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阅山公馆75-126平火爆在售“买公馆送名车”持续进行

来源:房天下 2013-08-15 10:46:00

[摘要] 阅山公馆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高拓展、高实用的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销售一直火爆。项目目前在售的房源包括75平3房平层单位、88平4房平层单位和126平5房平层单位,还有84平和88平两种深圳的超高拓展复式单位,符合不同需求的置业人群。

房天下讯:阅山公馆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高拓展、高实用的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销售一直火爆。项目目前在售的房源包括75平3房平层单位、88平4房平层单位和126平5房平层单位,还有84平和88平两种深圳的超高拓展复式单位,符合不同需求的置业人群。户型平面均方正实用,主次空间、干湿空间划分明确,采光通风良好,充分感受拓展后的大家生活。(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125446业主论坛

阅山公馆

75㎡样板房实景

上,记者在营销看到,现场人来人往,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经记者访问,部分客户是被项目正在进行的“买公馆送名车”活动所吸引。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从7月18日至10月6日,交纳三万元定金并签署认购书的成交客户,均有资格参与活动,奖品包括2辆丰田凯美瑞汽车和3辆大众朗逸汽车。阅山公馆此举是满足客户一步实现房车梦的愿望。

不过大部分的客户是奔项目户型品质而来,在现场成交的先生是这样说的“这个楼盘更吸引我的是项目的本身,抽车只是一方面的,当然得看运气了哦。这个项目我看中的首先是它的地段,环境不错,十分适合居住。阅山公馆的产品更是没得说。品质高、实用。”

阅山公馆

成熟墅区一席精致人居,多维配套助力公馆生活盛开

作为嘉盛城继阅山华府(小区网论坛)之后的又一精品项目,阅山公馆位于有“龙岗香蜜湖”之称的城市生活区(CAZ)、生态宜居醇墅专区。在区域地段上,阅山公馆处于龙岗城核心区域,形成10精彩生活圈,极尽便利。既可享受区的繁华配套,也可享受项目周边多氧的生态配套。经过众名盘打造之后,已经成为低密度醇熟别墅区。阅山公馆坐落于这一醇墅区,周边紫麟山公园、回龙埔(小区网论坛)公园、龙潭公园、清林径郊野四大社区公园举步可达。其中4万平米紫麟山公园市政公园,与项目实现对接,直接成为阅山公馆业主的私家公园,也是生活的后花园。客户可享受项目所带来的公馆奢华生活,更可享受公园所带来的绿氧生活。此外,随着城开发的饱和,区域内土地供应枯竭,门前公立已经开始动工,前景不言而喻。

阅山公馆

除却区域配套及的生态配套外,在及生活配套上,深圳初中部、清林、兰筑、招商依山郡(小区网论坛)等高素质周边环绕,而即将兴建的的公立仅与项目一路之隔,更是便利到家。周边华润商场、天虹商场、海雅百货、百安居,以及山姆会员店、COCOPARK、龙岗文化、深航酒店、新全盛酒店、欢乐迪KTV等商业配套十分完善,购物休闲娱乐举步即达。

在交通配套上,阅山公馆依托北通道快速路系统可以实现30快速通达罗湖福田区坪山坪地区,无论是总部商务还是工厂基地均左右逢源;距离3号线龙城广场站仅10,而规划中的12号线的天健花园站则与项目仅数百米之遥,近在咫尺,未来出行将更为便捷顺畅。

阅山公馆

项目效果图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