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来源:开发商 2020-09-11 16:04:57

[摘要] 罗伯特·瑟夫洛在《公交都市》书中说过,“一个强大和繁荣的城市,周边环绕的,必是以公共交通为主导发展的新城镇”。显而易见,一个属于交通枢纽的时代已经到来。世界北站枢纽核心 时代资产价值大风口深圳北站

罗伯特·瑟夫洛在《公交都市》书中说过,“一个强大和繁荣的城市,周边环绕的,必是以公共交通为主导发展的新城镇”。显而易见,一个属于交通枢纽的时代已经到来。

 

城市中心的崛起,需要城市枢纽来带动。城市枢纽可以迅速聚合一城优质势能,凭借强大的商圈效应带动区域经济繁荣。从湾区乃至世界,从香港九龙到日本东京……城市枢纽所在,皆是中心价值所在。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网络图

香港西九龙枢纽 单价百万的“超级黄金岛”

香港西九龙四线交汇的交通枢纽,是香港的中枢神经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九龙城市枢纽还未完成时,价格已超同片区市价的13%,开发中后期,价格已高于同期九龙市价34%,目前房价94+万/㎡,产品溢价和物业增值远超同类。这里汇聚国际一流的投行与金融机构,如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等,造就了无数财富神话。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香港西九龙站

日本东京铁道枢纽 擎领城市繁华所向

东京是日本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拥有世界上的交通枢纽。以新宿站为代表的综合交通枢纽日均进出站量达到364万人次,成为世界上使用人次的铁路车站。以综合交通枢纽引导城市功能布局是东京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一大显著特点。东京的都心和副都心绝大部份都是围绕已有的综合交通枢纽进行规划和建设的,例如银座CBD、新宿CBD,都成为东京目前经济最为繁荣、土地价值的地区。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日本东京

放眼全球城市发展,这些全球资源中心,同时也是城市交通枢纽最发达的区域。以交通推动了城市经济的强劲发展,城市枢纽中心,正成为国内各大城市纷纷抢滩的“蓝海”。

世界北站枢纽核心 时代资产价值大风口

深圳北站,是华南地区面积、具有口岸功能的特大综合型交通枢纽,高铁、城际、地铁多维复合,串联湾区8大城市经济体,汇聚10万亿GDP、年均客流量超7000万人次。随着厦深高铁、广深港高铁广深段的开通,深圳正式接入高铁网络,成为国家“四纵四横”高铁网络中的重要节点多维立体交通的的引领下,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正成为龙华新区、深圳国际化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深圳北站网络图

北站商务CBD 执掌未来都会中心崛起

6.1KM²北站商务中心,总建设规模约950万㎡,高铁总部、美团总部,盒马总部均已确定入驻本片区,未来预计可以提供约25万高端白领就业岗位,11万人口的入住量,激发片区消费、住宅供应,资产价值潜力巨大。近日深圳北站未来湾区超级枢纽中心设计方案提出“交通+城市”双芯、双轴、四谷的站城一体化规划格局,将北站枢纽地区从交通枢纽进化为城市枢纽,形成荟聚多样人群、多元共创的大湾区交荟门户。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深圳北站规划效果图

 

玺悦近享北站超级枢纽红利 擎领一城价值高地

北站片区未来将全面焕新升级,聚合世界资源,引领一城价值所向。北站3.5公里辐射圈内,龙湖春江天玺·玺悦,坐拥世界北站核心枢纽便利,以单价4.8万起的精妆舒适2房,致敬城市精英阶层。项目距离22号线油松站(规划中)仅约200米,区域内千万旧改项目现已启动,玺悦近享约450万平繁华城市级高端商圈,社区规划约14万平全业态综合体,咫尺都是繁华生活,悦享一城价值风口。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41-70m²精妆1-2房 价值优配

玺悦建面约41㎡舒适房型,方正格局,约3米层高、宽景阳台,延伸视觉上的舒阔,同时让阳光与清风室内。超高收纳空间,量身打造66项魔鬼精妆细节,智能控制系统,全屋带软装,可拎包入住,成就品质优产。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样板间实景图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建面约41㎡公寓户型图

 

建面约70㎡宽奢明亮两房,主次卧配备独立阳台,客厅采光明亮,空间通透宽敞。耶鲁智能门锁、汉斯格雅花洒、TOTO卫浴包装高品质价值产品。人性化u型厨房空间,烹饪动线流畅舒适,独立干湿分离卫浴,畅享舒奢生活。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样板间实景图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建面约70㎡公寓户型图

14万㎡全业态综合体 诗意园林环绕

龙湖·春江天玺规划约14万㎡全业态综合体,集南向美宅、精品公寓、时尚商业与创意办公于一体,成就缤纷生活主场。

玺悦业主同等享受龙湖五维园林美景和高圈层品质社区服务。小区规划注重形式、空间给人带来的体验感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景观水系层次分明,完美布局,充分发挥生态功能,为居者构建龙湖式自然人居。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项目异地展示区实景图

 

除了湾区核芯资产41-70㎡精妆真公寓外,龙湖·春江天玺还有建面约113-132m²精妆改善大四房,户户南向,超大面宽,奢阔客厅,超宽阔景阳台,尽享人生悠然。作为深圳中轴之上的湾区超级枢纽,深圳北站未来将成为产业+交通+人流汇聚之处,更驱动片区价值全面升级。玺悦位于北站3.5公里辐射圈,先享北站超级枢纽红利,擎动一城资产价值风向,为当下置业优质之选。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玺悦抢占北站枢纽芯 引领一城价值风向标!

 

 

 

免责声明:

1.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阁;开发公司为深圳市泰恒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为深房许字(2019)龙华014深房许字(2020)龙华001号。

2.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3. 本资料建面约41公寓户型适用于1C座05-21F建面约70公寓户型适用于1C座05-21F 

4. 本资料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深圳新闻网,仅供参考。

5. 本资料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也并非交付标准。

6.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