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价值再攀新高 佳兆业荣登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25强

来源:开发商 2018-07-31 22:45:00

[摘要]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活动在北京举行

7月31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等主办的“新时代、新品牌、新价值——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活动在北京举行,佳兆业集团成功入围“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以229.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5位。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利用系统、权威的Asiabrand评价技术,通过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发布品牌健康指数,确立行业坐标,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并推动品牌价值显性化、资产化、金融化,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提供创新发展动力。

2017年,佳兆业因时制宜制定灵活的销售策略,保持稳健增长,取得有史以来成绩,完成年度业绩目标,以实际行动向资本市场展现自身综合实力。集团合约销售金额达447.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8%;合约销售面积278.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8%。

佳兆业紧跟城市发展趋势,优化区域布局,在巩固一线、强二线的基础上,积极辐射一、二线城市周边区域,紧抓环一线城市的市场外溢效应。同时,积极把握国家重点政策导向,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城市群等重要经济圈的核心城市,2018年首次进入云南、海南等区域,进一步强化了在重点区域的布局。

根据新的的业绩公告,今年1-6月,佳兆业累计合约销售约为253.19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为141.6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加约12.7%及1.9%,收获良性稳健发展,这也是佳兆业一直追求均好性发展的体现。

佳兆业深耕城市更新领域近20年,确立了在国内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领域领先的行业地位;凭借在重点城市的精准布局和成熟产品线,积累了丰富的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公司拥有大量优质丰富且低成本的土地储备,截至2017年末,公司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2200万平方米,城市更新土地储备占地面积逾2400万平方米,且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城市,公司土地储备规模较大,区域布局良好,质量优质,且具有成本优势,为其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之势,作为中国城市全产业链运营者,佳兆业沿着房地产开发主业向上下游延伸,通过对新业务进行孵化,形成了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结构。基于产业布局,佳兆业不断打磨商业模式,进行产业升级和多业态扩张,逐渐打造成为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文体旅游等多元业务板块,以美好生活为初心,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此次佳兆业集团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中,位居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5,显示集团构筑美好人居的品牌实力得到市场机构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客户、资本市场对集团综合实力的信赖,将为佳兆业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