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金町湾“扬名四海 世界归来”产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来源:开发商 2018-09-03 09:26:00

[摘要] 感谢各位业主朋友们莅临保利金町湾产品发布会。

也许,你正幻想着流浪世界,当一个自由的骑士;也许,你正梦想着归隐山林,做一个淡泊的山人;也许你正打着临海而栖的算盘。

毕竟,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片海,向往着海的修行与深情。

于是,在9月1日的晚上,我们来到了这里——深圳福田四季酒店,保利金町湾产品发布会暨业主答谢宴的现场。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大提琴演奏、《肩上芭蕾》表演和《星空畅想》互动视频秀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冲击。外籍歌手助阵发布会演唱激情澎湃的流行歌曲,更有穿插在表演节目中的四次抽奖环节,伴随着现场大奖iPad i出现幸运得主,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同时,感谢各位业主朋友们莅临保利金町湾产品发布会。

世界湾区 时代共赢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地带,深圳东进产业转移60%产值的产业将落户汕尾。独特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土地资源以及政策快车的便利,犹如三匹快马并驾齐驱,拉动汕尾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同时,粤港澳游艇自由行,高铁通达,世界长跨海大桥“粤港澳大桥”的即将通车,还有多个机场的兴建及开通等交通利好,加速粤港澳大湾区的一旅游圈的形成。

与深为邻 飞地经济

汕尾,位于珠三角与粤东的交接位置,被誉为“粤东桥头堡”,紧挨战略合作发展区——深汕合作区,是深圳东拓计划的重要支撑点。

而深汕合作区作为战略合作发展区,是深圳产业转移的后花园,深圳近30万人口产业转移,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项目政策支持明朗,紧挨合作区,所在的汕尾新区将崛起一座近200万人口,比目前惠州、汕头的中心城区还要大的城市,产业集聚,必将涌入人群带动区域发展。

湾区繁华 一触即达

产业集聚、人群涌入带动区域发展,而区域发展离不开交通的畅达。“ 交通一体化”是深汕合作区与深圳协同发展的先行领域。

依托高铁轨道上的深汕合作区让“30 湾区经济圈”正在变为实景,让区域的“空间大圈”逐渐变为“时间小圈”。9 大港湾、5 大高速、2 大机场、4 大高铁形成的“海、陆、空、高铁”四维立体交通格局,圈定 30 超级经济圈,进一步刺激了产业的集聚。

扬名四海 世界归来

产品发布会以“扬名四海 世界归来”为主题,围绕着资产升级、生活升级、配套升级和产品升级等四个方面向各位业主客户和媒体朋友展示经过创意升级后的保利金町湾二期,更优二期将以“两线三区六组团”规划,满足所有度假体验需求!

本次产品发布会意义非凡,在保利金町湾深耕四年,粤东滨海旅居大城已成的背景下,全新二期产品全新升级,不仅代表业主、客户们对于一期的满意,更代表着千亿保利对于保利金町湾的未来充满信心,乐意于为深圳人打造海居梦。

作为汕尾重要的旅游度假项目,保利·金町湾投资400亿,南临至美7公里海岸线,东揽竹仔山体,沙滩长6公里,是滨海旅游休闲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城市端住宅区、滨海度假村、度假公寓、亲海别墅群等,是置业汕尾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