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供不应求 深圳这些新盘预计4月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20-04-02 18:03:36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4月,深圳预计这些新房项目要入市。

近期的深圳楼市颇有看点。3月市场的迅速回暖,让后疫情时期房价下跌的预期落空。2020年3月,深圳成交3152套新房住宅,环比大增2.8倍。而二手房市场方面,度过2月的低迷期后,3月重现2019年底的回暖态势,二手房源纷纷抬高报价,中介直呼“业主心态都很高”。当然,挂盘价不等于成交价,后续成交如何还要经过市场的检验。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4月,深圳预计这些新房项目要入市。

供不应求 深圳这些新盘预计4月入市

恒裕深圳湾

https://hengyushenzhenwan.fang.com/

恒裕深圳湾占地面积约2.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米,主要由三栋超高层建筑以及下沉式商业组成,其中写字楼高度约310m,公寓高度约255m,是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都会商业等业态于一体的湾区项目。恒裕深圳湾所在地块为深圳湾少有的含可售公寓指标的商业用地,周边配套成熟,交通发达,占据深圳稀贵的海岸线。在产品方面,邀请国际一线大师团队联袂打造,包含许李严、SWA、CCD等,集萃全球大师智慧精筑深圳湾又一标杆项目。恒裕深圳湾云端公寓产品预计年底入市,全球一线品牌精装,拥揽深圳湾环幕海景,深圳湾超级作品。

宝能公馆V-HOUSE

https://baonenggongguan.fang.com/

V-HOUSE,由2栋28层楼体组成,面积为73-140㎡,共437套。位于传统香蜜湖豪宅片区红荔西路与农林路交汇处,北邻高端购物中心—深国投广场、山姆会员店及深圳儿童公园,南为车公庙CBD商业区、西望深圳湾海景、享园博园生态公园,畅享深圳中心区纯熟生活圈。

碧桂园·心海天誉

https://biguiyuanxinhaitianyu.fang.com/

碧桂园·心海天誉由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联袂心海集团打造,是碧桂园城市山海系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大梅沙,三面环山、一面邻海,享山、海、湖、瀑四重景观体验,臻致山海生活。

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

https://yichengzhongxinhuayuanhry.fang.com/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占地约1/2平方公里,配套建面约60万㎡旗舰商业集群壹方天地,目前山姆会员店、壹方天地E区、A区、B区已经开业,逾300家高端品牌进驻,超体万象繁华启幕!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自入市以来持续引领楼市排行榜,本次即将推出的壹成中心璞誉府,是壹成中心位置的典藏住区。位于壹成中心正心位置,便捷享受五大主题旗舰商业,拥有壹成中心面积中轴园林景观面,超200米阔绰楼间距,低密舒适,从梯户比、建筑设计、用材用料上都是全系升级,一步繁华,入则静谧。是壹成中心纯粹的圈层住区,最为体现业主的身份和地位。

中骏云景府

https://sijiyangguangzj0755.fang.com/

中骏四季阳光整体项目占地约10万㎡,分4期开发(1、2期毛坯交房,3、4期非毛坯交房),总建面约50万㎡。

今日香沙御景园

https://jinrizhongxin.fang.com/

今日香沙御景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坪地中心区,深圳东门户,临龙岗大道,地铁三号线新城站旁,属深圳国际低碳城产业圈组团部分。是以产业为主的城市更新项目,拟将其建成深圳东部地区的地标以及深圳市东进战略的示范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84376.8㎡,总建筑面积为40万㎡,计划总投资约130亿元。建成后可容纳住户人口大约3000人。项目周边公园、教育资源齐全,地铁3号线北延段(在建)经过。

富基置地大廈

https://fujizhididasha.fang.com/

富基置地大厦位于龙岗大道与翠竹路交汇处,距离南联站和双龙站均约600m,地理位置和生活配套十分优越,是歌兰兴业集团潜心雕琢的精工品质综合体。项目附近摩尔城购物中心、天虹商场、海航城购物中心等商圈环绕,商业配套十分齐全。同时享受大运体育中心、三馆一城等龙岗丰富的文体配套。项目与八仙岭公园直线距离约500m,享有天然森林氧吧及绝佳自然景观,独具健康享受。项目主打高品质住宅及小面积公寓产品 。

方直谷仓府

https://fangzhigucangfu.fang.com/

方直谷仓府位于坪山区东纵路与民强路交汇处东南侧,地理位置优越,附近超市车站、学校配套相对完善,同时无缝接轨地铁16号线,交通发达。另外,项目占地面积约5.8万㎡,建筑面积约35万㎡,规划有约2万㎡的商业,同时还自带幼儿园、游泳池、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文化活动室等,满足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方直谷仓府以现代手法打造园林,与洋溢现代时尚感的建筑风格相呼应,简练的装饰,利用简洁的线条,别具风情的灯具、景墙、水景等使空间洋溢出高品位休闲的精致品质高。

深汕绿地中心

https://135460.fang.com/

作为深汕特别区建设排头兵项目,规划约210米摩天商务坐标,集总部办公、约3万㎡商业MALL、公寓等于一体,将以约210米摩天城市综合体的高度,刷新深汕城市天际线,为深汕特别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内涵与蓬勃生机。

【注】以上所有项目为不完全统计,具体项目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