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的这些楼盘的两居室你了解过吗?

2018-10-20 08:25作者:房大秘

导语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二居室,一间是二人世界,一间是为以后长大的孩子准备。三口之家,一副温馨的画面仿佛能跃然纸上,让人艳羡。在这里,为你推荐深圳二居室楼盘,任你选择。

深圳的这些楼盘的两居室你了解过吗?

好房推荐

户型名称:Y310-B

2室2厅1卫1厨,89.00㎡,在售

户型解析:主卧或客厅方正,其他空间不方正;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低于15%,得房率较高。

户型名称:3栋B座03户型

2室2厅1卫1厨,64.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户型名称:C1户型

2室2厅1卫1厨,96.00㎡,在售

户型名称:远洋新天地二期5栋B户型82平方

2室2厅1卫1厨,82.71㎡,在售

户型名称:E户型

2室2厅2卫1厨,89.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卧室门朝向客厅,私密性较差。次卧面宽不够合理,房间采光不足,居住起来舒适度较低。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户型名称:3/4栋02/03户型

2室2厅1卫1厨,68.00㎡,待售

户型解析:。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户型名称:D户型

2室2厅1卫1厨,89.00㎡,在售

户型名称:二期D户型

2室2厅1卫1厨,87.17㎡,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次卧的面宽进深比没达到适用要求,装修时可考虑设计为书房、保姆房等功能房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户型名称:109平户型

2室2厅2卫1厨,109.00㎡,在售

户型名称:1栋B座01户型

2室2厅1卫1厨,67.28㎡,待售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