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万都心资产启幕,深业泰富广场正式签约认购

来源:深业泰富广场 2018-10-10 09:42:00

[摘要] 2018年的10月9日下午6时,深业泰富广场正式签约认购。而在此之前,已认筹的客户以及闻讯赶来的意向客户已坐满整个接待中心,等待认购签约。

731新政后,深圳公寓市场再创新高,历经国庆黄金周,谁将一举成为十月深圳公寓市场为瞩目的亮点?深业泰富广场无疑,是竞争力的答案之一。此次深业泰富广场首发写字楼+公寓产品,并以65800元/㎡的备案均价,37-89㎡都心臻寓正式签约认购,势必引领深圳下半年楼市的投资热潮。

2018年的10月9日下午6时,深业泰富广场正式签约认购。而在此之前,已认筹的客户以及闻讯赶来的意向客户已坐满整个接待中心,等待认购签约。

即使到场客户数量众多,但显然深业泰富广场营销团队在经历火热的国庆黄金周后已有所准备,整体过程有条不紊,认购客户均成功购入了合乎心意的物业。

签约认购结束后,心满意足的到场客户也在歌舞美学的氛围中,享用精心准备的小食茶歇,身临恢弘气派的大堂,提前感知百万大城的蓝图未来。

比肩前海
2500亿城市更新造就国际笋岗

打造深圳值得期待的CBD,笋岗当仁不让。完善的更新规划、密集的轨道交通、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先天土地优势,使得笋岗一跃成为比肩前海的国际级都会。

此次笋岗三百五十万㎡城市更新,将以2500亿投资,聚合创新金融、物流总部、特色商贸、生命健康、文化创意五大产业,吸引深业在内,华润、招商等十一家一线巨擘竞相布局。同时,笋岗将围绕2.5公里红岭路打造创新金融总部,吸纳产业600亿,更以塔尖地标集群,成就“长摩天大楼带”。

助力笋岗蜕变 深业再造都心价值典范

作为罗湖城市更新规划中项目集中、数量多、建筑面积和总体体量的片区。连片开发,产权单一的区域特性也让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赖建华表示“笋岗可能成为近三年内,深圳开发强度的区域之一。”在十一家城市巨擘竞相布局的城市热土之上,深业以百万大城手笔,夺目而出。

37-89㎡轻投资臻寓,一席弥珍
深业泰富广场,全城争藏

百万方大城首发,商务+公寓产品火热入市。此次项目一期共推出五栋产品,其中A、B两栋为写字楼办公产品,C、D、E三栋则属于公寓产品。

本次推售的三栋商务公寓的主推户型均为目前楼市稀缺的小户型轻资产,涵盖面积由小到大为37-89㎡,其中D栋已全部认购完成并逐步签约中。作为731新政后深圳楼市罕有的可售公寓,深业泰富广场臻寓依托百万方大城,以小面积低总价、首享笋岗城市更新红利以及便捷的区域交通等多元优势,成为投资客户争相热捧的对象。

37㎡、49㎡、57㎡等多款明星户型,礼献深圳

约37㎡的灵动户型,在当下深圳楼市拥有显而易见的稀缺属性。同时,一体化设计将简约美学与生活质感的重叠精练至高,通透空间连接阳台,迎接每一份采光的明亮,考究的空间利用更给生活倍添诸多想象。

49㎡的一房两厅中,放得下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干湿分离以及洗卫分开的人性化设计,洗浴间专门打造便捷储物空间...让细节在看不见的地方熠熠生辉;高使用率的一体化客餐厅,阳台连接卧室,为生活提供了阔绰的居住尺度,也更将丰富温暖的居家想象。

在57㎡里装下舒适与美的高,近20㎡的阔绰客厅,满足日常及社交多元需求,更让生活想象丰盛备至;同时,客厅连接阳台,俯瞰城市,景观尽收眼底。

深业泰富广场正式签约认购,
37-89㎡都心资产,臻献深圳塔尖人群,
全城争藏在即,期待您的莅临。

营销中心地址:罗湖区梨园路(红岭北地铁站)G出口
臻藏热线:2221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