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第18届深圳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1-28 19:00:00

[摘要] 2018年1月28日,第18届深圳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盛典隆重举行,为年度家居家装品牌和房地产经纪行业领头军颁发奖牌,为广大业主送出万元巨奖。“房产有舞”深圳区域总决赛8支 舞队同场竞技,争奇斗艳。

2018年1月28日,【第18届深圳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盛典】在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 隆重举行。华南区域、珠三角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家居届 代表、深圳各大社区业主以及媒体代表共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房产有舞”深圳区域决赛的火热现场,8支精心选拔的社区舞蹈队伍轮番上台,同场竞技,释放活力和动感。房天下新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蓝玮玲女士、房天下家居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黄家峰先生、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陈鹤先生和房天下金融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胡平娉女士亲临现场,一同欢庆房天下年度盛典,并参与现场颁奖与 环节,为年度家居家装品牌和房地产经纪行业领头军颁发奖牌,为广大业主送出万元巨奖。

第18届深圳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由房天下主办,恒大依山海湾 冠名,赞助商有SINOMAX赛诺健康家居品牌、碧桂园山河城、恒大依山海湾、华尔街英语等。活动当天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房天下业主大会凭着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及精彩活动,人气逐年高涨,也受到愈多业主朋友及品牌房企们的力捧。品牌的力量渗透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品牌口碑的好坏也决定了一个企业能否长远发展。作为上千人规模的业主大会, 重要的就是品牌行业领头军的颁奖环节,本次的业主大会颁发了2017 受业主喜爱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品牌企业奖、房地产经纪行业“金枪手”奖、 受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奖、 受业主喜爱的家装品牌奖等相关服务奖项。

与往年业主大会不同的是,今年的业主大会结合了当下的热门广场舞大赛项目,借此给予广大社区业主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历时一个多月征集,56支舞队的激烈海选,超百万人的投票选举,8支人气 的舞队从众多舞队中脱颖而出,经过精心彩排与准备,在业主大会现场决赛,经过4个的激烈角逐, 终,深圳老年红色艺术团凭借不凡的实力夺冠,夺得奖金3000元,亚军桃源嘉丽舞队获得奖金2000元,季军燕子南飞健身队获得奖金1000元。

大会开始,房天下新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蓝玮玲女士上台发表了开幕致辞,对于此次业主大会暨房产有舞盛典的隆重召开而鼎力支持的各位社区业主、房地产业界人士以及家居业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此外,更表达了深圳房天下2018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决心和动力,为整场活动开幕燃放了 支“礼花”。

随后,舞队的精彩表演热烈上场, 轮参加比赛的舞队有:深圳老年红色艺术团、桃源嘉丽舞蹈队和夕阳红舞蹈队。曼妙的舞姿,华丽的服装,各舞队精彩绝伦的看家绝活引来了现场经久不息雷鸣般的掌声,现场的评选方式是评委评分+现场点评来决出胜负,本次请到的三位裁判也是重量级的,分别是颜奕老师( 广场舞教练员),何惠瑜老师( 广场舞教练员),以及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的詹瑛老师(国际专业东方舞高级教练, 健身秧歌教练员、裁判员,健身手拍鼓教练员裁判员,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中国大妈网认证老师、评委,深圳市广场舞协会龙岗区会长,北京红舞联盟深圳市龙岗区会长)。


轮精彩的表演后便迎来了 轮的颁奖,房天下家居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黄家峰先生颁发了2017年年度家居、家装品牌企业奖牌,荣获2017年度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奖的企业有:赛诺家居,Harbor House,通利大理石瓷砖老板电器,鹰牌陶瓷,厨师电器,楼邦建材,雅兰床垫,百得胜·全屋定制,晾霸。

荣获2017年度业主喜爱的家装品牌奖的企业有:有住·家装,百创整装,盛世乐居,过家家装修,浩天装饰,绿色家园装饰,居众装饰,领航装饰,乐峰精装,上宸装饰,好易家装饰,深圳思达尔家居,华美乐装饰。

轮颁奖结束后,第二轮舞队表演开场,本轮参加比赛的有:皇庭世纪艺术团、时尚辣M组合和燕子南飞健身队。比赛进入高潮时刻,各个舞队争奇斗艳,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裁判点评画龙点睛,妙语连珠,裁判亮分结束后,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陈鹤先生颁发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网友喜爱品牌企业奖和网络金枪手授牌颁奖。

荣获2017年年度深圳房地产经纪行业网友 喜爱的品牌企业有: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Q房网,美联物业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乐优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一方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锦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福房地产 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吉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览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成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部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云联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幸福置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荣获2017年年度深圳房地产经纪行业网络成单“金枪手”奖的有:Q房网:张洋、张燕、李声龙、姚林荣;招商置业:李静高峰、腾政;中原地产:黄汶希、丘伟西、朱斌斌;成宏地产:温兰芳、周炜垲、马俊;中运地产:陈小章;前海中顺:张洁;德米地产:邓萍;一方天:肖昌亨;锦鸿地产:韩海华;万福地产:黄海红;云联地产:黄建丰。

后一轮的广场舞比赛已经开始,本轮参加比赛的有:乐乐健身队和万象新园旗袍队。本轮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的现场评分和精彩点评,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舞队:深圳老年红色艺术团 舞队!由房天下新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蓝总颁发冠亚季军奖金奖牌,由房天下金融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胡平娉女士第四到第八名奖品。

此次活动,深圳房天下不但为广大业主准备了众多实用方便的随手礼,星巴克马克杯、手机壳和台历等,更为广大业主准备了 大礼包,由赛诺家居倾情提供的价值888元的乐优记忆枕,价值1099元的PC拉杆箱,重量级别的幸运大礼是价值8000元的记忆床垫,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回馈广大的业主和购房者。

历经3个多,2017年第18届深圳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盛典正式落下帷幕。这场属于深圳全体购房者的年度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的厚爱与支持,更离不开房天下在专业领域的良好口碑及强大凝聚力。新的一年,房天下也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传播领导者的引领作用,为购房者提供更加 的服务,与开发商共赢,继续帮助大家找到“用来住的”好房子!

2018年,让我们继续直面挑战,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1.舞队新闻:

“房产有舞”深圳赛区决赛启幕 老年红色艺术团摘得“舞王”桂冠

http://newhouse.sz.fang.com/2018-01-29/27689295.htm

2.现场直播:

直播:“房产有舞”暨深圳2017房天下第18届奥斯卡业主大会浓情启幕

http://newhouse.sz.fang.com/2018-01-28/27672844.htm

3.邀请函:

http://m.fang.com/h5market/f3321c7b4b8d4bcdfc9266561dbc6bd5/?channel=&city=&sourc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4.召集新闻:

浓情盛典 即将启幕 第18届房天下深圳奥斯卡业主大会诚邀您共襄盛举

http://newhouse.sz.fang.com/2018-01-17/27608015.htm

5.论坛召集:

1月28日房天下业主大会活动召集中,现场广场舞表演、

http://szbbs.fang.com/team~-1/629896940_629896940.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