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9月29日倾城开业

来源:星河商置 2018-09-30 10:52:00

[摘要] 2018年9月29日,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又一商业力作——“新锐文创生活中心”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盛大开业。

2018年9月29日,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又一商业力作——“新锐文创生活中心”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盛大开业。来自行业协会、星河控股及各大业务集团、星河商置的领导以及多家品牌商家代表、媒体记者、深圳居民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深圳星河WORLD·COCOPark盛大的开业典礼。这个汇集品牌超市、巨幕影城、精品零售、主题餐饮、亲子休闲、娱乐互动等业态于一体的新锐文创购物中心再次为深圳商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启深圳市民的美好“倾城时光”。

星河COCO Park又一力作引领商业潮流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是星河商置旗下核心品牌“星河COCO Park”又一全新力作,承载着星河商置再创新辉的信念与决心。项目坐拥160万平米全生态综合体星河WORLD资源,包含75万平米甲级商务群、近20万商业大体量、20万平米国际山湖住区、五星级高级商务精品酒店、国际商务公寓物业类型配套,汇聚80万目标客群,商业前景无限。

星河WORLD·COCO Park定位“新锐文创生活中心”,总体量达8万平米,地下2层,地上4层及独设顶层花园,汇聚了区域内丰富的文创产业资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教育等于一体,打造出一个超区域的城市潮流集结空间。项目共引入200余家品牌,3大主力店,更以文创、餐饮、零售等丰富业态,力图提升人们的品质生活,全方位引领先锋商业文创生活潮流。

星河商置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牛林致辞

星河WORLD·COCO Park还为消费者构筑了一个全新的休闲购物空间。它融合室内MALL及室外平台,打造了一层街区及下沉广场里弄、二层外广场平台High地等休憩场所,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由舒适的购物环境,更多内涵、更具个性的生活体验。凭借服务为本、追求卓越的信念,星河WORLD·COCO Park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社交生活场景,为深圳的商业环境带来新的蜕变。

零协执行会长花涛致辞

星河自营新品牌亮相文创业态成亮点

星河WORLD·COCO Park注重顾客的消费需求和购物体验,精心引入了200多家优质品牌,其中首进中国、华南、深圳品牌近17家。精品主力店包括永辉Bravo精品超市、超级物种、全新星河寰宇IMAX影城;主题店森林场景的三只松鼠投食馆、全新火焰山主题店嘻游记、海贼王主题店航海王等;此外,星河2个自营品牌也在项目首次亮相:星河集合美食空间“星享食汇”、星河运动体验社交平台“星跃领动运体中心”,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新的消费场景。

为突出“新锐文创生活中心”的定位,项目在业态规划上涵盖了多种文创资源,与星河WORLD产业中心、众创空间、国风艺术馆、领创天下、拟建的文化艺术中心一衣带水,通过互动经营,凸显文创艺术商业气息,共造一个大型文创综合体。目前,星河WORLD·COCO Park引进了不少文艺范儿十足的品牌:知名文化品牌西西弗书店、原创文化品牌Wooderful Life、台湾文创品牌Jeantopia,永恒经典的LEGO等,与多种文创资源互动融合,打造情景式文创体验平台。

在二楼广场时尚High地,汇聚众多餐饮品牌:星巴克、奈雪の茶、安缇安、哈根达斯、太二酸菜鱼、西牛排、佬麻雀、狮头牌卤味研究所、嘻游记、巴蜀风、吴莊、皖厨、宴兰亭等,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的美食选择。

生活零售品牌方面,全棉时代、NǒME、kk馆、华为、三星、新联、傲胜等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此外,项目引入了小马快跑、米兜欢乐王国、良品铺子、酷乐潮玩等深受大众喜欢的品牌,切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星河WORLD·COCO Park融合文创、手作、阅读、艺术、娱乐休闲、潮流零售、餐饮等多种元素,合理搭配业态,精挑细选品牌,各业态之间达到良性平衡。

三天开业活动嗨翻全场 体验感十足

开业三天,星河WORLD·COCO Park颇具匠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9月29日至10月1日,52家餐饮品牌及23家零售品牌带着不止5折的优惠和人气活动诚意而来;为回馈顾客的支持,商场还准备了万份优品果蔬免费送给广大会员顾客;更有1元限时抢六福金币、大牌口红、数码好礼;吸引人的是消费满额抽豪礼活动,包括迪拜双飞双人游、智能手机、家居电器等精美豪礼给广大顾客带来惊喜。

主线活动方面,原创先锋的话剧团体、摇滚音乐、插画大咖共同打造“有志造”原创节:9月29日,现代舞团将购物中心变为复式剧场,寻梦经典百老汇风华;9月30日将举办未来异想局活动,以特斯拉光电秀、高水平电音、小弹唱原创音乐轮番炸场;10月1日潮文艺X城市露营,将邀请知名插画大咖与手作人现场与顾客互动,共同来场星空露营创作派对;更有平衡车炫舞、露天星空电影、木偶军团、相机人华丽巡游,近30场新潮演艺,为消费者提供酷炫有趣的游玩体验。

此外,星河国风艺术馆的艺术展品同步在商场开业期间展出,消费者可以在逛街的同时,欣赏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外部联动上,商场将与星河众创空间孵化的优质公司合作五场无人机编队表演,顾客可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无人机星空操作秀。

独特的美陈装置也是星河WORLD·COCO Park的一大特色。环保和梦想的概念被融进大量新奇的装置上,并植入了“彩蝶”“漂流瓶”等艺术元素,安置在购物中心的众多角落,让消费者在逛街时感到轻松有趣;此外,项目还精心铺陈了许多妙趣的打卡点位:造型独特的声瓶梦工厂、梦想留声机、造梦初心瓶、遇道、瓶行空间、呓语造云机、传声筒……无论是主中庭,还是每个出入口,处处都有惊喜,给消费者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网红打卡点。

输出品牌多元合作 未来布局

从国内情景式公园版休闲购物中心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到龙岗区大型综合型购物中心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再到新锐文创生活中心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同时在一个城市运营多个星河COCO Park,且每一个项目均凸显不同的定位与特色、获得行业和消费者认可,显示了星河对城市商业布局的独到智慧,也证明了星河商置的强大实力以及星河商业团队十四年商业运营经验的醇熟。

作为国内早走进商业地产购物中心领域的公司之一,星河商置对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基于对购物中心的设计、招商、运营三个关键环节的良好把握,星河勇于探索全渠道、全业态、全时段、多品类、多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

以星河COCO Park为开端,星河商置产品线开枝散叶,至今管理着星河COCO Park、星河COCO City、星河iCO、星河COCO Garden、星河第三空间、星河中心等六大产品品牌。此外,近年星河还逐步延伸业务链,打造了主题型主力店星河寰宇影城、星茧视听体验馆、星趣童堡、星悦琳廊、星居生活馆,高品质租赁公寓星河盟客等。此次全新亮相的星享食汇、星跃领动运体中心,是星河在探索商业零售模式上的再次创新,对拓宽星河商业品牌阵营、助力未来项目快速拓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星河控股集团战略的正确引导下,星河商置对效益和规模的野望正在逐步变成现实。目前,星河商置服务的商业项目为20个,服务面积超200万平米,项目遍及深圳、广州、惠州、常州、普宁、鄂尔多斯、恩施为代表的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等区域,还将向上海、重庆、天津、南京、郑州等为代表的重点一、二线城市进军。

未来,星河商置将积极向外输出星河综合商业模式,其中星河COCO Park和星河COCO City将作为主要输出品牌,预计五年后,星河商置将完成以珠三角、长三角为核心的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