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入深圳,坐享双地铁,融创智汇大厦千亿再造“新中心”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0:24:00

[摘要] 融创智汇大厦, 作为全国TOP4房企融创中国的深圳首作,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集总部空间、生活空间、消费空间于一体的综合体。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 ),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八大区域,已进入约83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打造超过360个高端精品项目。2017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约3620.1亿元,位列房企第4位,受到社会各界和业主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生活,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生活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提出,应该说是包括粤港澳在内的珠三角城市融合发展的升级版,从区域经济合作,全面上升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国家战略,这为粤港澳城市群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赋予了新的使命。

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2016年1月13日在佛山绿岛湖落下子开始,融创便勇立时代潮头,以坚决信念在这片区域上开疆拓土。

融创智汇大厦, 作为4房企融创中国的深圳首作,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集总部空间、生活空间、消费空间于一体的综合体。

融创智汇大厦深圳北站商务片区,作为深圳十六大重点开发区域,承接深圳北站交通枢纽辐射地区。

深圳北站位于龙华区西南部,北邻龙华中心区,西邻福龙路和水源保护区,东侧为坂雪岗科技城,南侧为白石龙居住区。深圳北站CBD是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的简称,它位于深圳北站东广场附近,占地约 136 万平方米,将包括 12 座摩天大楼,一座人行天桥和一个城市公园。

近几年,随着深圳北商务中心区的加速建设,该片区的生活配套资源逐渐完善,大到轨道交通,小到商超,一应俱全。

深圳北站作为深圳市规模较大、功能齐全的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汇聚了地铁4号线和5号线以及规划中的6号线,三条地铁线于深圳北站处相互交叉,与深圳北高铁站共同构成了深圳的重要交通枢纽。

深圳北站附近有各种大小商场,距离近的是缤果空间,与北站相连接,向外扩散还有天虹商场、COCOCITY、商贤商业广场、九方购物中心等。其中九方购物中心早在2014年就已开业,涵盖超市、影院、时尚服饰、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一共有近200个品牌。

政府对深圳北CBD越加重视,早在2014年,政府就出台了对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的相关规划,2018年,政府更是加大投入,以促进北站CBD加速建设。

融创智汇大厦龙胜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龙胜站直线距离约800米,从地铁4号线龙胜站至项目直线距离大约800米。 ,预计2020年通车的地铁6号线上芬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大约300米,届时2站可直接抵达北站。是全市少有的的双地铁口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9月23日通车的广深港高铁,从深圳北站至香港西九龙耗时仅有19。

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不仅实现香港与高铁网的互联互通,是一件便民、利港、有深远意义的好事,同时可以为香港和内地旅客提供一种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和体验,提升两地民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绿化覆盖率约30%,容积率约6.0,由ABC三座塔楼及裙楼组成,其中B座为配套生活空间,A、C两座为总部空间,裙楼为消费空间,打造一个地铁、消费、办公、生活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在B座生活空间上,项目以人的需求为先,设计层高为3.9m/4.5m、建筑面积约46-60㎡的创变空间,空间使用灵活,成为B座设计一大亮点。设计开间在4.2m左右,利用率高,空间功能满足生活需要,且单价总价低,对于客户来说,是值得入手的。

融创智汇大厦本体的楼栋构造就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但从外立进入内部,将会发现更多惊喜。

在楼栋外饰方面,楼体立面运用LOW-E中空玻璃幕墙,在采光的同时能够有效阻止紫外线和红外线灯,增强了窗户对有害光的过滤,能有效隔离室外噪声干扰和良好的断热性能。

公共区域方面,楼栋整体采用新风系统,既有持久新鲜空气送入,在整个空间内形成新风潮,带走各种混浊气体,使室内的空气永远新鲜。而VRV变频多联机空调系统,提供更为充足的新风量。

在安全系数方面,项目引入五星级酒店特备的智能楼宇控制系统,对风机、水泵、电梯、空调等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园区、大厅、电梯以及停车场等多区24实时监控。

生命在于运动,在办公之余,大厦还能提供运动场所。融创智汇大厦创新采用空中夜光绿色环形跑道,距地面高约20米、约宽3米、周长约365米,设计过程中其与外立面材质协调统一打造艺术灯光景观,避免了灯光污染;同时灯光照明设备均选用节能设备,绿色环保。

都说好的项目需要好的物业衬托,融创中国首次进驻深圳,为项目带来了拥有壹级物业管理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融创物业。融创智汇大厦着秉持“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物业服务理念,以“0距离,0时差,0干扰务,0死角”为服务标准,深入业主生活细节,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

从设计到施工到交付,融创广深形成了完整的品控体系。融创智汇大厦作为融创首入深圳的“超级门户”,着力打造垂直绿化的生活居所、智美生活的科技配套以及一站式服务的生活圈。对于高端精品的探索,融创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