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媲美居住功能的“真公寓”,为何逆市飘红劲销?

来源: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 2018-10-22 18:34:00

[摘要] 深圳731新政对“住房不炒”猛踩刹车,下令:严禁公司购买住宅!深圳“摇号”抢房,戛然而止。民间资本热钱,已挤不进住宅,岂不正在寻找其他突破口?

731新政对住房不炒猛踩刹车,下令:严禁公司购买住宅!深圳摇号抢房,戛然而止。民间资本热钱,已挤不进住宅,岂不正在寻找其他突破口?

逆市公寓,劲销850

新政几乎对投资客进行了全面清场,市场每况愈下走进逆市低谷深渊。地处深圳东进核心的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面市不足两个月,逆市飘红劲销850套,这完全是市场的一个奇迹!就在中秋假日,当深圳人纷纷沉醉在“追梦”城市灯光秀中,自在寓又以惊人的速度,卖出80套!这显然是新政之后,“市场热钱”一边倒流向公寓的有力佐证。

深圳731新政直接针对商务公寓大开杀戒:各类新供应用地(含招拍挂、城市更新、征地返还用地等)上建设的商务公寓,一律“只租不售”,且不得改变用途。企业整体持有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对外出租单次租期,原则上不超过10年。政令已然告诫,正在销售的公寓,已成为收藏级的公寓末班车,新增公寓马上断供”。从此,可售公寓将绝迹于市场,你能入主的公寓,就是市场搵利的后一根稻草。而且新政勒令购买公寓5年内禁售,这其实是给了投资客间接的利好。有如陈年茅台老酒,存放越久,就越香醇。

纵观近20年,楼市历史已证明,深圳房产持有的时间越长,涨幅与增值就越高,赚取的也就越多。公寓资产也一样,长期持有,更显价值。

禁售5年

持有,享有了城市不断跃升价值的红利;资产,随着城市的发展,也将随之不断增值。如此预判,公寓5年限售,是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理想前景。

公司禁购住宅,暗地实质推动了财团和个人资本,偏向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购买力。大量公司或缺失房票的个人,正在寻找新的资产配置突破口,而即将“断供”的公寓或商办房产,则成为热钱追逐的对象。相对说,公寓于住宅相比,公寓的门槛和总价偏低,轻松上车,备受推崇。由于住宅用地的紧缺,市场供应量稀薄,一直不能全面满足紧迫的居住需求。特别是公寓中“真公寓”,替代了住宅功能,媲美解决居住需求的问题,市场热钱艳遇真公寓,正是自在寓劲销走红的根本原因。

真公寓,真在何处

深圳公寓的存量,已经非常稀少。市规土委权威数据显示,商务公寓存量共5.5万套,其中约4.5万套处于成交状态,可售公寓,将是卖一套,少一套。

普通公寓,一般不带阳台,更没有入户煤气。符合产权性质为商务公寓、通燃气、有阳台、带精装的公寓,完全可以媲美住宅功能,才是严格意义上的“好公寓”。

万物皆遵循物以稀为贵的道理,未来不再有新公寓的供应,所有的存量公寓,都将变成真正意义上的。源头断了,稀缺催逼价值上扬。

据悉,公司或个人购买“真公寓”的税率,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公寓即将绝迹之际,许多经济实力强劲的财团、公司或个人,正在暗流涌动的抢购供量日渐减少的真公寓,用来占位未来资产升级先机。

怎样的公寓,值得购买

既然购买公寓是王道,那么究竟哪些公寓,宜选择购买?如何选择前景发展好的公寓,成了买家考虑的重点。

深圳各类公寓,鱼龙混杂,如何选择真公寓,也成了众多买家的难题。

公寓的选择,首先要看区域。所有不动产的投资,都与区域息息相关,而公寓因其商业属性,更是对地段极为敏感。所有具备发展空间的地段,才会借力城市发展之势,扶摇直上,正是地段赐予买家的红利。选择位于产业发展大区或未来中心区域的优势地段,投资公寓、酒店、住宅等尤为具有前景。特别是价格洼地与未来价值高地的公寓,更是市场热钱追崇的对象。

重量级发展利好概念,支撑前海、深圳湾、龙华等多中心纷纷崛起,故而,感觉龙岗在很长时间里,都被他们超负荷挤压。

 

▲668米深港国际中心

现时的龙岗,正在破茧而出,湾区天际线668米深港国际中心的落地和大规模深圳国际大学城的进驻,将使得龙岗中心城在下一个时段,产生本质上的飞跃。

在居住用地日渐捉襟见肘的今天,选择“真公寓”,约与住宅毫无差别。自住和租赁,都不失为智慧的选择。购买真公寓中的自在寓,可以放心大胆享有投资、居住、租赁、资产配置等各种用途。不存在担心用途受限,影响等情况,还可享有超长的公寓溢价。再则公寓的用途类型丰富,比如居住、商办、酒店、租赁、会所等,不管如何使用,都是基于人的便利,四通八达的交通,尤其是临地铁物业,将备受热追。

自在寓,典范的真公寓

金地30年恢弘巨著: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乃精奢级真公寓,距离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仅500米。

 

500米即达地铁站

项目为51万㎡的商业综合体,雄踞龙岗中心城区政府旁,小公寓畅享大社区的配套。3号线40直通福田CBD,14号线(在建中)通车后11站达福田岗厦北。

自在寓,带阳台、有天然气、轻奢精装,从轻定义,是典范中的真公寓,更是热点核心地段的近地铁优质资产。

 

样板房

金地龙城中央整体规划为住宅、公寓、商业以及地标级写字楼(160米)等多种形态建筑,是拥有4000多户的中央大城,一、二期住宅入伙已超过2000户。

 

▲500米即达地铁站

 自在寓紧邻龙岗河,一路之隔,举步即达龙岗三馆一城,与公共艺术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和深圳龙岗书城为邻。

 

紧邻龙岗三馆一城

 周边布局龙岗区政府、龙城广场公园、大剧院、音乐厅、图书馆、龙岗世贸百货、乐购、华润万家、万科广场、COCO PARK举步可达,畅享城市中央优越配套,生活休闲皆相宜。

项目5公里范围内,涵盖668米深港国际中心地标建筑群,汇集香港中文大学、北理莫斯科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深圳国际大学城。

大运中心场馆、国际低碳城、宝龙高新园区、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等。领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片区居住人口将逾百万,人气超级旺盛。

 

 未来新增高消费级的人口,将对居住需求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真公寓恰好覆盖了居住的功能,将直接填补片区的庞大需求,所以,市场资本热钱正在流向核心区域的“真公寓”,就不难理解了。

 

 

效果图

 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

建面约41-82㎡

不限购、不限贷,带阳台通燃气五心精装

备案均价仅为3.4万元/㎡

现正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