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了家为了TA,在深圳,大三居强力推荐

2018-10-21 08:31作者:房大秘

导语

三代同堂的家庭,家里有老人也有小孩,买个三居室的房子 实惠,这样既有自己独立生活的空间,也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小孩。二胎之家一般已有一定的资本积累,可以依靠自己的经济实力买房。

为了家为了TA,在深圳,大三居强力推荐

好房推荐

户型名称:T3A户型

3室2厅3卫1厨,209.00㎡,在售

户型解析: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户型名称:2B栋06户型

3室2厅2卫1厨,89.00㎡,待售

户型解析:06户型建筑面积约89㎡三房,朝向东面布局通透结构合理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横厅设置,餐客一体,时尚感更强,客厅连接阔绰景观阳台,全明空间,卧室、厨卫、客厅等所有空间全明,无暗房,厨房操作空间大,临近幼儿园低楼层稍有噪音干扰。

户型名称:6区3栋D座01/C座0105户型

3室2厅1卫1厨,76.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户型名称:P128-约210㎡温泉入户双拼别墅

3室2厅3卫1厨,210.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户型名称:3栋B座01户型

3室2厅1卫1厨,77.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卧室门朝向客厅或餐厅;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

户型名称:映海水湾三房A户型

3室2厅2卫1厨,146.00㎡,待售

户型解析: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户型名称:3#A/B A/C户型

3室2厅2卫1厨,123.51㎡,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厨房门对着客厅,室内通风好,则无需顾虑油烟的困扰;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户型名称:F户型

3室2厅2卫1厨,124.00㎡,在售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户型名称:四期云峯80平米户型

3室2厅2卫1厨,80.00㎡,待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户型名称:D户型 3室2厅2卫89平户型图

3室2厅2卫1厨,89.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