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盘|金地龙城中央 在龙岗有这样一处楼盘百万起让人心动

来源:金地龙城中央 2018-09-06 11:39:00

[摘要] 金地龙城中央,坐拥深圳面积最大的科技馆,在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城市规划馆中可尽情感受科技与艺术的浓厚氛围,领略龙岗的岁月变迁之美。

有人说,龙岗中心城越来越像福田的市民中心了。确实如此,这里集聚了深圳书城龙岗城、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科技馆、龙岗大剧院、文化馆、城市规划展厅、图书馆、影城、书城“十馆一城”与福田的文体配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前段时间刚开馆的三馆一城,科技、艺术、文化一体,更是近期的网红打卡圣地。而与之相隔的新楼盘--金地龙城中央,自然随之成为关注的热点。坐拥深圳面积的科技馆,在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城市规划馆中可尽情感受科技与艺术的浓厚氛围,领略龙岗的岁月变迁之美。今日我们一同探盘金地龙城中央,从红立方起一并探索其周边的完美配套。

 

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1-3楼为艺术馆展厅:涵盖世界典藏和中国创新艺术设计。

4-5楼是城市规划馆展厅:感受文化与创新的气息。

1楼是龙岗非遗创新体验区,舞龙、彩灯、山歌,感受百年变迁。

 

青少年宫

多功能厅、演播室及主题月活动区、青年风采展示区、机器人大赛等互动体验,是青少年的趣味学习乐园。

 

科技馆

科学之基、工业之兴、科创之路、生命之谜、寰宇之梦五大展区,恐龙、人类进化、外太空、相对论……满满的黑科技,探秘神秘的宇宙。

 

作为一片文化沃土,龙岗中心城可谓是一座人文都会。

在龙岗中心城置业,体验艺术美好人居,金地龙城中央是的选择。离区政府、龙城广场、红立方、世贸百货、万科里等均不到1公里距离,享受优越的市政配套。

 

金地龙城中央

金地龙城中央位于龙岗中心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占地76,999平方米,建筑面积517,886平方米。

户型图:

 

 

 

样板间鉴赏:

 

 

 

商业集中,地下空间联动

自带5万㎡商业,周边聚集15万平米万科广场8万平米星河COCOpark、山姆会员店等。未来龙城广场及周边区域约一半的地下空间将实现互联互通,与地上商业形成联动效应。

 

3馆1城,构筑城市文化地标

与深圳·红立方(公共艺术馆、青少年宫、科技馆)比邻而居,更有深圳书城,龙城广场等文体配套。

 

5横3纵3轨道,全维度交通

5横:龙岗大道、龙翔大道、龙平西路、北通道、南通道

3纵:龙城大道、吉祥路、黄阁路

3轨道:3、14/16号线(在建)交汇于龙城广场站

 

水岸综合体,揽一岸两园美景

龙岗河绿化带环绕,沿河分布有龙城公园、龙潭公园等公园。

 

作为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地带,龙岗地处深莞惠几何中心位置,西承前海南山外溢资源,东接东莞惠州制造产业链。不但是深圳打造拓展湾区经济腹地、辐射粤东北的“桥头堡”,也是粤港湾大湾区打破体制障碍和行政区域限制,推进协同发展的“先头部队”。

通过东部中心的打造,龙岗区将与周边构建基础设施、产业基地、产业协作、产业体系互补等关系,将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系,支撑深圳打造全球一流湾区城市的发展目标。

而位于龙岗中心城轴心位置的金地龙城中央,是一个集商务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公寓、及高尚住宅一体51万方恢弘综合体,自带约5万㎡的滨河风情商业,筑就一站式生活主场,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为自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金地精工五心精装公寓,独有外置阳台,打破一般公寓常见格局,自在空间,百变生活,独享景观园林,品质生活自在开启,引领城市精英投资风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