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松岗人都在看!满京华云著华庭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8:52

满京华云著华庭楼盘信息

满京华云著华庭位于宝安松岗107国道与松福大道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23215.50 ㎡,建筑面积23215.5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楼栋总数6栋,总户数1132户,物业公司深圳市满京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4.2元/㎡·月,楼层状况共6栋,每栋33。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12-19,交房时间2023-07-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06.0㎡)、3居(建面88.0㎡),售楼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107国道与松福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为满京华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150万㎡艺术都会,是华南区大体量文化艺术综合体,以建筑+艺术+人文+产业的多维碰撞和完美融合,锻造全新生活方式。 满京华云著华庭——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全新住区,也是华南区艺术综合体的高品质住宅产品。整体占地2.3万㎡,总建筑面积约15万㎡,社区共规划6栋极具现代风格高层建筑,采用围合式布局,每栋均享有中央社区景观的瞰景视野。超1.7万㎡现代简约风格的艺术园林,为住户提供邻里交往、社区活动、休闲娱乐等多维活动空间,打造深圳西部品质人文宜居社区。产品涵盖83-106㎡精装3-4房,以奢雅国际品牌匠造典雅艺术人文家。

满京华云著华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地铁11号线松岗站、地铁6号线松岗站、地铁12号线(在建)、地铁20号线(在建)、地铁26号线(规划中)、地铁30号线(规划中) 高速、城际轨道:107国道、沈海高速(G15)(广深高速)、西部沿江高速、南光高速、穗莞深城际轨道、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建设中)、深圳外环高速(建设中) 区域内主要干线:宝安大道、松福大道、松白公路、沙江路、松岗大道,东方大道,楼岗路 高铁:空港高铁站(机场东高铁站)将是新建交通枢纽站,是“机场+高铁+地铁+城铁 ”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成深圳第六大高铁站(其余五个分别为:福田高铁站、深圳北高铁站、坪山高铁站、光明高铁站、深圳西高铁站)。 机场:从项目驱车方便直抵宝安国际机场T3、T4航站楼(建设中),构筑全球国际生活圈 码头:福永码头 口岸:前海口岸(筹备中)、深圳湾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和罗湖口岸 医院:松岗人民医院 其他:松岗公园、沙浦社区公园、溪头大球场公园、松岗花果山公园、松岗体育中心、松岗文化艺术中心

满京华云著雅庭置业顾问TOP3

1

熊志成

深圳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徐悦悦

深圳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程维君

深圳满京华·云晓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TOP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