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茂府2.0发布 超级产品实现超级进化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6:29:00

[摘要] 10月8日,中国北京水立方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国金茂的经典代表作——金茂府,在这里迎来了具备行业进化意义的一刻。

10月8日,中国北京水立方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国金茂的经典代表作——金茂府,在这里迎来了具备行业进化意义的一刻。

在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师郭培等嘉宾的见证下,金茂府2.0体系正式发布。

21城39座金茂府 为中国品质生活代言

金茂府,是中国式美好生活发展过程中,由金茂开创的科技住宅代表作,也是中国累计获得美国LEED、英国BREEAM、国家绿色建筑三星三大权威认证多的住宅产品系,成为中国目前重要的人居品牌之一。

从2009年座广渠金茂府诞生,发展到如今21城39座金茂府遍布,这是一场匠心成就的超级品牌传承与进化过程。将近十年时间,布局3大气候带、21城、39座金茂府,金茂府以一己之力,让科技住宅赢得了人居市场中的重要地位。多年厚积薄发,金茂府始终占据城市生活顶端,从而造就超级人居品牌。

如今的金茂府,更是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正式推出超级金茂府2.0体系,以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中国品质生活代言。

金茂府1.0到2.0  迭代升级成就超级传奇

(图为李从瑞总裁解读金茂府)

发布会现场,李从瑞从匠心传承出发,系统介绍了金茂府1.0到2.0的迭代升级过程。

回顾近10年前,从座金茂府设计伊始,金茂府研发团队就根据每一座金茂府所在城市的地理气候条件,因地制宜打造绿色健康的好房子。金茂府1.0版本也被业主形象称为“会呼吸的房子”。

 

(图为金茂府科技系统)


截止现在,金茂府的业主总数量已接近2.37万户,将近7万人。“客户的需求,永远是金茂府创新升级的目标。” 李从瑞说道。中国金茂在2.0版本迭代升级过程中,对不同地区、不同购买时段的2000余组金茂府业主,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访谈,后得出结论,客户需求核心聚焦在两个方面:一是如何让房子更舒适,二是如何让房子更聪明。

从客户需求满足和体验优化入手,中国金茂将2.0体系的升级定位,聚焦在为舒适度体验提升的绿色健康升级,以及智能化体验优化的智慧科技升级上,从而研发出超级金茂府的2.0版本。

个性定制

金茂府2.0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人居之代表,给业主全新的高端个性定制化人居体验。

金茂府2.0科技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居室、不同时刻、不同住户实现定制化调节。众所 ,金茂府1.0产品冬天室内温度保持在20到22度,夏天则是24到26度,而金茂府2.0将根据每个家庭、每个房间的需求随时调整自己的温湿度,且这种调整完全在科技环境下自动发生,不需要人的干预。譬如在夏天,当年轻的主人进入自己房间的时候,金茂府2.0已经为他调整到了他习惯的温度;但如果是在老人居室中,温度则可能略高于主卧。这就是完全的定制化调节。

金茂府2.0产品还为用户定制了8大基础场景。分别是生活情境的观影模式、就餐模式,场景定制的离家模式、度假模式、主卧睡眠模式、晨起模式,适老适幼的求助模式、儿童远程照料模式。8大基础场景之外,通过相互叠加,就能产生N个适应家庭需求的场景。在活动现场,李从瑞总裁对以“儿童看护场景”为例进行了阐述:当年轻的主妇在家里做饭的时候,小孩需要到外面去玩,但是她的先生已经从办公室里告知要回家了。此时,主妇既可以在厨房通过魔镜看到社区里孩子活动的实时视频,又可以从魔镜中调出食谱APP,为家人准备健康丰盛的菜肴。

(图为金茂府2.0定制生活场景)

金茂府2.0个性定制的背后,是金茂府匠心独运,一切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的结果。

万物互联

金茂府2.0的智慧科技升级主要通过智慧交互、智慧场景、智慧学习和智慧能源四个维度体现。实现这一切的基础前提就是万物互联。

简而言之,万物互联即小区所有智能设备,不管是电梯、单元门、还是每户的水表、电表、燃气表、智能家居设备、汽车等都连接起来。如此,才能进行大数据的管理,能收集所有互连设备的数据。以简单的业主归家为例,业主进入单元门后,电梯自动送业主抵达相应楼层;门锁开启时,室内智慧场景同时联动,调整到主人喜欢的模式——充分让业主感受到归家的尊贵体验。

万物互联是智能化的基础,是便捷生活的前提。再此基础上,还能实现智慧交互:业主可以通过一定的手势、语音等发出指令,实现不同模式的切换。此外,无论业主在家里、在路上、在外地,都可以通过智能系统,实现远程控制家居生活。

在此,智慧魔镜将成为2.0时代智慧生活的重要入口。金茂府2.0将可视对讲、摄像监控、智慧家居、物业服务以及第三方生活服务资源等整合到了魔镜中,让万物互联的智慧化生活变得易于掌控。

自主学习

金茂府2.0每个生活场景,都可以通过储存记忆、进行大数据分析,实现自主学习。通过引入AI智能,金茂府2.0正变得更“聪明”。

在2.0时代中,金茂府的AI智能被命名为“Maomao”,通过参考环境数据及家人日常生活行为的历史数据,包括温湿度控制、灯光照明、背景音乐、安防系统等多个功能模块的智慧化水平大幅提高,能构建不同的智慧生活场景。“Maomao”将为业主提供因人而异的智慧服务体验。

 “会思考的房子”细心把握业主生活每一个细节,就是金茂府2.0的目标。

2.0新时代 龙华金茂府横空出世

(图为深圳龙华金茂府效果图)

深圳龙华金茂府,将是发布会后面世的2.0时代智慧科技理念集大成者。项目不仅有多位设计大师加盟,更是金茂府2.0多项智慧科技核心成果的体现。

龙华金茂府对社区智能化设备实现了统一管理。通过门禁系统和业主APP的远程访客授权功能,社区访客进出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提升;社区内的智能设备,将实现车位智能引导、人行出入口及单元门外人脸识别和自动呼叫电梯、APP可视对讲系统控制门禁、园区内WiFi共享、APP查看部分公共区域监控视频等功能;通过智慧安防系统,龙华金茂府还具备预警功能,能够将潜在危险通过APP及时通知物业保安和业主。

此外,业主可以通过语音和APP对全宅灯光、窗帘、家电设备等进行智能控制,并实现人体感应联动、门锁联动、PM2.5新风联动等。以归家为例:傍晚下班时,通过指纹锁识别,系统能够读取首位回家业主的身份,并根据该业主的习惯,启动相应的生活情景模式。

总而言之,金茂府2.0体系,正是秉持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所提倡“科学至上”原则,倾力打造的更舒适、更聪明的府系产品。中国金茂以智慧数据平台、智慧服务平台为基础,绿色健康产业链、智慧科技产业链为支撑,将打造“科学至上”的未来品质人居生活。

金茂府2.0府系生活,将继1.0版本之后,继续引领中国城市品质人居生活“绿色健康 智慧科技”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