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玖龙荟百日庆,开启16天购物狂欢!

来源:开发商 2018-09-25 10:06:00

[摘要] 9月22日,深圳至具个性潮玩DNA的地铁口商业,北站CBD全体验式港铁连体MALL——玖龙荟O’park,以空前火爆的气势开启百日庆狂欢,点燃了深圳中秋小长假的激情。

  9月22日,深圳至具个性潮玩DNA的地铁口商业,北站CBD全体验式港铁连体MALL——玖龙荟O’park,以空前火爆的气势开启百日庆狂欢,点燃了深圳中秋小长假的激情。在欢乐的气氛中,一场延续至国庆的庆祝派对及超低折扣购物狂欢正式吹响号角。

9月22日庆典当日上午10点,深圳市鼎高投资有限公司·玖龙荟项目总经理罗妍菲女士、龙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莞惠区域项目经理刘岩先生、深圳市友嘉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嘉民先生、佳兆业KASAMIA超市业务副总监田亚丽女士、HANDY健身会所玖龙荟店负责人丁兰女士、 玖龙荟业主代表刘亮先生等100多名领导嘉宾及商户、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百日庆典启动。

在热烈的乐队开场之后,百日庆典礼正式开启。玖龙荟项目总经理罗妍菲女士发表致辞,回顾了开业以来获得的成果,并感谢各位嘉宾及所有消费者对玖龙荟的宠爱与认可。

玖龙荟主力店楼上友嘉影院在22日当天同步正式开业,深圳市友嘉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嘉民先生到场发表了对玖龙荟满百日的祝福,同时也对楼上友嘉影院进行了介绍。另一家主力店HANDY健身会所也在22日当天开始试营业。

在典礼现场所有嘉宾及消费者的见证下,嘉宾代表完成了百日庆典启动仪式,代表玖龙荟百日庆狂欢正式拉开帷幕。

寓意吉祥的醒狮表演,震撼全场的10米大蛋糕,打响庆典狂欢的枪。

作为潮生活主场真正的主角,当然是这个城市的潮人们,劲爆的百日庆狂欢中秋连到国庆,一大波活动正在赶来!

玖龙荟以“年轻、潮、时尚”的体验式消费主场,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关注及好评。创新的立体街区、新奇的体验业态、丰富的活动 ,使其迅速成为龙华片区活力的消费主场之一。

项目至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为了不辜负投资者的期望,玖龙荟招商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完善项目的业态配比、街区的情景体验,倾力为所有都市年轻势力打造潮生活主场,多元化业态组合,一站式购物体验,全方位满足购物需求。

目前玖龙荟首期已集齐包含主题美食、主题儿童、教育配套、休闲娱乐、潮流精品、精品超市等七大业态, 目前开业在营的有100多家人气潮铺,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潮人圣地声势越来越大。

在地理位置上,玖龙荟项目所处深港中轴•北站CBD,与港铁4号线白石龙地铁站无缝连接。项目处于深圳北站核心辐射位置,汇集300亿北站CBD消费潜力,深圳北站枢纽年5200万高铁商务人流,以及港铁4号线日均60万人流,辐射龙华区域200万高端消费人群;这样的城市市政配套建成,项目对区域外人流的吸引,未来区域内消费力上,将会令人更加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