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荣源尚峻建面约81-120㎡城景新品在售丨深圳北站CBD建设提速!

来源:开发商 2017-12-22 12:29:00

[摘要] 本周末,随着平安夜的即将降临,鸿荣源尚峻展示 早已换上了十分温馨的圣诞“新装”。

在本周末,随着平安夜的即将降临,鸿荣源尚峻展示 早已换上了十分温馨的圣诞“新装”。为了让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感受到尚峻的满满诚意,主办方还将准备一系列精致可口的茶点来招待现场的每一位客户朋友。此外,现场的成交客户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礼活动。周末美好时光,来尚峻感受不一样的“圣诞”气息!

深圳北站商务 区作为龙华发展的六大重点 之首,一直备受关注。据深圳新闻网报道,该 在总 完成情况方面,2017年全年计划完成 223.8亿元,1-11月实际完成 20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3%。

北站是深圳联系周边泛珠三角城市乃至的重要交通枢纽,未来将对接广深港、赣深、深茂等高铁线路,与香港、广州形成“半生活圈”,与武汉、厦门等形成“4生活圈”。北站高铁线路版图持续扩张,目前经深圳北站可近20个省会城市,外部辐射力大大增强。同时, 4号、5号线及建设中的6号线在此交集,综合交通 更加凸显。

在未来,龙华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城市建设,位于其核心位置的深圳北站 商务区努力把区位 、交通 转化为发展 的同时,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如与其相邻的“上塘-红山”区域,在其辐射带动下演变成龙华的CLD。

尚峻所处在的“上塘-红山”区域,如今坐享发展势头正猛的深圳北站CBD所带来的各项“红利”,且已演变成龙华的CLD,在区域、交通、娱乐、生活等各方面极具 ,不仅是现下深受都市白领菁英追捧的人居热土,也是房产 市场运筹帷幄的重要砝码。

项目人文和商业交相辉映,共筑都市繁华盛宴。鸿荣源尚峻深圳市美术馆(规划)、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规划)、深圳书城龙华城(在建)、展览 (在建)、演艺馆(在建)、影剧院(规划)、艺术沙龙(规划)、简上体育综合体(规划)等文化集群,以及九方购物 、壹成壹方天地、山姆会员店、17万㎡lifestyle商业文化街区(在建)等 商业。

天然 生态,推窗即享绿意。鸿荣源尚峻 绿谷公园,接驳近百万绿谷景观轴,连接羊台山、红木山郊野公园(规划)等 生态资源,再加上近期龙华绿廊二期的完工,城市绿化大大提高,而对于尚峻的业主来说,如今正在进行方案设计的绿廊三期的未来成功铺设,无疑给业主增添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便捷交通轨道,尽享高效出行人生。鸿荣源尚峻坐拥4、6(在建)号线,被上塘站、龙胜站、上芬站(在建)三 口环绕。可两站直抵北站枢纽,5站直抵福田,轻松换成6条 线。未来尚峻业主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周末出行,随心选择出行方式。

就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老友新邻,有礼同享”活动。双 物业,建面约81-120㎡城景新品现正发售中,朝南户型,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