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90万+就能在深圳中心区买到程绍正韬设计的房子,仅此一处!

来源:开发商 2018-09-28 15:52:00

[摘要] 国速中心公寓产品包含48-10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预售备案均价6.6万,的一套48平方米公寓总价只要290.86万元。

台湾知名建筑设计师,建筑室内设计之东方主义集大成者。2015年由其设计的华润深圳湾悦府样板房一经面世就震撼了深圳地产圈,不仅业界感叹,也被很多高端置业者青睐。由此,程绍正韬成为时下内地当红的豪宅设计师,一个一年找他设计的项目多达上百个,但其接单的项目不超过10个的设计师。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从2015年开始,截至目前,程绍正韬接单设计的深圳项目只有4个,一是华润深圳湾悦府,二是万科瑧系列,三是国速中心,四是侨城一号。

近日,码字哥专门去参观了程绍正韬在深圳的新的作品--国速中心。在现场观看的一段Video中,程绍正韬直言,“(国速中心所在的)蔡屋围比深圳湾悦府更为中心”。

考察了国速中心,首先为程绍正韬的设计和产品所折服,更惊喜于价格:
国速中心公寓产品包含48-10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预售备案均价6.6万,的一套48平方米公寓总价只要290.86万元。

对比程绍正韬的其他作品,悦府均价15万,万科瑧系多是单价10万+大户型,总价都在1000-2000万及以上,而同等品质的产品在国速中心只要290万起。

东方美学

程绍正韬老师为被人喜欢的就是其东方美学的表达。比如,人人都爱悦府的样板房,人人都惊叹于悦府设计里体现的东方禅意以及充满美学的空间感,还有细节处理的毫无瑕疵。

而在国速中心,程绍正韬操刀设计的营销中心(未来是写字楼大堂)、公寓和写字楼的样板房都全方位的延续和超越了这种美学设计。

比如这里,目前是营销中心,未来是写字楼大堂,极具东方式典雅和精致。

知名地产自媒体呆呆有段话如此形容程绍正韬的设计:他几乎重新定义了中国人对豪宅的装修概念,在他的样板间里,仿佛你行走在中国古代的山水画里,高雅而淡然。对程绍作品的评价,有一句很中肯:雍容大气中又展露一派自然天真的作品内涵,既传递古典东方文人气息又兼具时尚简约的作风,已是一种美学上的高度成就。

对材料的苛刻运用

另一点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程绍正韬设计的一点:他喜欢将那些原生态的建筑材料以一种细致和雕琢的形式置于居住和工作的空间内,从而赋予空间既东方雅致又和谐自然的属性。

这座大堂,地面是进口的石材--山水涧石,每一块都由程绍正韬老师挑选出来再进行加工置于他设计好的位置上。

墙面则来自于原生态的珊瑚石,上面每一个孔洞都散发着来自自然和海上的气息。

这是公寓大堂。白色石台是汉白玉制作,墙上绘画由程绍正韬亲自绘作,墙面的石材也是程绍正韬老师钟意的“撞色”配色。

从大堂到电梯间到样板房,处处可以看到来自大自然的建筑用材,项目还在营销中心展示了项目所使用的各种材料,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他们的质感与温度。

大师样板房

除了公共空间,到了样板房,从一张椅子、一个台面、一个拉门都处处能感觉到大师的独到之处。

这些营销中心以及公寓大堂随处可见的装饰,很多都来自于程绍正韬的亲自设计。

而样板间则可以体现室内设计大师对于空间和功能的完美利用和实现。

比如图中的定制拉门,就可以轻松实现居住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分割与转换,让室内空间满足复杂的需求和多变性。

1,程绍正韬对于自己设计作品之严苛,每块石材他签字后才能开始加工,对于施工的效果,常常甲方已认可却被程绍正韬拿锤子砸掉了重来;

2,一间样板房,其他设计师几张图就设计完了,程绍正韬画了一摞图,细致到一张椅子,正面侧面背面什么样,椅子上所使用布料的纹理是什么样,他都有细致严苛的要求;

3,程绍正韬选择项目从不只看是否够钱,而是要看项目能否入自己的“法眼”,是否有能成为“作品”的可能性,并且他要求自己每一个作品都要比上一个更好,因此,程绍正韬说,国速中心的设计比悦府的更好。
该项目的公寓从48-100平方米都有,全明厨卫,通燃气,配备观景生活阳台。以下附送户型图(部分),可以说是相当实用了。

1,项目地处蔡屋围,未来整个罗湖片区要建起多栋超高层建筑,随着这些写字楼的崛起,片区高端居住需求会爆发,而国速中心的公寓产品未来将是片区为稀缺的精致居住产品。

2,目前罗湖租金已经高企,旁边新落成的一房一厅租金已去到6000多,国速中心一房公寓租金或直接七八千起,片区高昂的租金支撑将使得国速中心产品的很高。

3,相比于目前深圳市场上的其他公寓产品,国速中心的居住感强,更为“好住”,而且其所在的蔡屋围,在生活配套方面极为成熟,这点其他公寓无可匹敌,如果是没有房票的外地来深圳精英,选择好住的居住产品,这一产品优势明显。

4,程绍正韬的作品代表了深圳豪宅的设计,此前其深圳的作品从定位到面积段都让普通置业者很难企及,而现在国速中心的小面积段公寓产品将成为深圳中产置业者距离居住产品近的一次机会。

5,国速中心目前已取得预售证,公寓均价6.6万,在目前深圳所有在推的公寓产品中都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惊喜的价格了,而更为惊喜的是,开发商将会坚持原来的标准交楼,并且不会另外加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