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玫瑰府邸相约商务部前副部长,论道中美贸易搏弈下企业发展新机遇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09:53:00

[摘要] 4月18日下午,由益田集团主办的《前瞻 远见格局》—论道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企业危机与机遇专题讲座在益田玫瑰府邸·沁院顺利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 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围绕“中美贸易战的危机

4月18日下午,由益田集团主办的《前瞻  远见格局》论道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企业危机与机遇专题讲座在益田玫瑰府邸·沁院顺利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 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围绕“中美贸易战的危机与机遇”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活动当天高朋满座,包括益田集团高管、企业顶峰人士、深圳业内大V以及玫瑰府邸业主在内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盛事。

中国不走日本老路

美国宣布对中国实施经济侵略后,大家对此有了清醒认识,并小心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讲座上,魏建国先生在谈到中美贸易战时表示,中美贸易战处于一触即发之际。

众所 ,301是个臭名昭著的国内法,特朗普以此为依据,以贸易保护主义来面对全球的贸易自由化和 便捷化,这是逆潮流而动的。

WTO早前就已表示,严格禁止美国用301法案打压其贸易伙伴。

30年前日本就受了这个苦,美国用301大棒对日本经济横加指责,一下子把日本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打的20年没有回复生气。

中国不能重蹈日本覆辙,中国可以说是 一个跟美国进行对抗的国家,不仅代表中国的利益,也是代表 人民的利益。中国是代表全球的贸易自由化的旗手,而作为WTO元老的美国已经退化成贸易保护主义者,这是十分可悲的。我们坚信中国一定会在贸易战中取胜,这样全球经复苏的脚步才不会被拖延。

中国这次站出来让全 人民看到希望,美国在道义上已经跌落下来。中国此次的回击的作用正如武侠小说中提到的“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现在很多国家在看美国,如果美国成功了,其他国家也会跟随,让贸易保护主义在全球泛滥。因此我们这场战争必须要打下去,而且如果美国要谈判,双方就必须站在平等的立场上。我们要正告美国,战场上得不到的东西,谈判桌上也得不到。

我们相信,中国整体的经济力量,一定可以战胜美国。中国每年进口62%美国大豆、350-400架波音飞机、300亿元汽车、800亿元芯片......中国不怕打贸易战,将来更大的可能是边打边谈,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战略,做足充足准备;譬如:中国正在研究第二批、第三批清单,比如芯片领域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芯片盘块持续走强,北京君正连续两日涨停,就是很好的体现。

迈向全球大自贸港

海南吹响新一轮对外开放“进军号”

讲座中,魏建国讲到中国正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和制度体系。

根据规划,海南将在城乡融合发展、人才、财税金融、收入分配、国有企业等方面加快机制体制改革;设立国际能源、航运、大宗商品、产权、股权、碳排放权等交易场所;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等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简单来说,3.6万平方公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将成为 别的开放形式和开放平台,不仅货物自由流动,而且人、货币、资本都可以自由流动,成为中国企业进入 的跳板,为企业“走出去”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中国制造2025动荡与机遇?

产业引擎开动 

中美贸易战从根本上来看,这不是一个贸易逆差问题,这是产业竞争问题。 

在美对华贸易制裁态度愈近明朗、举措越加丰富之下,中国2025制造成为了受攻击的核心标靶。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吸引外资的成效全 有目共睹,大量外资有效促进了中国经济社会全方位进步,而美国对“中国制造2025”一直颇有微词,包括特朗普本人和商务部长罗斯在很多场合也曾表示,他们 不能接受的就是在高新技术产业上被中国反超。301调查报告中也列出这样的数字:在 技术制造业方面,美国在全球所占份额为29%,中国紧随其后占27%,未来中国制造 无限。

未来龙岗大运新城的面貌将焕然一新!

再现中国制造!

龙岗站在“东进战略”的新起点上,把握时代发展的契机,未来五年,龙岗将着力打造“三心四区,36个项目同时启动,涉及产业、民生、交通、 等方面。

龙岗区纳入全市2018年 季度集中启动的项目共37个,总 约552.1亿元,预计年度完成 约100.7亿元。

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0个,总 约455.4亿元;

基础设施类项目24个,总 14.8亿元;

城市更新类项目3个,总 约81.9亿元。

龙岗未来值得期待。

未来龙岗区将构筑成东部产业集聚 、东部科技创新 、东部协同发展区域 ;据统计,随着东进战略正在强势发展,促进深港国际 、天安数码城等 产业集群推进,据悉目前已吸引3000家企业入驻,超30万创新人才汇聚,实现年增产值超2000亿。

益田玫瑰府邸,大运新城核心 城央双拼纯墅区,以110席定制级总裁别墅官邸,为 精英人士打造“硅谷”豪宅版图,圈定 人居红利的原始股。项目不仅同享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红利,更占据“东进战略”的核心要地,成为大运新城 在售双拼纯墅。 

玫瑰府邸别墅价值

  • 大运新城 在售双拼纯墅
  • 1.6万亿助力区域快速升级
  • 15亿国际生活平台配套
  • 0.47至低容积率,首创画园到户
  • 640㎡私家庭院,满足生活想象
  • 3大 (早教、养老、月子)守护一生之城
  • 汇聚全球设计智慧,比肩国际别墅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