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温暖有爱,幸福惠深”碧桂园惠深区域2018中秋团圆会暨十大社区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房天下 2018-09-24 15:48:00

[摘要] 碧桂园惠深区域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中秋礼

923日晚,碧桂园惠深区域“温暖有爱,幸福惠深”2018年中秋团圆会暨十大社区人物颁奖盛典在碧桂园翡翠山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近1000多名业主欢聚一堂,奉上了一场温暖有爱的视听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感动与温情的中秋夜晚。

碧桂园惠深区域物业总经理邓总上台致词,分享本次活动举办的初心

温暖有爱,月圆心更圆

活动由碧桂园惠深区域营销管理部、碧桂园惠深区域物业管理中心、碧桂园惠深区域客户关系部联办,十里银滩、翡翠山、公园上城、山河城、深荟城、龙熹山、翠湖湾、森林湖八盘联动,为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夜。

当晚,碧桂园惠深区域搭建了一场专属于业主的舞台,近1000多名业主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珠三角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第 .一届“惠深益起爱”公益行活动启动及十大社区人物颁奖典礼,整场晚会的演绎均以惠深区域业主自导自演为主,凸显了碧桂园社区服务的人文情怀。

把舞台交给业主,自编自导中秋盛典

碧桂园惠深区域这场以“温暖有爱,幸福惠深”为主题的中秋团圆会,线上线下渠道号召业主报名参演,吸引了8个楼盘300余名业主关注和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业主自编自导节目占据80%以上。其中,有碧桂园惠深区域小业主们演绎了《双人拉丁舞》,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快的气息。扇子舞《我的祖国》,曼妙的步伐,以唯美的舞蹈,展现着大美中国,让我们重温时代的经典。太空漫步达人唐俊老师带来的《太空漫步》,更是让大家体验了一把惊心动魄。还有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舞蹈《花好月圆夜》,让大家都忍不住舞动起来。此外,著名外籍魔术大师Mikhail带来的魔术表演,让人见证一次次奇迹的时刻,现场阵阵惊呼不己。

现场不少业主表示,台上都是熟悉的面孔表演,看到家人和邻居上台,大家参加此次中秋晚会觉得很亲切,感受到不一样的幸福和温暖。

让平凡的伟大,亮在聚光灯之下
碧桂园惠深区域一直致力打造和谐有爱的社区生活,我们发现,自成立以来,出现了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能量人物。
经过大家的推荐、投票、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8年碧桂园惠深区域十大社区人物。他们分别是来自十里银滩、翡翠山、公园上城、山河城、深荟城的业主。

当晚的幸运儿获得了价值6999元国庆七天乐家庭旅游基金大奖!

秉承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
2018年,在集团“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号召之下,碧桂园惠深区域助力政府精准扶贫攻坚,斥资1.45亿助力公益,其中6500万为精准扶贫资金,8000万为龙门专项产业扶贫资金。
当晚,碧桂园惠深区域“温暖有爱,幸福惠深”本次活动,正式启动联合业主的“惠深益起爱”公益行动。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响应集团号召和热心于公益的碧桂园惠深区域,以后每年均会发起 “惠深益起爱”公益行活动。

碧桂园惠深区域以后每年均会发起 “惠深益起爱”公益行活动

不一样的中秋礼,温暖业主的心
碧桂园惠深区域“温暖有爱,幸福惠深”2018年中秋团圆会暨十大社区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精彩表演刷爆朋友圈。现场一名准备离开的业主表示,成为碧桂园业主后,每一次中秋节的活动都会参加。“首次参加碧桂园中秋节晚会,感觉节目都很好,很开心,特别喜欢那个体能杂技表演,让我感受到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希望以后多多组织业主类的活动,让大家多一些互动,邻里更加亲密。”

谈及此次活动,一位业主坦言这次中秋节活动很新颖,摇一摇抽·奖环节很热闹,很多互动,让我表演更加有动力!“我现在退休了,碧桂园美丽舒适有爱的大社区环境,让我学起了音乐,还上舞台演出了,弥补了我年轻的遗憾,更重要是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她还说,这次活动充满爱,看到了碧桂园处处为业主着想的精神。

碧桂园惠深区域坚持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初心,希望以后通过业主活动的组织倡导业主生活体验,朴实的邻里和谐、温暖社区生活品质

从建筑品质,到人文公益,碧桂园惠深区域在集团号召之下,始终坚持“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初心,时刻为业主着想、为社会着想,不断实践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未来,碧桂园惠深区域将继续携爱前行,以爱创造幸福,持之以恒地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