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水榭春天携手沃尔玛 再创龙华生活新高

来源:房天下 2012-09-25 10:31:00

[摘要] 9月21日,莱蒙水榭春天社区商业——莱蒙领尚,携手品牌主力店沃尔玛盛大开业。从今天起,消费者即可体验“”购物新概念,开启水榭春天大城缤纷生活。

更醇熟更丰盛

水榭春天携手沃尔玛 再创龙华(社区网论坛商铺)生活新高

搜房网讯:9月21日,莱蒙水榭春天社区商业——莱蒙领尚,携手品牌主力店沃尔玛盛大开业。从今天起,消费者即可体验“”购物新概念,开启水榭春天大城缤纷生活。(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54034申请搜房卡 业主论坛

水榭春天

本次开业盛典,沃尔玛还将举行一系列大型的开业庆典和促销活动。开业期间,精品百货类品牌商户全场低至2.8折起、时尚服饰3.5折起、精品皮具3折起,特色餐饮更有现金券派赠,更多商户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优惠不停精彩不断。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能观赏独特新颖的人体行为艺术表演和儿童才艺表演晚会等精彩节目。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还将举办汽车文化节,持续点燃生活热情。

水榭春天商业——莱蒙领尚,定位为时尚潮流邻里商业,位于龙华新区人民路与民塘路交汇处,亚洲高铁枢纽深圳北站,距深港4号线红山站仅需步行几,总商业面积约3.8万平方米。随着必胜客、肯德基、面点、屈臣氏、华润万家VANGO 等品牌商户的倾情入驻,莱蒙领尚将依托水榭春天及周边时尚住宅区,打造龙华新区集购物、休闲、娱乐、运动、餐饮、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社区生活Mall,为城市家庭营造一种的休闲生活方式,树立起龙华新城区生活新标杆。

水榭春天

作为龙华区56万㎡品牌宜居大城,莱蒙水榭春天,历经3年时光沉淀,2500余户业主已入住,以沃尔玛为的2.3万㎡商业街区日渐繁华。除了完善的商业配套,整个社区还配备有数个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幼儿园等休闲配套,大城生活城已然成熟。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坐拥区域繁华也能尽享购物便利,从而体验一种的、时尚、品质、品味集合的生活方式,感受超越以往的生活氛围。

目前,水榭春天5期仅有少量89㎡园景三房单位和255㎡墅级单位在售。255㎡单位是水榭花都(小区网论坛)同类户型的升级版。创新设计6米中空客厅,三梯两户主佣分梯尊配,电梯刷卡直接入户,是区域内同类产品佼佼者。这种户型在整个56万㎡的社区中仅有30席,十分稀缺。是目前现场在售的主力户型。

水榭春天

89㎡园景三房单位位处园林正,尽揽南向园景,数量十分。随着沃尔玛的开业,水榭春天的居住氛围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样的春天,值得你拥有!

进入业主论坛和更多业主们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