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来源:深铁璟城 2023-08-12 16:55:36

[摘要]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8月11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深铁璟城学校迎来封顶,意味着深铁集团匠心筑造的“轨道+民生”生态圈的又一教育新名片正从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深铁集团、校方宝安中学(集团)及建设方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封顶仪式。作为宝安中学入驻的新校区,该学校将于明年竣工交付,届时将为片区提供超3300个学位,为轨道上盖民生工程作出先行示范。作为高质量“轨道上的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深铁璟城也将打造成松岗片区的TOD标杆项目,为市民连接高品质的未来生活场景。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学校封顶仪式现场)

明年交付,撬动更多轨道上盖民生工程建设

据介绍,早在今年年初,深铁集团与宝安中学(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宝安中学新校区将入驻深铁璟城,为宝安松岗片区的教育资源升级注入强劲引擎。作为深铁璟城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办学规模将达72个班,为片区提供超3300个学位。在深铁集团的全力支持下,计划于年内封顶的学校教学楼与宿舍楼于当日顺利封顶,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学校的精装修工程及景观工程,计划于明年竣工交付使用。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学校实景图)

自规划设计以来,深铁璟城学校就以“天空知城”“立体学堂”等关键词出圈。深铁集团充分发挥TOD模式的优势与前瞻性,为片区市民探索出城市可持续发展、可复制的学校建设样本,打造成一个自发生长的学习型社区,一个能够激发创造与探索的空间。宝安中学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采用新理念高标准办学,携手深铁集团打造环境优美、设计超前的高品质“轨道+民生”教育示范工程,助力西部教育升级。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学校效果图)

随着我市轨道五期建设的稳步推进,深铁集团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的同时,也以站城一体化开发为市民连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多个轨道上盖综合体及民生工程的高质量建设,无不在奋力书写TOD民生的高质量篇章。截至目前,深铁集团现有公共住房项目23个,已建及在建公共住房超4.8万套,参与建设学校及幼儿园共42所,社区公园超49万平方米,市政道路35条。从连接师生的“民心桥”——前海港湾学校养正桥·崇德路,到服务片区的深铁懿府长者服务中心,再到深铁璟城文体公园、深铁瑞城文体公园及深铁置业城市会客厅、深铁春泉文化艺术中心等公共场所,深铁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以TOD模式撬动更多民生项目建设,收获市民的无数好评。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项目效果图,社区内规划有约10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成长公园和自然公园,面积相当于12个足球场的大小,足以满足片区市民运动休闲的需求)

实体展示,以TOD项目连接市民高品质生活

据悉,作为深铁集团在宝安区重点打造的TOD人居示范社区之一,深铁璟城紧邻地铁11号线始发站碧头地铁站,除该九年一贯制学校外,还规划有3所幼儿园、购物中心、体育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以“轨道+物业”模式赋能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地铁11号线因串联起福田、后海、宝安中心、机场、松岗等西部核心区域,将为市民构筑衣食住行全功能的“轨道上的都市圈”。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项目实景)

8月12日,深铁璟城“实景美学空间”将全面对外开放。为进一步提升居住品质,深铁集团不仅创新以实体样板+现楼展示的形式,让市民实地沉浸体验到未来的高品质社区;还将同步为项目注入品质提升工程,营造温馨、美好的生活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深铁璟城在社区空间的利用与再造上下足了功夫。以园林公园景观为例,项目以城市叠加的园林规划理念,打造了体育公园、成长公园、自然公园三大公园,为住户提供全天候的休闲空间。还通过一体化设计规划,让住户随着园林中开放自由的流线,感受绿化植物巧妙搭配的色彩与未来感,步入园林即能达到“回家”般地放松、休闲。

可提供学位超3300个!深铁璟城学校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深铁璟城园林景观一角)

一直以来,深铁集团以“四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TOD模式的迭代升级,持续探索破解深圳高密度城区发展难题的更佳方案,实现产业资源、空间资源、交通资源有机结合,助力深圳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初心筑城,连接美好”,如今,深铁集团还探索出“轨道+”城市更新等TOD新样本助力城市“焕新”、打通市民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深铁集团还将不断探索TOD模式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更多轨道上盖民生工程高质量落地,打造更多元的“轨道+”生态圈,为市民高品质生活与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深铁”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