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汕合作区加速!深莞惠试验区又来了,这个片区要火!

来源: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 2018-07-27 13:57:00

[摘要] 在深莞惠经济圈(3+2)合作机制上,有关领导提出将参照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做法,推动在东莞、惠州邻近深圳地区划出一定区域,规划建设跨行政边界的功能协调、产业互补、成果共享的区域协同发展试验区。

关于进一步促进深莞惠三地协同发展,助推珠三角打造城市群,在深莞惠经济圈(3+2)合作机制上,有关领导提出将参照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做法,推动在东莞、惠州邻近深圳地区划出一定区域,规划建设跨行政边界的功能协调、产业互补、成果共享的区域协同发展试验区。

我们判断,核心的应该是围绕龙岗中心城周边的一片地方,尤其是东莞的凤岗,甚至可能包括清溪、塘厦,以及惠州大亚湾。

更重要的是,将来如果要做深莞惠试验区,龙中会成为深圳辐射这个试验区重要的一个战略点。

事实上,目前已经明确了深汕合作区是深圳第11个区,并且在加速建设。

深圳土地资源有限,打造深汕合作区以及深莞惠试验区也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因此政府也会大力打造!

深圳东部在过去几年一直被人遗忘,但这两年开始强势爆发,粤港澳大湾区+深汕合作区+深莞惠试验区,龙岗未来要火!

 

东进战略一直在推进!未来龙岗城市地位会提升

 

政策往哪,资本就往哪,资本往哪,中心就往哪。

改革开放打造了罗湖中心,政务办公打造了福田中心,自贸金融打造了前海中心。

2016深圳东进,投资1.4万亿,投资规模相当于3.5个前海,6个罗湖,7个龙华,龙岗作为东进主战场,将成为与福田-罗湖中心、南山-前海中心并肩的深圳3大中心之一。

1.4万亿资本聚焦,龙岗将在轨道交通、高速建设、产业就业、商业配套、商务配套、文体休闲、一站式教育、医疗健康等方面迎来全面发展,全方位满足业主一生所享。

 

2017年很多人都在怀疑,马书记离开深圳了,东进战略是不是就停滞了,或者放慢了。

但是事实上东进战略依然在加速,世茂在大运中心要建一栋668米高的地标,甚至现在有一种说法是要建设800米高的地标。

这都是政府要大力打造东部的决心。

6条地铁线+三大战略通道+6大交通枢纽,龙岗交通开挂!

深港国际中心5年后建成,刚好是地铁14号、16号线开通前后!5年后东部利好叠加兑现。

另外,从规划来看,龙岗未来将开通6条地铁线,分别是:3510141617号线。未来龙岗30可达罗湖、福田!

 

龙岗还将打造西、中、东三大战略通道

西通道:皇岗路—银龙大道—清平高速—水官高速—盐龙大道

中通道:丹平快速路—东深二通道—如意路

东通道:滨河大道(沿一快速)—东部过境通道—盐龙大道

 

除了三大战略通道,还将建立六大交通枢纽,包括:龙城广场、大运、平湖、国际低碳城、坪山站、深圳东站。

龙岗还有一个短期爆发因素——地铁14号线。这条快线对龙岗的拉动作用,丝毫不逊色于地铁11号线对西部片区,例如沙井的拉动。

我们认为,龙岗未来的交通是四通八达的,物业价值也是非常具有保值性的。

龙岗新地标“红立方”已经开业

龙中集中了大量优质资源

深圳牛文化综合体——龙岗新地标红立方(原三馆一城)三馆已经运营,一城将在7月试运营。

三馆包括龙岗区科技馆、青少年宫和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其中科技馆是目前深圳展示面积规模、展品展项品种数量多的现代化科技馆。

三馆一城临近龙岗区政府,公交地铁四通八达、地势得天独厚,未来势必成为深圳东部中心投资、交通、人流汇聚之地,也是深圳未来重要的文化、消费与休闲中心。

 

而深圳书城龙岗城通过大数据应用、移动支付、人脸识别等新的科技手段推出深圳24无人书店,以及全方位的智能服务,无人书店面积达178平方米,是目前国内的

整个龙岗,龙中这片地段集中了大量的优质资源!这种配套在整个龙岗都很稀缺!

 

目前深圳也就少年宫和中心书城片区有这样优质的配套,金地龙城中央靠近龙岗区政府,并且周边还有三馆一城、深圳书城龙岗城,这样的配套未来无疑将对标少年宫+中心书城,提升整个片区的价值!

 

金地五心精装公寓  城市资产的不二之选

51万方综合体丨徒步即达的一城精粹

金地集团倾力打造51万方恢弘综合体,自带约5万㎡的滨河风情商业,集商务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公寓、及高尚住宅为一体,筑就一站式生活主场,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为自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30年金地精工丨全球视野鉴企业修为

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坚持以前瞻设想和科学实践为理念,布局世界湾区,从关怀人性需求出发,以国际化视野匠心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璀璨明珠”——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

 

河滨生态公园丨东部生态资源示范区

龙岗作为深圳生态示范区,坐拥龙城公园、龙潭公园等。金地携手政府打造约1.3万㎡河岸中央公园,为金地龙城中央业主提供芳木环绕、开阔舒适的休憩场所。

五心精装公寓丨城市资产的不二之选

金地精工五心精装公寓,独有外置阳台,打破一般公寓常见格局,自在空间,百变生活,独享景观园林,品质生活自在开启,引领城市精英投资风向。

除此之外,项目还带有燃气和阳台,属于不限购不限贷真公寓产品。

城央之上,耀世盛启。项目将于728日盛大开盘,有意向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