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峯”富豪礼,致“蟹”中秋丨京基·御景峯三重好礼享不停!

来源:开发商 2018-09-21 13:45:00

[摘要] 9月22-24日,坐落于南山北部的京基·御景峯特推出【“峯”富豪礼,致“蟹”中秋】活动,三重好礼享不停!与您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花开倾语时。

    9月22-24日,坐落于南山北部的京基·御景峯特推出【“峯”富豪礼,致“蟹”中秋】活动,三重好礼享不停!与您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三重好礼 礼遇中秋

【一重礼献】

礼遇中秋,喜提大闸蟹
美好的中秋从味蕾开始!

今年中秋假期,又怎能少了这份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呢?京基·御景峯【“峯”富豪礼,致“蟹”中秋】到访有礼,中秋节日期间,每批到访来宾品鉴完项目后,均可获赠价值888元的大闸蟹礼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Dior、雅诗兰黛大牌网红色系口红
这个中秋更有范!

中秋节日期间,京基·御景峯现场每天都有一波波惊喜大抽奖,大牌网红色系口红(Dior、雅诗兰黛、兰蔻等),让你过一个有范的中秋佳节!

鲜花花艺课堂
乐享艺术插花DIY体验

中秋佳节前夕,与自己爱的那个她(他),捋一束芬芳,拾一缕秋意,共同创造一份秋意盎然的插花作品,感受不一样的“中秋甜蜜味道”。

DIY插花经过一番雕琢,努力的绽放,用自己的芳香与美丽装点世间,花艺则充分发挥花、枝、叶的优势,通过合理的造型来体现植物丰富多彩的表情。

时间:9月22-24日10:00-17:00

“峯”富豪礼,致“蟹”中秋

现场领取大闸蟹礼品券+插花DIY
更有惊喜大抽奖等你来!

这个中秋佳节
与您相约
京基·御景峯

京基·御景峯私属公馆
臻献峯层人仕

京基·御景峯位处南山北部大学城片区,与五号线长岭陂地铁站无缝接驳,西至前海,东至罗湖,背靠约1000万㎡塘朗山、远眺约62.6万㎡长岭皮水库,环拥西丽湖、西丽湖度假村、西丽高尔夫俱乐部等休闲娱乐配套

亲近自然,更要尊重自然。在这唯美的山水之上,京基·御景峯打造全市稀缺纯大户型阔尺住区,4梯6户超低梯户比,以张弛有度的纯粹空间臻献峯层人仕,只为不辜负这碧绿的山、清澈的水。

京基·御景峯预计近期开售
建面约116-158㎡全景揽山天寓
70年产权限购不限贷
现场办理VIP客户诚意登记还将享有神秘丰厚大礼
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