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族云峰价格,周边交通配套测评,大族云峰优劣势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1-02-21 06:00
综合评分3.79分/5分

大族云峰59000元/平方米。大族云峰项目为高层,超高层。容积率4.45。主力户型为88平-217平2居-4居。

价格3.75分/5分

均价59000元/平

大族云峰
地段交通3.87分/5分

楼盘地址:坂雪岗大道与永香路交汇处

轨道交通方面:项目地铁5号线坂田站,约800米,步行即可抵达;地铁5号线3站接驳深圳北站,与 4号线换乘,实现快速畅通全城;规划10号线(在建)雅园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未来实现3站抵达福田站。

陆地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全市地理位置的核心交汇处,两横四纵的道路交通让您能在20就可畅达福田、南山、罗湖等各核心区域(两横为布龙路、南坪快速;四纵为五和大道、梅观高速、坂雪岗大道、清平高速);更值得一提的是,未来2019年即将通车的坂银通道,是政府投资40亿建设,全长10.7公里,双向六车道,未来坂银通道开通后,从坂田开车至福田中心仅需12。

大族云峰
配套3.71分/5分

幼儿园:项目自带2400㎡的9班制公立幼儿园(二期)

中小学:坂田实验学校

综合商场:田手造文化街、阳光湾畔、海达和成购物广场、五和商业广场等商业。同时还可以驱车10享受星河两大商业旗舰COCO City及COCO Park(相当于三个福田COCO Park),8号仓奥特莱斯名品店、坂田天虹。

医院:除了自带近2000㎡社区健康中心以外,片区还在建一所的三甲医院---吉华人民医院,预计将于2019年12月竣工,规划超3000张床位。

其他:项目南面还规划一个约1.5万㎡的博物馆、一个约2.4万㎡的图书馆,仅与项目一路之隔;银湖山郊野公园,南坑水库、正坑水库、南山水库等3大水库及黄金山公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李经理  2021-03-18 19:10: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疯***市  2021-03-12 16:01: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a***9  2021-02-25 19:22: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