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铁万科瑧湾汇新品开盘在即

来源:开发商 2018-09-21 22:32:00

[摘要] 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深铁万科瑧湾汇四期A、G、H座取得预售许可证。

刚刚,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深铁万科瑧湾汇四期A、G、H座取得预售许可证, 目前已在规土委公示其备案信息,此次共备案883套,其中新增办公829套,均价约12万元/㎡;新增商务公寓54套,均价约111200元/㎡。
A座为33层超高层公寓,户型为258㎡。G、H座为33层超高层办公,户型有74㎡、88㎡两种,均为4.5米层高,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

(一)瑧湾汇项目简介
瑧湾汇项目由深圳地铁与深圳万科联手打造,集高端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超总湾首发天际综合体项目。
项目总占地约6.8万㎡,总计容建面约47万㎡。分为东西两地块,西区由5栋商务公寓及1栋商务办公产品组成,于2017年先后入市。东区由1栋甲级写字楼、1座国际购物中心,以及2栋商务办公产品组成。
(二)区域介绍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总占地约117.4万㎡,总建筑面积约450-550万㎡。规划设计以比肩世界的“巅峰之作”为标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先进建设理念,将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打造成滨海城市天际线,并成为展示深圳卓越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全球城市名片。
超总湾仅面向全球500强、200强等经济产业链条地位的企业总部招商,现已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抢先进驻了,例如恒大、万科、招商、中信、恒力、中国电子等;超总湾是深圳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是世界湾区版图上的一颗亮眼的明珠。
?五大超级功能
超级交通枢纽:紧邻三条大动脉——深南大道、沙河西路以及滨海大道。2、9、11三条地铁线,无换乘即可到达海陆空出境口岸的枢纽。
超级环境区位:欢乐海岸、深圳湾海岸线、华侨城湿地公园、世界之窗、沙河高尔夫、超总10万㎡城市绿轴。
超级规划定位:对标世界湾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打造全球经济产业链条地位、滨海城市天际线
超级城市形象:规划高楼600米、500米各1座,超过400米和300米各2座。
超级经济功能:超总湾承载深圳的无限可能,汇聚中信、招商、万科、中国电子、恒力世界500百强企业总部及天音、碳云、神州数码、中兴中国200强企业总部。
(三)项目配套
瑧湾汇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核心区域,超总湾内一个三地铁交汇的上盖物业。项目南北侧分别是9/11号线红树湾南站及2号线红树湾站,即可到达海陆空出境口岸。
同时项目紧邻三条大动脉——深南大道、沙河西路以及滨海大道,出行畅通快捷。
周边密布众多城市高端配套荟萃:欢乐海岸、海岸城、万象天地、深圳湾体育馆、港大医院、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沙河高尔夫、华侨城湿地,红树林湿地公园、国际五星级酒店等。
(四)产品优势
品牌价值:深圳地铁&深圳万科携手打造,【精工、呵护、服务、文化】,高研磨每一个细节。
超总湾巨著,天际综合体:产品涵盖商务公寓、办公、酒店、商业、约350米塔标写字楼,点亮湾区天际。
超总湾内三地铁上盖物业:超总湾内三地铁上盖物业,2/9/11号线可实现地下无缝连接。
超总湾小面积入门槛产品;74/88㎡不限售的办公产品,超总湾入门槛机会。
万科卓雅物业:专属管家服务,多样化定制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