个著名论断:“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不动产投资中,还有一个重要的逻辑:买房跟着规划走,尤其是像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区域规划。在国家战略优先支持的片区置业,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享受“坐轿”的红利。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土地作为城市发展的资源载体,不可再生性决定了稀贵的价值属性。在中心城区外扩的时代强劲风向下,城市向西发展的万千繁华正在续写。

深圳是“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目前承担国家使命的第一区就是前海,2021年前海扩容8倍提质发展。在新纳入前海的区域里,有一个片区非常特殊,这就是机场和机场东片区,它堪称多个规划的叠加区,将成为深圳版的“虹桥商务区”。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卓越闽泰·云奕府(含2期星奕府)落位深圳西海湾轴芯西乡版块,城市高阶发展区,也是政府全力推动打造的世界级活力海湾带,是继湾区门户大铲湾后优先拥揽“未来世界金融中心大前海+全球最大国际会展新城+国际一流空港都市区”三大世界资源的城市热望之地,周边还汇聚了深中通道、广深科创带、空铁商务区等一系列重大投资、规划,未来将华丽变身、全面升级,发展潜力巨大,让资产增值保障两不误。

旧改云集,配套焕新

02/总有一个地方

在此刻,就在造极理想生活

人们渴望生活慢下来,但却不能完全舍弃城市的万千繁华,鱼与熊掌该如何取舍?

其实,好的居所,注定无此种烦恼,从项目招标择址初期,开发商就有所考虑。

云奕府所在区域,在前海扩容影响下,多板块协同效应将发挥作用,城市更新,生态、医疗、教育、商业等资源相继落地,人居格局在逐步焕新升级,势必成为置业首选。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城市更新示意图,来源网络

项目处于深圳旧改热门片区,周边超100万方体量旧改云集,华润、鸿荣源、宏发、卓越四大实力头部房企抢滩登临,更有市政斥资150亿目前规划打造总长辐射约53 平方公里的“107黄金商务带”,与广深港科创走廊发展重合,城市沿线规划大型产业园超50个,高新产业链聚集,经济规模高达万亿,未来这片区地貌翻天覆地,居住体验也将堪比宝中。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社区商街实景图

在商业配套方面,为了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项目自身打造了约3000㎡社区休闲商街,多元业态汇聚,1公里便捷生活移步即达;周边有航城里商业、壹航城购物中心(后瑞店)、新天地购物广场、褔永天虹多个百货围聚,依托交通便捷通达宝安中心大仟里,宝安中心壹方城,大悦城、海雅缤纷城等大型高端商业中心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航瑞中学实景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的三个地块被纳为教育用地,东侧用地规划是小区配套幼儿园,西侧用地规划是18个班的小学,南侧用地规划是30个班的高中。周边多所学校环伺,涵盖幼小中学阶段:5分钟路程有百年名校钟屋小学,省一级黄田学校;约3公里宝安教育城,东方英文书院,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还可以共享深圳西部的宝安图书馆、青少年宫等,博物馆等配套资源。住在这里,你想要的,它都可以满足。

多维交通,内外通达

03/总有一道纵横

近距离,就能接驳都会繁华

合理的工作与生活的距离是:5公里幸福,10公里舒适,超过30公里,可以说是深圳版的“征战北五环,家在回龙观”,上班坐高铁是很方便,可是能天天坐吗?通勤距离过长,生活两点一线,生活方式的灵活性品质感直线下降,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

云奕府(含2期星奕府)紧邻宝安大道,优享湾区“两干道四高速三地铁三城际一机场”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可以快速通达前海和南山核心区,出入大湾区各个城市组团及国外都很便捷。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交通示意图,来源网络

尤其是地铁通勤,日常出行便捷,直线距离依次是20号线航城医院站(规划中)约600米,12号线钟黄田站(已通车)约900米,1号线后瑞站约1400米。从项目出发,1站到机场东,5站到大铲湾(含换乘),5站到宝中,7站到前海湾,7站到深大站,8站到高新园。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机场东枢纽效果图,来源网络

项目直线距离约3.5公里处,是集航空、高铁、城际、城市轨道、公交、出租车、小汽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机场东空铁综合交通枢纽,接入未来城市轨道1/12/20/26(规划)号线,还可与深大城际线、机场捷运系统换乘,形成高度一体化空铁联运;未来与T3、卫星厅(在建中)、T4航站楼(在建中)联动,将成为全国第二大机场,约180多条航班,通达世界各地。

