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设计影响中国富康·锦绣壹号喜获年度十佳精品案例

来源:富康·锦绣壹号 2017-12-20 16:58:00

[摘要] 富康·锦绣壹号脱颖而出,拿下【设计影响中国~2016-2017年度十佳精品案例】奖项。

​日前,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会在北京举办,由清华大学发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权威部门联合主办支持的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及世界各地的业内作品一展魅力,百家争鸣。

风头正盛的富康·锦绣壹号脱颖而出,拿下【设计影响中国~2016-2017年度十佳精品案例】奖项。

2

富康•锦绣壹号喜获【设计影响中国 年度十佳精品案例】

城市最美天际线

富康·锦绣壹号总设计师李穗介绍,它采用的是李穗和他的美筑设计团队首创的LT风格(专利),这种设计被誉为对住宅建筑最简练的一种概括,在大湾区错落的住宅群里独树一帜,以挺拔有力、平整简练的视觉冲击,被冠上“城市最美天际线”之称。

3

富康·锦绣壹号实景图

这也是富康·锦绣壹号获选的重要原因,本次参选的众多作品中,专家评委一致给了富康·锦绣壹号很高的评价。

4

富康•锦绣壹号实景图

商业住宅设计的创新里程碑

据悉,富康·锦绣壹号还未面世前,就已经被发展商定调为要对标本地区乃至的高端商业住宅项目。既要求兼顾视觉和功能性、符合居住体验和精神追求、还要满足住宅功能和形式创新。

5

富康·锦绣壹号效果示意图

为实现发展商对人居品质的追求,建筑区域精奢豪宅标杆,总设计师李穗和他的团队将方案经过多次修改和调整,并与开发商一起跑遍珠江三角洲去挑选面砖,去上海去考察铝板的使用效果,在西安考察地下室地面的材料。富康·锦绣壹号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整体到细节,极力打造当下内住宅建筑的水准。

正是在这样超高标准的要求下,李穗团队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与发展商在精奢理念下的不惜重本,最终成就了该片区个采用铝板外墙、个采用超隔热玻璃、个地下室采用SOG超静音环氧地坪、栋超高层住宅、个超高层住宅配备私家泳池、个地下室配备恒温泳池的项目,这些闪亮的功能和技术创新即使放在范围的商业住宅市场都并不多见。

6

富康·锦绣壹号精装地下室实景图

从业内及市场反馈的声音来看,富康·锦绣壹号具有明显特色,定位高端,在周边地区的住宅建筑对比,都十分出色。在设计领域看,从建筑立面、循环设计以及景观打造整个过程都极具创新。

7

富康·锦绣壹号效果示意图

总设计师李穗和他的美筑设计

富康·锦绣壹号的总设计师李穗,擅长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注重本地文化与设计的结合,早在2000年的设计作品,就已成为个提出现代岭南风格的住宅项目,获得深圳市建筑设计三等奖。

在富康·锦绣壹号如此高端定位的背景下,设计首要解决的是塔尖圈层的客户群体对精神层面的追求与现实缺乏创新之间的矛盾。在实用功能性已经基本被完善满足的今天,塔尖圈层的人群对身份标签及精神层面的追求显得更为迫切,而这就代表了当下的一种生活趋势。

8

总设计师李穗眺望富康·锦绣壹号作品

李穗表示,富康·锦绣壹号对这些诉求和情感实现的完成度很高,已然是现代化创新式豪宅的代表作品。

9

富康·锦绣壹号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