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化深港产业交流 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运营

来源:房天下 2021-09-16 16:26:24

[摘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 (记者 吕攀)今日,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揭牌运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主持。

本文导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 (记者 吕攀)今日,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揭牌运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主持。

       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是前海“两城六区一园一场六镇双港”建设的重点项目和率先启动项目之一,位于前海合作区妈湾片区十九单元,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前海管理局及各合作单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过商贸物流产业的集聚发展,继续深化深港产业交流,不断增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功能,为香港的繁荣稳定提供更广阔空间的又一重要载体。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在致辞中表示,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商贸物流企业,为前海集聚港人港企、引入港式消费、营造港味生活、提升对港服务提供新的平台载体。前海将抓紧出台支持商贸物流企业发展等专项政策,加快绿色、智慧供应链发展,不断提升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

479275ef6c0a6b1fd274b393fffb0d0.jpg

       建设运营单位代表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徐荣表示,公司始终紧扣深港合作主题,扎实推进建设运营工作,通过做平台、做流量、做品牌、做生态,打造新经济特色鲜明的深港商贸物流产业生态圈,促进深港高端商贸物流产业集聚发展。

入驻企业代表嘉里物流中国区执行董事何志荣表示,作为批入驻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的企业,将全方位加入到前海的建设中来,为前海商贸物流行业的整体经济效益贡献力量。

       据悉,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于2021年3月18日正式启动建设,聚焦“深港商贸物流业集聚融合区”“六个小镇先行探索示范区”“前海深港国际服务城先导区”三大定位,布局供应链管理中心、商贸中心、文化教育中心、住房配套和服务配套五大功能。旨在助力香港商贸零售业拓展新空间,推动香港物流企业开拓内地市场。截至目前,已有利丰、嘉里、银迅科技、中电港等23家企业签约入驻,其中港企16家,深港商贸物流业的集聚效应已初步显现。

       当天,位于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内的深免全球购体验店也正式开业。自5月试开业运营以来,该店累计营业额已达1500万,单月营业额719万。该项目充分利用前海综合保税区的政策和区位优势,采用“跨境电商线上销售+跨境电商线下展示”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成为首创的免税、保税、跨境电商“一店多态”改革试点。

       下一步,前海将加快推进小镇香港商品展销中心等项目建设,重点引进香港本土知名品牌,力争将小镇打造成“港风港韵最足、服务标准、企业效益”的深港合作示范标杆项目。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联办深圳联络部、香港贸发局驻深代表处,市市监局、市贸促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港澳办、宝安区政府、南山区政府、深圳海关、招商局集团以及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合会、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等机构与小镇入驻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V-HOME400-176-0760 转 615143

推荐理由:深国际万科和颂轩项目位于龙华区北站商务区,占地47395.61㎡,建面447347.62㎡,共有6栋高层建筑住宅3栋,公寓2栋,写字楼1栋),住宅为建面约83-139㎡3-4房,公寓建面约38-55㎡。项目为规划双轨地铁(21号线/22号线)上盖物业,丰富路网串联全市核心区,全方位交通畅享全城;尽享COCO City、上河坊、红山6979等商业矩阵,更有联合印力打造的约3万方潮流时尚社区商业中心;周边更有书香小学、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分校、玉龙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全方位配套直接兑现,品质便捷生活一城尽享。

深化深港产业交流 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运营

效果图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V-HOME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3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龙华区民治
户型 二居室(56.00㎡)一居室(41.00㎡) 收房时间 预计将于2023-12-31交房 开盘时间 2020年12月5日开盘

动态:深国际万科和颂轩·V寓位于龙华民治街道民治大道与梅观路西北侧,占地47395.61㎡,建面447347.62㎡,目前公寓在售中,建面约39-56平商务公寓均价5.3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40.00㎡(1室1厅1卫),56.00㎡(2室2厅0卫)交通方面主要依赖公交和私家车,公交少,当然主要还是开车。

2023-03-07 11:39: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交房时会有活动吗?小区面积很大,房子设计布局也很合理,绿化环境不错,但是周边配套设施不够其全

2023-02-22 14:26: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