随着交通的发展升级,人群流动性增强,以城市为载体,结合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优势,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兼顾城市化和产业化两端,一步步打造未来城市人居的崭新格局。

一席臻品,纯粹人生

04/总有一种体验

从诞生,就能拥享纯粹之美

比地段更宝贵的是居住人群纯粹的环境,真正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择一处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

我们通过调查分析得出,在深圳这座实现无数梦想的背后有着众多产业力量作支撑,所以在深圳,无论是在中心区或是郊外,同一片区域,同样的地段,出现20w、10w 、6w 、4w房价悬殊的楼盘且共生共存居住现象,即便是住奢宅也要忍受混杂的环境。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因此,卓越认为在深圳工作机会看大环境,生活质量看小环境,纯粹稀贵的高品质楼盘就尤为难得了,而总建筑面积约25万㎡的卓越闽泰·云奕府——大深圳里的丰盈小世界,正是为深圳新一代高分生活而来。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云奕府整体社区的户型,仅规划约85㎡-约93㎡-约110㎡圈层群体相似的3种面积段,且最大和最小户的面积差异不超过30%,这在深圳同等规模的楼盘里很罕见,确保了社区居住人群的纯粹性。内部规划囊括商业,休闲,自然,运动,人文等场景,形成多元社区聚场和人性化公区空间,安放全家人的美好向往。

都市园境,自然宜居

05/总有一道风景

自遇见,就能悦享静谧人生

现代人每一根神经都充斥着工作,心灵与自然的距离愈来愈远……在深圳这座追梦的一线城市,工作的强度高职场压力大,而新一代深圳人的个性的,不愿妥协的,追求品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精神感受,找个地方放松和静养,享受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生活之意,不就是纵揽繁华后而能静享自然吗?整体社区绿化率约达40%,二期星奕府更是升级打造,只有4栋楼宇,低密舒适,精筑尊崇归家迎宾水苑、沉浸式静谧花园、酒店庭院式景观会客厅、踏入式阳光草坪、风雨连廊等多个景观互动场景,倾力营造自然意境之美。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云奕府(含2期星奕府)山海相伴,惬意自然。周边令人艳羡的生态资源环绕,一路之隔是约 11 万方狮子山,绿化率达73%,以足球为主题的公园,闲暇时陪孩子踢足球或是草坪露营;周边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尖岗/平峦山公园、碧海湾高尔夫公园、铁仔山公园,凤凰山公园等趣享生活的好地方。

高定奢享 匠心呈现

06/总有一种生活

第一眼,就可以钟情所属

深圳经历快速且巨量的城市开发后,住宅产品也在更新换代,高颜值带来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对住宅的保值增值也起到关键作用。

如果说云奕府的出现,全然刷新了深圳刚需的认知,堪比深圳住宅届的颜值天花板,产品配置也都是足以媲美一线豪宅,那么二期星奕府就是儿童友好成长的后花园。在延续一期的豪标品质基因以外,更是考虑到儿童成长需求,在二期社区规划建设上融入“儿童友好”理念,公区部分通过构建五星成长体系,精心构筑了八大亲子互动生活场景。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项目内部配套效果

不惜成本高标准打造首置楼盘,一起看看项目的亮点:

1/科技美学颜值立面——汲取潮流手机的科技美学设计风格

2/奢品风社区入户大堂——原是千万奢宅才有的标配

3/雅致风雨连廊——守护业主归家的每一步,晴雨皆从容

4/尊崇归家迎宾水苑——唯美灵动水景,富有归家仪式感

5/沉浸式静谧花园——职场高挑战后的慢调生活

6/酒店庭院式景观会客厅——风景里的社交场,闲适惬意

7/踏入式阳光草坪——感受暖阳的眷顾,为生活增添明亮底色

8/全龄乐活空间——老少青三代互动相伴,全家人各有所乐

9/复合功能运动场——焕新能量活力领地,有氧健康生活从此重发

10/网红景区式打卡商街——匹配你的下午茶社交场景需求

11/杂志美学风质感空间——奢而不浮家装风格流露出雅致格调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12/行政礼遇空中吧——行政酒廊看日落的场景再现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13/拥有时代感的智慧科技系统——智慧筑家,给予生活便捷与安心

二期星奕府加推大捷,再续红盘骄傲,为品质生活加冕

14/10+万楼盘标配健康系统——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四维静音系统

总价以百万刚需价买到媲美千万豪宅居住体验,首套房极质奢享超值之选。

卓越闽泰·云奕府二期星奕府2#楼建面约85-110㎡人气臻席,势领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