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星城“美好说”全场景革命分享会,为你解读美好生活

来源:万科星城 2018-09-27 09:40:00

[摘要] 9月26日,万科星城“美好说”全场景革命分享会于前海企业公馆璀璨盛放,这是酝酿已久,作为万科标杆巨著的万科星城跨出的完美步。

9月26日,万科星城“美好说”全场景革命分享会于前海企业公馆璀璨盛放,这是酝酿已久,作为万科标杆巨著的万科星城跨出的完美步。  

2018年,万科转型定位“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不仅仅为人民提供住宅与空间场所,更为每个家庭提供从居住延伸到商业、商务、教育、文体、租赁、度假、养老、物流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的美好体验。  

万科星城首次搭载梦享家2.0的完整落地实践,汇集万科全业务链条,实现全场景生活内容运营,为客户打造丰盛美好的新生活平台。继万科品牌“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主张之后,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新角色,万科星城提出“美好成长、美好创造、美好享受”的“三美好”系统,聚焦成长传承、实现价值、 享受生命的三大人生核心需求。从只关注居住的“好”,到关注用户生命体验的“美好”,代表着从万科开发商的产品思维到以人为本的用户思维的重大转变。

在分享会“美好说”主题烘托下,万科星城在前海企业公馆拉开首秀。此次分享会承于万科星城“为美好,创无限”的愿景,在项目“三美好”的主张下,将“全场景示范新城”的核心概念以抽象化形式展现,把现场打造成浓缩的全场景生活平台,让莅临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沉浸式体验万科星城所谓的“全场景”,加深对项目的理解。 

逐一打开的七个颜色门,串起了分享会的整个流程,分别揭开了万科星城覆盖的七个主流业态,诠释了项目“全场景”的寓意。分享会伊始,小提琴独奏加童声朗诵揭开了美好序幕;随后由万科梅沙户外营地合伙人王欣代表全能教育,就中国教育现况作了话题分享,并阐述了万科梅沙教育、梅沙户外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未来教育发展的布局;深圳万科设计总监、执行合伙人薛涛则代表梦想居住,从城市主张、产品主张两方面作了关于梦想家2.0的理念以及如何在项目落地的分享;台湾六国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苏瑞泉作为体验商业的代表分享了完整街道设计概念;一场上班族雨中曲上演了商务的美好;健身教练朱万琳作为分享会的创新之处,用一套颈肩舒缓健身操点燃了此次分享会的高潮,也彰显了项目城市级文体地标的独特亮点。

深圳万科唯家执行合伙人黄豫斌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何谓场景革命以及万科星城发起场景革命的初心,并深刻诠释了万科星城的“三美好”主张,让每一位嘉宾都深深感受到万科星城项目的独特之处。

革新的全场景模式、近百万级教育大城、城市级文体地标、首次搭载万科梦享家2.0,分享会上的万科星城,将一个全场景的美好生活平台在公众面前首次呈现,全面展示了一个即将领跑行业全场景革命,万科百万级标杆巨著的风采。

创新体验中心——美好生活社将于国庆亮相

分享会的后是万科星城体验中心——美好生活社的启动仪式。据悉,万科星城创新体验中心美好生活社,将承载多媒体互动展V-scene万科城市画幕、梅沙社区营地、星辰咖啡店、呼吸书吧等于10月1日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