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造极中心生活,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来源:鸿荣源·珈誉府 2023-05-22 16:09:45

[摘要] 不负全城热盼,5月20日,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惊艳绽放,现场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粉丝客户齐聚,一场中心生活的启鉴之旅,自此开始。

 

对标世界高度,帷幄时代前沿,鸿荣源·珈誉府从动工到展厅开放,从吉克隽逸超能音乐会巡礼,再到王心凌&李克勤超能首发盛典每一次启幕,都是对中心想象的演绎。

图片

实拍图

不负全城热盼,5月20日,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惊艳绽放,现场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粉丝客户齐聚,一场中心生活的启鉴之旅,自此开始。

图片

5月7日的超能首发盛典上,王心凌成为全网话题焦点,多次火上热搜头条,鸿荣源·珈誉府也同样成为全民讨论热点,爆红全网!5月20日,鸿荣源·珈誉府热度再次爆发,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是人气爆棚,慕名而至的客户络绎不绝,期待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

实拍图

在鼓乐齐鸣之中,嘉宾们用金砂毛笔唤醒沉睡的雄狮,雄狮登高采青在万众瞩目之下,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盛大启幕,彩花飞扬,现场千位来宾共同见证珈誉璀璨时刻。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与此同时,鸿荣源·珈誉府为爱致献5重礼遇,抽奖互动不断,戴森三件套、王心凌&李克勤签名照、TF热门色号口红、明星活动同款抱枕等超多惊喜礼品,吸引众多客户欢呼,同时还特邀乐队献唱,音乐旋律为现场更添氛围,热势盛况空前,沸腾全城,收获无数嘉宾的赞美和认可,启幕城市人居的新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开场即惊艳,展示中心精美奢致的格调设计赢得了盛赞,每一位客户脸上都充满着憧憬与期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涌入内场进行参观,品牌区、区位图、沙盘区、分户模型区前,近乎每一处都异常火爆,现场的客户需求不一,“因为鸿荣源的口碑”“看好鸿荣源·珈誉府所在区域的未来”“慕名于约50万㎡城市级购物中心而来”“希望出门就是地铁口”但却都能找到心中认可的价值所在。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城市中心的土地和资源赋予了鸿荣源·珈誉府与生俱来的标杆地位,占位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轴心,择址深圳西部新中心,汇集前海/会展新城/海洋新城三大国家战略,享海洋/会展/文旅三大千亿级产业加持同时紧邻立新湖科创总部区,作为“黄金内湾”的“流量入口”,规划打造世界创新之湖,产业+生态并驾齐驱在湾区的发展格局下,构建深圳城市未来的中心所向。

图片

示意图

而作为区域内体量/影响力/品质皆不凡的城市地标,鸿荣源·珈誉府同时占有得天独厚的中心资源,无缝接驳地铁11号快线塘尾站,6站到宝中,交通赋能畅通全城,自带建面约50万㎡城市级购物中心,引领商业潮流,周边三大公园环绕,生态禀赋鲜氧生活,从地段的顶峰,再到配套的顶峰,成就中心生活的新名片。

图片

示意图

图片

千呼万唤始出来,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的启幕,为深圳焕新了城市人居的全新想象,人潮涌动的火爆热度,见证了鸿荣源·珈誉府强大的号召力与吸引力,万众共同见证,时代未来的中心生活。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建面约248万㎡超能城宇宙,集合“誉”系高端住宅、建面约50万㎡城市级购物中心、总部办公、高端酒店于一体,打造一座缤纷、美好的都市生活场,立标城市的中心所在。

图片

示意图

鸿荣源·珈誉府1区,建面约76-181㎡3-5房全龄户型,自带约3万㎡围合式中心花园,相当于4.2个标准足球场八重都会园境营造社区里的“公园”,营造自然、诗意、休闲的理想生活,从繁华潮流、到生活礼遇,每一处呈现都在恒定深圳的中心生活法则!

脚下是辉煌的过往,眼前是城市的未来

新的人居标杆已诞生,开启高维度的生活

鸿荣源·珈誉府展示中心盛启

项目入市在即,敬请莅临品鉴!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