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时代输不起的资产战,城市战略大师透露买房真谛

来源:金地龙城中央 2018-08-27 10:27:00

[摘要] “如果城市不能向高空扩展,它就得向周围扩展,而土地是有限的。”--爱德华.;格莱泽《城市的胜利》

“如果城市不能向高空扩展,它就得向周围扩展,而土地是有限的。”
——爱德华·格莱泽《城市的胜利》

从人类文明史角度观察,在描述一座城市有多大时,GDP和常住人口数量是被用得多的数据。但一个城市所拥有的商业综合体、摩天大楼,才是真正看得见的城市实体。

成都、武汉、上海、深圳、广州、北京,中国七大高楼所在的城市,无一例外在中国的城市排行榜上都是赫赫有名,城市造就了这一座座摩天高楼,而高楼所带来的集聚效应,终也将成就这一座座城市的未来!

 

国际城市战略研究家、城市景观规划大师黄一真大师当年入住迪拜帆船酒店,为了观测世界高楼“哈利法塔”的建设。而大师所感知的并不仅限于震撼的高度,还有这种高度之下所象征的财富密度。

黄一真大师几乎登遍世界各大高楼,得出结论:几乎每一座城市的楼,都是城市财富集中的象征。而在龙岗,高约700米,投资500亿的未来中国高楼:深港国际中心,亦是黄一真大师应世贸地产特邀勘测布局,正在拔地而起。

大师谈起深圳未来发展格局,料定深圳未来九运将在2024年腾飞,两条冲天巨龙,一条龙华,一条龙岗。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龙岗有强大的产业支撑:坂雪岗科技城、大运新城、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等高端产业聚集,“东部创新产业智核”呼之欲出;有强大的高科技开发能力:国际大学城、国家实验室等科教机构相继入驻龙岗,开发实力不容小觑;立体交通:深圳第二机场已经在研究中,预计将落户龙岗,多条地铁贯穿。所谓“风云”,即是粤港澳湾区、东进机遇。

选择了城市与区域,核心的关键是如何选房

 

 

黄一真大师直接点名金地龙城中央。在绿化方面,龙城中央周围分布有一条生态的黄金河流——龙岗河。纵观世界各大城市,纽约、伦敦、巴黎、悉尼、东京都是以河流为中心,深圳政府以民生为抓手,对龙岗河以“河长制”治理,投资10亿重点整治,如今的绿化条件,只有香蜜湖片区能与之媲美。

在格局上,高668米楼,是一座城市的地标与抱负。与龙城中央对望的是高约700米的未来中国楼深港国际中心。几乎每一座城市的楼,都是城市财富集中的象征。深港国际中心,亦是黄一真大师应世茂地产特邀勘测布局,目前正在动工。在这个区域,龙城中央是当之无愧的配套推荐与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的居住选择。项目临近3号线吉祥站、龙城广场站,7站可进福田14号线(建设中)与3号线交汇于大运站。这是一条从深圳中心,开往东进中心的地铁。

在体量上,龙城中央属于小户型。房产税政策的消息甚嚣尘上,这意味着未来房产税将成为大户型住宅的一种经济负担,比较之下,小户型将更受市场青睐。龙城中央三期自在寓,面积段在41-82㎡一到三房,有阳台通燃气,总价低,在减杠杆,降风险的前提下,投资者自由自在,没有压力,不用负重前行,进可攻,退可守。

金地集团倾力打造51万方恢弘综合体,自带约5万㎡的滨河风情商业,集商务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公寓、及高尚住宅为一体,筑就一站式生活主场,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为自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金地精工五心精装公寓,独有外置阳台,打破一般公寓常见格局,自在空间,百变生活,独享景观园林,品质生活自在开启,引领城市精英投资风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