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奢样板 盛大开放 颐安·都会中央3期人文阔府 倾城盛启

来源:开发商 2018-08-31 14:00:00

[摘要] 据悉,颐安都会中央3期将于9月底入市。目前,约88-127㎡精奢样板房,现已盛大开放,正在接受诚意登记。

据悉,颐安都会中央3期将于9月底入市。目前,约88-127㎡精奢样板房,现已盛大开放,正在接受诚意登记。此次推出的三期新品,延续了一二期的精工品质,遵循健康、生态、舒适的设计理念,同时在空间细节设计有了进一步提升,完美彰显人文阔府的精致生活与矜贵气质。

为答谢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以及厚爱,此次样板间开放同时,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诚邀莅临品鉴。

作为颐安集团大运新城的代表作品,颐安·都会中央项目,位于大运新城核心地段,为约120万㎡超级综合体,集精粹高尚住宅、高档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或以上酒店(规划中)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国际“一站式”消费中心,启幕繁华的万象生活。项目依托百万大盘的气魄底蕴,打造出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一座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文化的“24流动的城市”应运而生,以致敬全球都会的梦想。

纵观国内外轨道枢纽中心,皆因强大客流带来巨大经济价值。颐安都会中央项目所在的大运地铁站为3号线与14号线(建设中)、16号线(建设中)、深惠城际线4大轨道换乘枢纽站,龙岗中心城绿色有轨电车站点(规划中),全城。同时项目贯汇珠三角,水官高速、机荷高速、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瞬时可畅达全城。城市动脉纵横的颐安都会中央项目,当之无愧是拥有多维立体交通轨道的近地铁口高端物业。

颐安都会中央,将商业、运动休闲和生态环境资源融汇一体。项目自带约10万㎡繁华商业,与周边形成约30万㎡跨界商业圈,并深圳第二家山姆会员店、COCO Park等休闲购物商场,片区国际级大运场馆及正中高尔夫等优质商业娱乐、休闲配套环伺簇拥,于此尽享现代人文奢宴。项目约945万㎡“龙岗绿肺”——大运自然公园,与约45万㎡乐城公园,龙城公园、大运体育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簇拥,绿化覆盖率达45.3%,奢享全氧生活。颐安·都会中央3期作为整个项目承上启下的桥梁,肩负着塑造全新大运都会时代与人文生活版图的使命。

颐安·都会中央3期,作为2期的进一步升级,含建面约88-127㎡住宅产品及约6000㎡商业步行街。由AECOM设计公司打造整体人居标杆,由奥雅知名设计公司倾心规划园林,将颐安都会中央3期现代、舒适、自然的人居环境阐释的淋漓尽致,将生活理念全方位传递。居住于此,不仅能奢享全宽景玻璃面阳台,巧妙布局的半地下室车库及露天庭院空间,还有动静分离的生活区,欢聚私密两相宜。

项目建筑及园林以现代自然新亚洲风格为主,倡导精神空间的营造,选取光线、色彩、几何体等基本景观元素,运用现代手法融入生态景观。园林设计方面,则结合“创意重组,生活共融”理念,打造专属颐安的“畅游时光“概念。整体景观布局巧妙,有着动感时尚的迎宾商业街、花海绿林掩映的形象展示区、舒适而童趣的中心主景区、宁静恬淡的露珠花园、雅致芬芳的榄仁雅园,灵动酷炫的光舞影园,幽蓝绽放的花楹满园,体系化地形成“1街2区4园”,融合出生态之美。

颐安·都会中央3期升级版人文阔府,拥享精致奢适的生活尺度,全宽景玻璃面阳台,巧妙布局的半地下室车库及露天庭院空间,还有动静分离的生活区,每一处都可感觉到定制般的高舒适。产品设计上,户户方正流线预设合理,朝向和通透性绝佳,拥阔绰观景面,且户户配备豪华主卧套房,致力于主人尊贵私享礼遇,完美彰显墅境阔府的实用生活与矜贵气质。

颐安·都会中央3期建面约88-127㎡时代臻品,巨幕已启!邀您共同品鉴颐安集团的精工巧筑,见证高品质人居之美!

品鉴热线:89332222   项目地址:深圳地铁三号线大运站c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