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视界再升级,人居新标准》

来源:开发商 2020-07-09 17:20:37

[摘要] 摘要:坐拥开阔之境,畅享未来人居新生活。

新时代·新科技·新未来

 

中海·寰宇时代占定光明“心脏”区位,在繁华城央兑现未来人居新生活,以现代建筑规划理念,考量城市空间布局,高层住宅为城市退让,保证光明“迎宾大道”观光路开阔大气的城市界面,创造建筑与城市的完美契合点,营造无敌视野,带来超越时代的珍藏级产品,呈现更多细节,展示更多超前标准,将把光明的人居生活推向全新高度。

 

 

建筑之精:

标志性立面设计 超现代美学意蕴

 

精研品质铸建美好人居,项目在空间规划及立面设计上皆做了充足考虑,布局合理且多样的产品类型,建筑之间打造景观大花园,独有的景致与格局,塑造丛林秘境中的人居体验。

 

01

 

项目建筑立面的设计,集现代简约、国际时尚感于一体,将设计高度落于每处细节,立面线条简约美观,楼体镜面捕捉自然光影,带来超现代感的视觉享受,色彩与材质配合度极高,表现轻盈质感,传递现代城市中心感的同时,更彰显由表及里的中心居住生活品质。

 

02

 

超视野 一眼看尽天地之阔

建筑整体点式布局、一线排开,形成超长的自然通风廊道,整体布局高低有序,错落有致,为观景预留了充足的空间。而“蝶”形塔楼的别致设计,更是让居住单元的景观面得以化保留,视线可完全错开,拥有“超广角”视野。

 

03

 

如此开阔的规划布局,北面可远眺新城公园,俯瞰全视觉森林绿景,对内可近距离观社区园林景色,南面可享繁荣都市盛景,并与光明的迎宾大道“观光路”形成良好的视觉互动。 

 

社区之态:

邀大师精琢园林生活

 

每一处生活空间所呈现出的高端与质感,总能令人一见倾心。这次,中海·寰宇时代联袂园林大师构建社区园林内的生活场域,为日常生活增添艺术魅力,为邻里之间提供更大的交互空间。

 

04

项目中央生态大园林邀请奥雅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先生操刀,结合项目特点,以岭南园林融合现代设计的手法与诗意匠心打造流动的阳光山谷,在他的创作中,可以清晰看到以“中国的文脉,当代的景观”为主旨的独特设计理念。

 

05

 

 

李宝章先生在对园林的设计中,格外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汲取岭南园林规划精华,在细节处融入他对自然与人文的审美解读,在保证园林具有观赏价值的基础上,更将生活场景与自然景观糅合,让社区生活妙趣横生。

 

 

归家之仪:

 

项目以多条归家动线设计,完全实现人车分流,各功能区互不打扰。专项流线的规划更是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安全感。细致入微的考量,让即使简单的出入也更有礼序,营造丰富及归属感极强的归家场景。

06

 

 

07

 

人行尊享归家景致-出行无障碍

全步行体验,让行走成为享受。归家主入口以“灵动水景+大气广场”的景观设计,营造大气恢宏的超现代形象。进门前,采用人脸识别可视对讲,实现无感通行及防尾随报警,时刻保障通行安全。

 

08

 

将人性化关怀落于细节,深度考量多重归家需求。在进行人行归家线路规划时,还对入户大堂门口等关键区位进行了缓坡处理,小区庭院内各处平缓可达,以便婴儿推车等出行工具通行无碍,给予出入人员全方位的关爱。

09

 

 

车行专享归家仪式-阳光地库

设置专属地库出入口门头,高体量尺度感结合极具品质感的精装设计,打造“仪式感地库主入口”,提升归家的归属感。

 

10

在地库的规划设计中,通过采光井局部设计下沉庭院,使室内外景观融为一体,打造的“阳光地库”。结合自然光与顶部的曲线变化,花园与车库可实现光线联动,阳光透过波光粼粼的玻璃镜面,照进地库里,开阔明亮,增加车行归家的舒适感与空间交互感。

11

 

地库采用管线全BIM模型梳理,先进科学的设计方式,不仅可以有效地控制设计阶段可能产生的问题,尽可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使管线颜色统一设计,整齐划一,引导性强,给予全新空间体验。

 

 

打造专项流线,为便捷出入再添力

项目基于对现代生活方式的全面理解,打造快递、外卖地下专项流线,同时贴心预留搬家专项流线,合适的高度设计,更好的满足大件或个性化设计的家具搬运。

 

各大流线分流而行,让出行舒适、便捷之余,也让内外人员出入井然有序又互不干扰,保护住户的隐私与安全。

 

12

 

 

中海·寰宇时代以开阔延展生活尺度,以现代人居理念打造城央之上的宜居空间,让未来居住理想有了轮廓。

 

中海·寰宇时代

建面约85-127 瞰景高层

即将启幕

 

电话:86-755-8886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