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开发 新形象 真面容—“ 看见西丽”摄影大赛全民开拍

来源:房天下 2018-04-12 11:08:00

[摘要] 改革开放的观念和践行,让这块土地魔术般生长出速率堪为环球 的人口和财富。而南山区,又成为明星之城的 ,从文化南山,到科技南山。

聚焦西丽 俯仰由你
蝶变西丽 发现在你
看见西丽 缘由因你
邂逅一场光影变幻
“ 看见西丽”摄影大赛 春日萌动

40年前,深圳还是连绵一片的渔村和遍布一线哨所的边境,当地的外逃者比留存者多,荒芜比希望多。改革开放的观念和践行,让这块土地魔术般生长出速率堪为环球 的人口和财富。而南山区,又成为明星之城的 ,从文化南山,到科技南山。

有人说西丽是深圳南山区的后花园;有人说西丽是单位面积里 多大学的产学城;还有人说西丽是古老的留仙洞遇见年轻的创业地……

西丽不语,气象万千。

人们 早知悉西丽的地理标识,是麒麟山庄,动物园,荔枝林。位于深圳市中段、南山区北部的这块绿地,沉寂蓄势许久,而今已是大地焕然。在保留绿化覆盖率全市 的胸襟里,怀抱着金山银山:50平方公里环湖科教城,荟萃18所一流高校的 或研究院,辐射出的图书馆、体育馆和文体 ,构成 大学城生活圈;加上自然百态的塘朗山、西丽湖,以及大沙河公园、石鼓山公园、松坪山公园,构筑了深圳人文地理高地。

而通达四方的 和高速路,又星罗棋布地布阵了现代气息的住宅、 、医疗、 商圈和总部基地。后开发,新形象,真面容,是西丽摄影大赛的原生态根基,也是当下深圳的现象级机遇。

各类摄影大赛在深圳特区38岁的年鉴上,已有太多,而此次由京基·御景峯启动的“ 看见西丽”主题摄影大赛,则将别开生面,在温厚西丽与新锐西丽的交融点上,在传统摄影与手机摄影的结合部上,在专业影师与百姓普照的聚焦区里,得以时代观念和技术层面的光影突破。一片山河的审美,不可辜负。

 “看见西丽”摄影大赛谨奉三点:全民参与,公平公正,奖金丰厚。

大赛,敞开胸襟,征集聚焦西丽地区的影像作品,寻找 西丽的素颜本色或青春华丽。山河自然、生活社会、街景建筑、人物事件、工作娱乐等等,一地众生,无不可摄;万千意象,一瞬之间。为时代定格,为拓新盘点。

有名言道:如果你拍得不够好,说明你不够近。来西丽看看吧,不论是走马观花,还是心有所属;不论是相机还是手机,皆可参与,大赛的金银铜奖等着与你相逢。西丽也将在与 的对视中,发现自我,发现岁月山河的秘密。

4月14日,“ 看见西丽”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暨 联合国环境署收藏作品展即将盛大发布。本次摄影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张梁、邓康延、 、小吉米四位名家摄影大咖及国际摄影协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深圳南山摄影协会、深圳宝安摄影协会、深圳市艺术摄影协会的核心 组成专业评委会,甄选 摄影作品,共同见证西丽崭新视界。

发布会当天,现场客户还可与摄影界名家大咖面 交流,聆听大师们的影像人生和拍摄秘诀,现场也将正式公布大赛的章程细则以及揭晓本次大赛另一大惊喜——丰厚奖金。届时,来自深圳各大 摄影协会的摄影 也将共同出席助阵本次摄影大赛发布会。

同时, 联合国环境署收藏作品展亦将同步启幕,32幅震撼人心的生态摄影作品,唤醒你内心深处对自然的敬意和热爱。

【摄影大赛发布会出席嘉宾】
?

嘉宾评委:

邓康延(城市人文学者,深圳影视家协会副主席)
(媒体首席摄影记者,人像摄影十杰)
张梁(美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
小吉米(90后生态环保新锐摄影师)

摄影协会:

赵旭新(国际摄影协会主席)
黎映现(深圳宝安摄影协会副主席)
李兆武 (深圳宝安摄影协会秘书长)
章力(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秘书长)
刘对现(深圳民俗摄影学会主席)
秦军校(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主席)
文建军(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
冼骏(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助理)

京基·御景峯诚邀您拨冗莅临,共鉴西丽城市人文盛景!

时间: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14: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2168号京基百纳一楼中庭

广大朋友们可以关注【京基御景峯】官方公众号, 时间获取摄影大赛活动信息和 动态,点击微信底部【摄影大赛】菜单栏来持续关注、参与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