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玺园|一园倾城,千余高朋共鉴玺园院墅首发

来源:开发商 2018-09-10 09:11:00

[摘要] 2018年9月9日,《盛世国风,锦绣中华》玺园产品发布会暨东方霓裳梦幻盛典在深圳锦绣中华圆满落幕,千余名宾客齐聚,共襄盛举,见证深圳新中式院墅产品开篇力作——玺园震撼发布。

2018年9月9日,《盛世国风,锦绣中华》玺园产品发布会暨东方霓裳梦幻盛典在深圳锦绣中华圆满落幕,千余名宾客齐聚,共襄盛举,见证深圳新中式院墅产品开篇力作——玺园震撼发布。

深圳龙华玺园,1.0低容积率东方院墅,一个领衔鹏城人居历史的国匠大作,一部更新东方人居历程的盛世巨著,正式在深圳面世。

穿过复刻项目新中式园林的展示区,在水榭楼台的古筝演奏中,现场嘉宾沉醉在江南园林“江山无限美,皆取一园中”的唐风意境,折服于古代建筑大门至高等级规制的“三间一启门”。

宾客驻足精致沙盘,了解玺园产品,赞叹建发以大国文化自信与风骨,回归“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礼制与审美。

观礼:东方院墅 启卷时代

发布会以光影扇舞——《梁祝》震撼开篇,以现代光影舞美技术、古典韵味折扇和对梁祝经典的完美演绎,诠释了玺园遵循中国文化礼制,亦至归当代审美的观念,将新时代的东方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

“世界500强、千亿国企”建发,秉承对产品38年如一日的专注、坚持、精研与开发经验,恪守3000多项不可侵犯的钻石标准,呈现建发品牌理念里“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钻石人生。
如今紧随中国“文化强国”战略,从厦门出发,布局,落子深圳龙华,以1.0容积率,用东方院墅---玺园,致敬眼界与品位的时代担当者。

随之音乐势起,建发以三个经典作品:厦门建发?山外山,苏州建发?独墅湾,长沙建发?央著的视频回顾,将新中式建筑风格展现无遗。

所有的画面均是实地取景拍摄,我们看到建发将文化之美融入建筑与生活,门庭知礼序,院落显禅意,建筑见威仪,于院落之中,知山水见天地,将文化传承与人居理念融入每一处细节当中。

一玺风华盛耀鹏城,玺园产品发布盛世启幕,在建发房产各领导的共同助力下,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玺园低密洋房、国风联墅、天地叠院、独门院墅四大产品正式面世。

循制江南园林,亦礼承岭南四大名园之一“清晖园”格局。在万象流长里,不见车水马龙,在时代奔流的中,却能闲庭信步,于物心转换间,重拾你我心中的东方院墅。

《东方霓裳》是集民族服饰、舞蹈、音乐和舞美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诗。它用350套民族服饰来演绎中华民族的地理人文历史,跨时空反映了中国服饰文化从传统到现代的嬗变过程。

随着《东方霓裳》舞蹈史诗谢幕,一场大国自信回归,文化觉醒的梦幻盛宴宣告圆满礼成。

从厦门到深圳,所至之处,建发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新中式院府,厚载家国文化与风骨,礼献时代的精神不动产。

经典不落幕

9月25日之前,深圳中心书城北区中央通道(书店东出入口)玺园东方美学展厅持续演绎经典,诚邀品鉴!

玺园美学示范区(营销中心)即将盛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