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东部核心枢纽蓝图曝光!汇集1条城际、4条地铁线

来源:房天下 2020-03-25 14:56:42

[摘要] 未来,新的大运站,不再孤立,将和周围的商业、写字楼融为一体,从空中-到地下立体式结构。

本文导航

来源:龙岗发布

作为地铁3、14、16号和33号线4条地铁线交汇站的大运枢纽站,也是深圳东部的核心枢纽,大运枢纽的建设已经开足马力,工程施工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沿龙岗大道两侧绵延近两公里。

根据家在网友爆料的现场施工图看到,远处近的荷坳是16号线,近处高架为3号线,3号线的一侧是14号线,另一侧是待拆建升级的大运软件小镇,右侧近红棉路是深大城际入口,已经开始平整土地准备工墈。

根据龙岗区政府2020年发布的大运枢纽建成效果图显示,地铁周围这大片空地和少量厂房未来将潜力无限。

未来,新的大运站,不再孤立,将和周围的商业、写字楼融为一体,从空中-到地下立体式结构。

将充分利用大运站点地上、地下空间,将大运站打造成为集轨道交通、长途客运、市内公交、港澳功能的核心交通枢纽,并适当增加部分商务配套功能,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居民出行的核心枢纽。

大运枢纽位于规划荷风路以南、龙岗大道以西、规划桂坪路以东及规划坪新路以北,工程范围涵盖地铁14和16号线大运站及前后区间、地铁3号线改造空间、33号线车站土建预留、枢纽城市地下换乘空间及配套工程、33号线配套城市地下空间、3号线与14和16号线换乘交通核等工程内容。

大运枢纽站主体结构总长371米,宽度137米,总建筑面积为157806平方米。

14号线大运枢纽站正式动工

计划2022年开通试运营

3月13日,根据深圳市地铁集团消息,14号线大运枢纽站正式动工,全线连接福田、龙岗、坪山,将于2022年通车。届时,坪山将进入“40交通圈”,深惠进入“1都市圈”。

目前,地铁14号线主要在进行交通疏解、管线改迁、围护结构施工等工程,部分工点将开始主体结构施工。近日,14号线大运枢纽站举行了盾构始发井施工临时用地移交仪式,意味着地铁14号线大运枢纽站正式动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交通繁忙的龙岗大道,交通疏解分六期进行,施工拆迁任务超过12000平方米,其中还涉及公交站场转移等。

作为深圳重大民生工程之一,14号线串联福田中心区、清水河、布吉、横岗、龙岗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区、坑梓、沙田等区域,覆盖东部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是联系中心区与东部组团的轨道交通快线,支撑深圳东部发展轴的轨道交通骨干线。

线路起自福田中心区岗厦北枢纽,经罗湖区、龙岗区止于坪山区沙田站。起点预留延伸至会展中心条件,终点预留延伸至惠州条件。

另外,作为地铁快线,14号线将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技术,设计速度为120公里/,计划2022年开通试运营。

届时,将促进深圳中心区与东部组团间的快速联系,远期延伸至惠州,将加强珠三角东部都市圈区域融合,使龙岗进入30交通圈,坪山进入40交通圈,深惠进入“1都市圈”,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互通互联。

双子湾400-890-0000 转 722716

推荐理由:双子湾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地标综合体,2019年12月南油站已开通,双子湾为9、12号线(建设中)双地铁交汇南油站上盖物业(A口、B口、F2口)。

深圳东部核心枢纽蓝图曝光!汇集1条城际、4条地铁线

效果图

双子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南山南油
户型 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4月30日已开盘

动态:双子湾预计2020年12月31日交房。98000元/平方米起。双子湾楼盘地址:南海大道2168号,南海大道和登良路交汇处。容积率11.2。带装修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璇

    深圳双子湾楼盘置业顾问

  • 张玲

    深圳双子湾楼盘置业顾问

  • 刘虎强

    深圳双子湾楼盘置业顾问

  • 夏峰

    深圳双子湾楼盘置业顾问

  • 邓莉群

    深圳双子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招商太子湾是由招商蛇口打造的170万大型综合体,由太子湾邮轮母港领衔,打造华南最大、深圳唯一的邮轮母港成为前海蛇口自贸区未来的核心载体之一

2021-05-28 10:22:26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双子湾98000元/平方米起。绿化率30%。预计2020年12月31日交房。双子湾楼盘地址:南海大道2168号,南海大道和登良路交汇处。项目规划建设1188户

2020-11-18 19:34:56 Android客户端回复(0)(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