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来源:隆腾盛世 2023-04-23 17:49:23

[摘要] 大城墅境C位楼ONE,致敬城市塔尖人士

“当人生阅历到到一定层次,无差别的奢华标准,将从物质到精神服务于生活”

如果追溯起大平层的发展史,将发现其20世纪20年代发源于巴黎,到至今已在世界范围内叱咤风云近百年,才有了当下豪宅“新宠”的尊崇地位。

在近年福布斯评选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排名中,大平层住宅一度占据7席。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 从世界最贵公寓的东京“The House”, 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入住大平层住宅已成为峯层人物的“居住潮流”。

如今谈论起世界豪宅,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豪宅市场,同样引发着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

 

深圳严控大户型

大平层将成为臻藏资产

2022年3月10日 ,《深圳市国土空间规划保护与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规划》透露,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给,严格控制大户型高档商品住房用地,新增建设商品住房35万套,提高住房自有率,将探索区域共建共管的住房城际合作模式,引导居住空间在深圳都市圈协同布局。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

这一项政策预示着未来深圳大户型项目落地更加困难,让大户型住宅产品在深圳的市场上越来越少,其独特的臻稀属性,将成为峯层人物眼中的“香饽饽”。

 

墅境精装大平层

大城C位墅境楼ONE

当前,隆腾盛世新推出的大城C位墅境楼ONE新品,将为深圳豪宅市场填上一颗亮眼的“明珠”!何为墅区楼ONE?即是在大城墅区占据着C位,有着奢阔的景观视野,其朝向、户型、品质等多种要素皆为臻品。但凡臻品,注定只能是少数人才能拥有,注定可遇不可求。

隆腾盛世建面约148-152㎡精装大平层,前揽墅区、超百米阔绰楼间距,视野无遮拦;优越两梯三户的梯户比是高品质豪宅的标配,设计团队严苛考究空间尺度后,为居者营造着高质量的生活情境。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墅区鸟瞰图

 

严选国内外一线品牌

用质感致敬生活

隆腾盛世7栋楼ONE产品外立面采用白兔瓷砖外墙;甄选进口石材铺装,搭配艺术天花吊顶,打造约6米层高精装入户大堂;采用与国际星级酒店同一标准的原装进口三菱电梯,真可谓是一步一尊荣。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精装楼ONE内部:屋内配备贝克洛品牌门窗,LOW-E中空玻璃,更大程度保证采光与业主隐私;严选汉斯格雅/TOTO等国际品牌卫浴厨房搭配方太品牌厨具,隆腾盛世如此不计成本的投入只为保证精装楼ONE完美呈现,给塔尖人士极致的居住体验。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精装大平层 5房4卫3套间

臻稀不必再言

隆腾盛世建面约148㎡5房4卫3套间,以全明开阔式格局设置,阔绰阳台进深连接客厅,拥有超100米楼间距,270°无遮拦景观视野,能够最大限度欣赏墅区的美景。南北双阳台设计,打破诗意与生活的边界;约9.2米奢阔餐客厅,足够放进一张斯诺克球桌;主卧3套房设计,足够接待朋友、礼待家人,以及来自各界的成功人士,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需求。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建面约148㎡精装墅境平层 实景图

 

精装大平层 5房2厅2卫

峯层人物新潮

隆腾盛世建面约152㎡5房2厅2卫,以创新奢阔竖厅设计,主次布局分明并有层次感,入户花园、生活阳台及景观阳台、巧妙三阳台设计,赋予品质生活多种享法。雅致主卧经典设计,考究空间的层次感与私密性,迎合居者对生活方式的更高追求。

金装大平层上新!总价300万起住龙岗大道5房4卫

建面约152㎡精装墅境平层 实景图

生活不止高山仰止,更需驻足发现生活原本的美好。在寸土寸金的深圳,优质的大平层住宅简直是屈指可数。

隆腾盛世建面约148-152㎡精装墅境平层作为豪宅资产之一,承袭项目“精工执著,品质传家”的品质基因,正兑现着深圳塔尖人士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新四重壕礼

敬献城市峯层人物

隆腾盛世大城C位墅境楼ONE全球发售中,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截止,活动期间成交即享四重壕礼,臻席递减,预购从速。

 

1、上新礼——限时上新 精装实用单价15XXX元/㎡起

2、惊喜礼——成交享砸金蛋赢豪礼

3、爱家礼——成交赠五年物业管理费

4、爱车礼——成交赠五年车位使用权

售楼电话——0755-28600666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墅境精装大平层产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3-04-24 09:26:53 来自广东省

148㎡做成5房4卫3套间,厉害了!真豪宅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