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来源:招商臻湾府 2021-04-24 20:40:28

[摘要] 续笔蛇口传奇,书写深中门户巨著

匠心造极,礼献湾区。2021年4月23日,以“世界进湾,臻于传奇”为主题的招商臻湾府产品发布会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招商蛇口华南区域领导及珠中公司相关领导共赴盛会,与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城市精英们一起,见证了招商蛇口又一巨作的传奇绽放。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探寻城市轨迹,聆听时代回响

当时代趋势与城市蓬勃相逢,一场视野与格局的双重迭进正式上演。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伴随炫丽闪耀的灯光,节目《城市序曲》奏响了发布会的序曲。光影摇动中,花腔高音女歌手婉转清丽的天籁之音划破夜空,空中小提琴演奏悠远空灵。别具创意的艺术表达,奠定了这场发布会大气新颖的独特基调。

招商蛇口珠中公司总经理李俊霆先生登台,将招商蛇口落子中山翠亨新区马鞍岛的战略意义娓娓道来。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必将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城市群。深中通道的落成, 将形成湾区新的发展格局。位处大湾区几何中心的中山,作为重要节点城市,它的地理优势将被彻底激活,贯通南北,承东启西。其中翠亨新区马鞍岛作为桥头堡,也将崛起于湾区时代,成为又一个价值高地。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深中一体加速,启幕双城生活

随后上演的节目《双城记》,将深中同城发展的美好图景演绎得淋漓尽致。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项目总设计师胡翔先生也登台分享了产品设计理念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约24KM深中通道,一桥融汇深中,开启了未来大湾区的宏伟蓝图,拉近了珠江口东西两个城市的距离,也为深中同城生活带来了美好想象。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而“深中通道站”——翠亨新区马鞍岛,优踞粤港澳大湾区湾芯,扼守大湾区交通枢纽位置,坐拥“一桥一港双站三轨道四快线”海陆空立体交通路网,全面连通大湾区核芯区域,并与周边前海自贸区、横琴自贸区、南沙自贸区资源叠加,价值瞩目世界。在深中通道的驱动下,深中一体化提速,马鞍岛即成为深中合作区承载地,共享“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与此同时,作为前海西岸的重要枢纽门户,马鞍岛高起点擘划了“一轴、三心、九区、多廊”的发展布局,打造集智造产业、科技金融、健康医疗、生态居住功能为一体的智创滨海新城。40余所学校、13大生态公园、6大医疗机构等72大重量级顶配,助力实现工作在前海,生活在西岸的美好愿景。(信息来源:翠亨新区官网)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续笔蛇口传奇,书写封面巨著

每一方瞩目之地,均有引领发展的向上势能。招商蛇口,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开发旗舰企业,从“改革开放排头兵”到“美好生活承载者”,不断助力大湾区升级。秉承招商血统,凝聚42年蛇口基因,招商蛇口顺应时代前行脉络,考究湾芯城市人居生活,于翠亨新区马鞍岛落子招商臻湾府,以约40万方深中门户名著,焕新湾芯形象。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作为招商蛇口落子前海西岸的又一巨作,招商臻湾府坐镇深中通道门户位置,湾区国际外国语学校、中山2号线地铁口,配备休闲会所、幼儿园,内设中轴园林,中轴超宽楼距。社区采用智能门禁等众多智能系统,地下室及首层大堂采用人脸识别自动呼梯系统,打造品质家园。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当距离颠覆城市边界,同频前海发展的马鞍岛,更需要一方静谧栖居。招商臻湾府便是以打造“公园中生活”为理念,让人们体验与都市同行、与自然共生的生活方式。项目规划采用点式塔楼,实现居住通透感的同时围合出超大尺度中心花园。健身“慢”步道,沿着社区三大组团展开。当花园景观成为生活场景的延展,无论是开扬的大尺度,还是伊人的小尺度,均能体验到与自然的亲密。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此外,项目还外揽13个自然公园,家与城的每一步都是风景。

会晤粤港澳大湾区的壮阔波澜,一次划时代的人居新潮正扑面而来。当深中通道在城市与城市间搭起一座通往梦想的桥梁,招商臻湾府也将成为珠江两岸同频生活的美好见证。作为招商蛇口重仓布局马鞍岛的高品质人居项目,招商臻湾府势必将为片区打造新的生活方式,描绘出马鞍岛湾区生活的靓丽诗篇。

站在时代趋势之先,赋能深中新生活。招商臻湾府,匠著新作,建面约79-120㎡臻品华宅即将曜目面世,未来将带来怎样的公园生活?敬请期待!

招商臻湾府,盛启深中生活新章

项目地址:翠亨新区马鞍岛·深中通道出口(招商臻湾府
TEL:0760-868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