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期待!宝中学府名盘勤诚达前海世界拿预售证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7:35:00

[摘要] 深圳一网红盘勤诚达前海世界于9月20日获批预售许可证,根据深圳国土规划委网站公开信息,此次备案房源总共672套,其中住宅单位415套,写字楼257套。

深圳一网红盘勤诚达前海世界于9月20日获批预售许可证,根据深圳国土规划委网站公开信息,此次备案房源总共672套,其中住宅单位415套,写字楼257套。

据悉,勤诚达前海世界是优质教育+地铁上盖+公园+综合体的80万m²大盘,且处于新安片区,距离宝安中心仅3站,多重优势叠加,使得该项目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勤诚达前海世界本次备案推出的住宅产品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2-89㎡的两房,70%南向阳光户型,通风采光俱佳,户型方正,视野开阔,窗外美景一览无余,总价范围580万-760万,从性价比来看,比起市场上推出的综合体学区大盘来说,更具优势。

目前勤诚达22世纪一期挂牌均价约为85000元/m²,此次推出的前海世界住宅产品相对其22世纪住宅产品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较大幅度的升级,而且,此次推出的住宅产品价格相对二手房也有近一万元的价差,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十分严重。

而连同住宅一起获批的还有商务写字楼产品,户型区间约68-289平,单价区间约56349-65013元。根据勤诚达前海世界的公开信息,该写字楼建筑高度约180米,为宝中少有的甲级写字楼,更是新安片区内新的商务样板。由于该写字楼为勤诚达前海世界80万m²城熟生态综合体的商务配套,属于5号线以及15号线(规划中)洪浪北站地铁物业,交通便利性在全市写字楼中位居前列。另外,项目自带约4.5万m²缤纷商业,写字楼客户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休闲与娱乐,相对单体写字楼更有商务生态圈的优势,该写字楼未来有望成为宝中商务样板。

地段来看,前海世界地处新安片区,傲立创业路黄金发展轴,北接留仙洞总部基地,南连前海自贸区和宝安中心区,占据区域重要地段。在粤港澳国际湾区利好不断兑现下,该区域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前海世界所在的片区为宝安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区,为著名的莫过于连续10多年名列深圳中考和高考前列的宝安中学,前海世界正好分布在宝中学区范围内,不仅如此,该区域还集中了灵芝小学、宝民小学、宝安外国语等口碑不错的学校,项目自身还引入了公立兴华幼儿园,所以该项目是宝安区不可多得的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小区

前海世界属于5号线、15号线(规划中)洪浪北站地铁物业,同时,与12号线(在建中)灵芝站一站换乘,未来区域内三条地铁线路交汇,可以快速通达南山科技园、前海自贸区、留仙洞总部基地、空港新城等经济核心区域。

另外,项目傲立创业二路中轴,创业路是区域内的重要干道,宝中等区域,并可接驳107国道和宝安大道等主要干道。

项目位于宝安配套成熟区域,生活气息浓厚,自带约4.5万m²集中商业,目前已经引入了沃尔玛、万达影院、力美健健身会所等国际知名品牌。项目一公里之内拥有中洲πMALL华润万家、海雅缤纷城和即将启动的中粮大悦城等商业综合体项目,另外2公里之外的鸿荣源壹方中心已经开业,华侨城欢乐海岸也即将启动,繁华至极,远超深圳任何一个区域。

项目灵芝公园、新安公园、宝安公园3大市政公园,约92万㎡鲜氧生态圈环绕,绿意环绕点缀美好生活。

除此之外,项目与宝安三馆——影剧院、图书馆、文化艺术馆也相隔不远。新安文体中心完工后,届时将成为新的文体主场。同时,片区内占地约168万㎡的宝安海滨文化公园(已动工),将成为项目业主们文娱休闲的佳选。

自2016年勤诚达22世纪后一批单位售罄,整个勤诚达80万m²综合体3年再无新产品推出,时隔3年,再出新品,无论是新品品质,还是项目位置,还是项目的成熟程度,配套丰富度以及片区的发展现状,都较3年前有质的飞跃,必将刷新深圳网红盘的新纪录,不负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